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武十郎》分集介绍(26-32)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7 10:32
 

  第26集

  亚寿乘夜往鹤家归还赃物,亚寿中招且面具被毁,众人见到亚寿面目大骇。亚寿见机装疯,十郎见之大动肝火,对之拳打脚踼,声大阻止称亚寿得了精神分裂神志不清,待亚寿康复后,再依法处置。亚寿被送至疯人院,十郎向声大坦言亚寿只是装疯。尚喜大嚷不嫁亚寿,且说穿所谓酒后乱性真相。尚忠,尚喜与十郎往看亚寿赔罪致歉。尚忠尚喜无脸留在武家回乡寻妻。

  白秋风知林池对阿好念念不忘,心生一计对阿好施针,威逼医师对阿好谎称只剩十天寿命。十郎,小雨,声大等均以为阿好濒死,陪伴阿好游山玩水。声大不忿被逼娶阿好,想乘夜逃去,却遭老虎禁足。声大终向阿好求婚,阿好应允。林池只道欲为阿好布置新房。

  第27集

  阿好知自己非为绝症,为之大喜。白秋风终日留连在亚寿身畔,不住诱劝亚寿为非作歹。林池不忍阿好嫁声大,却又为阿好终如愿嫁得有钱人而庆幸。十郎也为声大将娶阿好而感失落。大婚之日,阿好见之终醒悟自己最爱是林池,放弃雷家媳妇身份去找林池。众人寻找林池行踪,阿好见林池道出对池爱意,愿嫁林池为妻。

  十郎与众人商讨替亚寿雪冤方法,亚寿乘白秋风熟睡,偷与十郎接应商量计谋,白秋风闻言,马上称可助亚寿偷小雨回来。雷家四周设下埋伏,决要将白秋风擒下。

  第28集

  亚寿猛催促睡熟的白秋风往偷小雨,白秋风不为所动。守了通宵的十郎等众人疲累放弃守候。白秋风于天亮着亚寿出发。白秋风于雷家撞上领路,领路奋不顾身与之纠缠,被打得落花流水,小雨见状既感动又痛心。十郎等人终将白秋风擒下。小雨已动真情,爱上领路。

  十郎与亚寿将白秋风交予民团会,众人始知亚寿清白。伤重的领路昏倒多日,小雨守候在侧,雷老虎见其担忧状。亚寿为声大与十郎同往郊游而呻醋。十郎亚寿为白秋风病情向医师求助。医师向白秋风催眠,白秋风回忆突狂性大发向众人施袭,十郎不敌受伤昏倒。白秋风已神志清醒。声大带大批补品往照顾十郎。武夫人见亚寿呆坐,猜知他爱上十郎,十郎不相信亚寿会喜欢自己。

  第29集

  老虎严词令小雨不可与领路交往,小雨不依。小雨与声大为着煲药予心上人而争执,老虎见状大责二人。领路出走,小雨终找着领路,领路解释不是老虎赶走,雷老虎称如领路真有成回来,而小雨仍对之有意,则不反对二人来往。

  亚寿见十郎与声大谈笑甚欢,醋意大发。亚寿在疯人院找到白秋风,亚寿央白秋风出手救十郎足患。白秋风着亚寿应向十郎表白才是。亚寿一股脑儿说出喜欢十郎的心意,十郎大斥亚寿只是寻其开心。

  第30集

  白秋风见亚寿颓然猜知表白被拒,促亚寿往追求十郎。林池与阿好往探小雨,二人衣着光鲜,原来林池一富有亲戚将巨额遗产留予林池已变为富人。阿好问十郎可准备好嫁声大,十郎对之只感茫然。

  声大不分昼夜为十郎赶制生日礼物,十郎大是高兴大是感动。十郎返家,亚寿拉她到河边,见河边放满亚寿亲手折的小船,亚寿称其实一向清楚十郎心意,却碍于不敢承认不敢面对。十郎大是感动,亚寿一把拥之入怀轻吻之。阿好教十郎一脚踏两船以观察谁人待之最好。十郎如阿好之言同时与亚寿与声大约会,亚寿与声大同时在药店撞见对方败兴而归。十郎返家,将瞒不住二人之事告知阿好且责阿好献此下策。亚寿声大二人想通后,各自备鲜花往邀约十郎。二人争着向十郎示好,既送花,又买早餐,十郎见二人同时大献殷勤,不知如何应付。武夫人着十郎及早决定心属谁人,十郎为之惆怅。十郎即往阻止二人打斗,且称三人同往约会,于一个月内回复二人心属谁人。

  第31集

  十郎如阿好所言对两人优点缺点作比较,只见亚寿一无是处缺点多多;声大则恰好相反。白秋风潜入十郎房,见声大与亚寿优劣表替亚寿不值,将之交予亚寿,十郎对亚寿已放弃追求而后悔不已。领路事业有成归来找小雨,小雨见领路与小蜜为办公而来去匆匆,心下一阵落寞。

  雷老虎着领路快与小雨订下婚期,领路只道未想谈婚论嫁。小雨找阿好诉苦,见领路与小蜜经过,尾随二人至领路家,二人闯入不见领路大是狼狈。

  十郎想念亚寿茶饭不思。十郎终见朝思暮想的亚寿,声大心中酸溜,勉励亚寿抓紧十郎决定心属谁人的最后三日时限。丁当一心希望声大胜出以助己摆脱雷老虎,暗里教声大武功。雷老虎亦有此番机心,希望亚寿赢得比武招亲娶得十郎,则无阻丁当与自己的婚事。武夫人难忍心里气,说破一直以来都是老虎自作多情,丁当根本从未爱过她,老虎难堪逼问丁当,丁当当面拒绝雷老虎,雷老虎未有发难,竟与武夫人友好上来。

  第32集

  丁当向亚寿亮出其亡父的武功遗章,促之尽快练成以打败声大。比武招亲之日见亚寿与声大二人合拍地打走来参赛的众人,台上只剩下二人作最后比试。不料平坚上台要与二人同争十郎,尚未出手已被亚寿声大打飞台下。亚寿不慎被声大打到跌出台下。亚寿不服输,再交过报名费以图再战。亚寿不断被声大打飞台下,亚寿却不放弃奋力与声大周旋。其斗心与执着感染得全场人也为之动容,不住替他打气,纷纷慷慨解囊捐亚寿报名费参赛。十郎见状心中不忍,大喊亚寿已落败。

  教堂内正举行婚礼,亚寿冲进说出自己对十郎关爱之情,婚礼中的新娘竟是小雨,声大称十郎已往亚寿将去之处。亚寿与白秋风同行到十里镇,却不为意与十郎走岔而错过。在铁桥下十郎找着亚寿,二人终于打打闹闹的结合。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武十郎》分集介绍(6-10)  07-08-17
《武十郎》分集介绍(1-5)  07-08-17
《武十郎》亮相“830点播剧场”  07-08-16
功夫喜剧《武十郎》  07-05-3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