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千钧一发》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7 14:10
 

 

  第六集

  就在市局警察将肖海亮押上警车的关键时刻,罗刚语出惊人地说出肖海亮不是罪犯,他那天没有作案时间,他一直和我在执行公务,要求马上放了肖海亮。所有的人都一时惊讶地楞住。但是郭队长不能认可罗刚说的话,怕引起社会的更大动乱,还是将肖海亮带走。

  赵飞准备去看守所采访肖海亮,而此时罗刚来到报社为肖海亮做证。人们对罗刚的做法不理解。案情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网络上登出罗刚为肖海亮作证的内容,电视台也转播了罗刚为肖海亮作证的电视画面,赵飞认为这是权利下的作用,这是市委某些领导包庇的结果。

  这个结果令杨书记及市局刑警大队郭队长也感到很突然,他们让罗刚解释为什么在案发的当时不出来作证,而要拖到现在。而现在老百姓民怨沸腾,新闻媒体推波助澜,公安部门乃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都陷入了极大的被动。但是罗刚的解释让人不得不信服。

  由于罗刚的证词肖海亮被从看守所放了出来,罗刚亲自去看守所接肖海亮并告诉肖海亮,你的命捏在我的手里,我和你是绑在一起的,你算计不过我。

  刘娅眼含热泪望着失而复得归来的恋人肖海亮,肖海亮也站立着望着刘娅,一时万般情愫翻滚,两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刘娅把她作为少女的第一次给了肖海亮……

  第七集

  肖海亮虽然从看守所放了出来,但并没有排除嫌疑,肖海亮主动要求和罗刚一组办案,他的目地就是想从罗刚这找出线索,发现漏洞。罗刚威胁肖海亮,我是你的师傅,你想什么做什么我都知道,因为是我教你的,你抓不到我任何线索的。我已经为你做了证词,你还是到此为止放我一马吧!肖海亮在正义亲情和邪恶之间做着心里的较量。

  这时连张曼也不愿意帮助肖海亮一起调查罗刚了。她觉得罗局不可能在这件事上做手脚。

  第八集

  罗刚感到肖海亮已经抓到一些证据,他来到藏匿豹子的地方,逼问豹子有没有同伙,他好断定肖海亮拿到什么证据同时抢在肖海亮向商局报告之前洗脱自己。查了这摸久都查不到任何一点线索,人们开始怀疑肖海亮有最大的作案嫌疑了。

  赵飞到刘娅的单位等刘娅并坦白地说他爱上她了。他一定要追到她。

  冯果由于长时间的精神紧张突然病倒了,医生诊断是由于受到外界的强烈刺激,突然爆发造成一时的精神错乱。记者们又都聚集在医院里关注事态的变化。

  果果突然犯病,再一次在全市掀起波澜,市民反应极其强烈,连香港和台湾的新闻媒体也报道了这件事,已经引起海内外的高度关注。公安部门也感到压力很大。

  肖海亮说服分局领导和同事们让他亲自去找果果,让孩子在好好看看他的眼睛。因为根据肖海亮侦察掌握的线索,罪犯始终是戴着墨镜的,眼睛从不敢示人,说明罪犯的眼睛是有特征的,罪犯和他十分相像但可能只有眼睛不像。没有人见过罪犯的眼睛,只有那孩子可能见过,我要让她回忆起来,只有这最后的机会可以洗脱自己了。

  罗刚领着肖海亮来到刘丽英家……

  第九集

  肖海亮给果果念起了一篇课文:“一只小船,月牙儿一般轻盈的小船……”孩子动情地听着,慢慢抬起了头,肖海亮及其紧张地将自己的眼睛慢慢凑向冯果的眼睛。在这关键时刻罗刚用枪啪地拍了一下桌子,小果果吓得大哭再也不抬起头了并大喊,你是坏蛋,你走开!肖海亮绝望地闭上了眼……

  赵飞又到刘娅的单位去等刘娅并讨好地送刘娅自己写的小说。刘娅告诉赵飞他已经有男朋友了,赵飞仍固执地追着刘娅。

  张曼想出一个办法让刘娅装病把肖海亮骗到医院,因为果果生病也住在这个医院里。肖海亮通过张曼的帮助还是找到机会见到了果果。他在和果果聊着,想让果果画出那个罪犯眼睛的图画,这些让躲在暗处的罗刚听到,他显得异常惊讶。

  第十集

  罗刚眼看罪行要暴露,准备杀掉豹子。

  肖海亮和罗刚在厨房里相互审视地对视着。罗刚要肖海亮交出果果的画像,他这是在赌一把。如果肖海亮手里有这张画像,注定他要暴露,他就完了。如果肖海亮手里没有这张画像,他还可以有退路,让事态按照他的想法发展。在这个时刻肖海亮也在表演着,尽量不露出破绽,罗刚会怎样做呢?

  赵飞来找刘娅,突然抱住刘娅亲了一口。刘娅愣怔之后,甩手给了赵飞一个耳光并告诉赵飞肖海亮就要来了请他马上走。赵飞一听不走了,他要和肖海亮好好谈谈,明确告诉肖海亮他爱刘娅,在追刘娅。正在拉扯时,肖海亮推门进来,本来脸上挂着兴冲冲的笑容,瞬间凝住。

  打着给刘娅看病的幌子,肖海亮又来到医院,但是医院非常安静。肖海亮似乎预感到有什么不对,恐怕又是罗刚设的陷阱。正要快走,突然刘丽英和医院的一群保安窜了出来……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千钧一发》剧照1   05-10-27
《千钧一发》   05-10-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