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杨千嬅搞笑抢滩 张国立白冰冰绿叶变红花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7 10:39
 

  由香港影视红星杨千嬅领衔主演的首部内地电视剧《武十郎》日前已完成后期制作,杨千嬅特地抽空进棚录制该剧主题曲《坚强女人心》,为自己抢滩大陆电视剧市场的功夫喜剧《武十郎》画上完美的句号。杨千嬅表示,此次与霍建华、胡宇崴、张国立、白冰冰等内地与香港、台湾三地演员的合作非常愉快,实力雄厚的制作团队也让她信心十足,她非常期待这部诙谐幽默、疯狂搞笑的《武十郎》能够赢得满堂彩,引爆全国电视观众的“笑神经”。

  功夫喜剧《武十郎》的制作团队相当令人侧目,该剧由北京东王文化与上影集团斥巨资拍摄,也是总导演王子鸣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屋顶上的绿宝石》之后最新力作,而该剧的武术指导潘健君更是曾经与周星驰合作过《唐伯虎点秋香》、《大内密探零零发》和《食神》等优秀作品,还专门为《武十郎》设计了许多令人捧腹大笑的周星驰式无厘头的武打动作,让“大笑姑婆”杨千?顿时变身为“女版周星驰”。在服装造型方面,该剧更是大胆创新,邀请到以《功夫》一片获得金像奖的著名服装指导陈顾芳老师亲自操刀。为了有别于其它民初时代背景的作品、增加时尚感,该剧服装设计结合了“英伦情怀”与流行的复古风格,棉麻质地的戏服,颜色清新淡雅,为电视剧《武十郎》增添了更加丰富的视觉效果。

  《武十郎》演员阵容十分抢眼,汇集内地与香港、台湾三地当红明星组合上阵。由影视红星杨千嬅、霍建华、胡宇崴领衔,演绎了一场性别错乱、疯狂追逐的爱情擂台功夫喜剧。内地大腕张国立与台湾综艺天后白冰冰这两个“戏骨精”的加盟,更是爆笑连连、出尽风头。一批新生代的偶像明星——张萌、贾乃亮、柏雪、张翊生、许颂,也是个个出彩,抢尽眼球。除此之外,最佳超女何洁也在剧中友情客串一个刁蛮大小姐的角色,令她过足戏瘾。

  《武十郎》精彩的剧本将每个人物角色都塑造得相当立体而有个性,独特幽默的武打风格让每位参与的主演都兴奋异常,全力投入,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本年度功夫喜剧精品。素有“大笑姑婆”封号的杨千嬅对于武十郎的角色相当满意,女扮男装的成长经历她颇有共鸣,《武十郎》对她来说简直就是一部自传。杨千嬅说,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很有感觉,因为“我就是那个女主角”。杨千嬅饰演的武十郎自小被母亲装扮成男孩子,性格执着、爱抱打不平、拥有强烈的正义感。在父亲武丁当(张国立饰)的教导及熏陶下,习得一身好武艺。但每到月圆之夜,武十郎潜藏的女孩子心理就会爆发,变得温柔害羞。而在她的女孩子身份被揭穿之后,更是陷入了与李亚寿(霍建华饰)、雷声大(胡宇崴饰)之间的三角恋爱之中,三人共同演绎了一出缠绵搞笑的爱情追逐。

  台湾超人气小生霍建华此次一改以往忧郁内敛的角色风格,大胆尝试喜剧。他饰演的角色性格开朗、积极、勤快,也极重义气。霍建华表示,在《武十郎》剧中的演出他简直就是在颠覆自我,从内敛成熟的内心戏转换成幽默逗趣的夸张表演,除了扮演李亚寿一角要男扮女装,还要扮演李父、李母,甚至婴儿时期的李亚寿,他说,“这些表演是我以前都没有机会尝试的,所以演起来特别过瘾。”

  大腕级人物张国立、白冰冰在剧中分别饰演武十郎、雷声大的父母,并且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过往旧情。张国立饰演的武丁当,在剧中是一个武馆教头,同时经营药材生意,年青时曾任赏金猎人。白冰冰饰演家族世代经营镖局的全省第一富婆,性格泼辣、武功高强,人称“雷老虎”,年轻时钟情于张国立饰演的武丁当,重遇后更是激发起当年的热情,对其苦苦痴缠。两位戏骨级人物,首次出演对手戏,除了演技比拼精彩绝伦,搞笑功底更是颠覆过往任何作品,值得期待。

稿源:新浪娱乐 编辑:陈瑜
功夫喜剧《武十郎》剧照(2)  07-05-31
功夫喜剧《武十郎》剧照(1)  07-05-31
功夫喜剧《武十郎》  07-05-3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