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清除彩妆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7 10:47
 

 

  主持人:欢迎收看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吴老师讲解护肤的时间,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吴老师,今天要说的主题是什么呢?

  吴老师:现代女性有越来越多的人习惯化妆,这是一种国际礼仪,也是爱美女性对自己容貌的要求,但是我们知道彩妆中,都有一定质量的化学物质及重金属,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伤害。为了减少这种伤害,每天回家之后,卸除彩妆以及卸妆后加强护肤非常重要。

  主持人:吴老师,化妆的女性比没化妆的人要多注意什么吗?

  吴老师:我们知道夜晚清洁很重要,一般没化妆的人通常会等到睡前才做清洁护肤,但是上班族最好在回家后,立即将彩妆卸除,减短彩妆在脸上停留的时间,我们先在手部作一个实验。

  主持人:好的。

  吴老师:我们在你两支手上画上口红、眼线、眼影等彩妆,现在倒出一些卸妆油,使用卸妆油的方法有两种,我们在两只手上都作演示,这边我们用卸妆油轻轻揉搓,等到彩妆都溶解后,我们加入清水,让卸妆油乳化,这样就可以达到卸妆与清洁的目的(产品使用演示),我们用沾水的化妆棉清洁后,可以看到,彩妆完全被清除了。

  主持人:加水让卸妆油乳化似乎跟一般的卸妆产品不同,这样有什么好处呢?

  吴老师:油脂可以溶解肌肤上的重金属与脏污,比卸妆乳效果更好,用水乳化后可将所有的废弃物带走,是最安全有效的卸妆产品。

  主持人:卸妆油的另一种使用方法呢?

  吴老师:我们将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直接轻轻擦拭彩妆,你看彩妆被卸妆油完全卸除了,这种卸妆方式比较适合使用在眼睛以及嘴唇,但是仍然要再用洁肤产品清洁肌肤(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效果的确很好,但是两只手摸起来的感觉,似乎是乳化过的卸妆油让肌肤比较柔滑。

  吴老师:这是当然的,乳化的清洁乳与肌肤性质接近,不伤肌肤,所以可以乳化的卸妆油是最佳的卸妆产品,我们一样请一位模特儿到现场来演示一下。

  主持人:请模特儿出场。

  吴老师:我们看到这位小姐上了完整的彩妆,是比较浓的妆,所以我们可以用化妆棉沾上卸妆油,将眼部及嘴部的彩妆先卸除(产品演示),我们再将卸妆油抹于半边脸部,轻轻按摩一下,把粉妆溶解于卸妆油中,加上少许清水涂抹,卸妆油会乳化形成乳液状,这时所有的彩妆以及粉妆都彻底被清除了,最后用大量的清水将脸部清洗干净。

  主持人:卸妆油的清洁力真的很强,有卸妆的半边脸部非常干净,与另外半边脸部形成强烈的对比。

  吴老师:没错,卸妆不完全的脸部肌肤,彩妆中的有害物质残留,会形成斑点或凹洞,伤害很大,所以用正确的卸妆产品对肌肤保养是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吴老师除了提供一些新信息之外,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彩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明天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38161] 天津市 网友:瓶子爱幻想 于2007-09-09 18:00 发表评论:

  王双姐我是娜娜,我希望您看到我的我留言,给我回复一下怎样搭配秋季的幻采魔力粉,我一使用脸上就会很养.是不是年龄或皮肤不适应,看到请与我联系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