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千钧一发》分集介绍(16-19)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7 14:24
 

 

  第十六集

  商局苦心做罗刚的思想工作,但罗刚执迷不悟,肖海亮的情绪坏到了极点。

  刘书记发现刘娅已经怀孕,震愕地望着女儿。刘娅懂事的告诉爸爸,会去医院偷偷把这个孩子打掉,不会让任何人知道您的女儿没对象就怀了孩子。刘书记爱惜地看着这个女儿并开导她,爸爸对这种事没那摸保守也可以理解你。刘娅非常感激地看着爸爸。

  转天的政法委会议围绕着刘书记需不需要回避展开,考虑到现在市委,省委面临着不小的压力贺市长一再要求省委崔书记劝阻刘书记不要参加明天的这个会,以免大家有顾虑。商局长带着肖海亮去医院找刘丽英做工作。刘丽英固执的不让肖海亮见果果,因为她怕由于她的心软让小果果再被吓出病来。肖海亮和商局无奈地走出医院。正巧碰到刘娅和赵飞也从医院出来,肖海亮问刘娅为什么到医院来,刘娅理都不理。在医生处肖海亮知道刘娅怀孕了,追上刘娅想问个清楚,刘娅气急败地大喊这不是你的孩子,是我和赵飞的孩子……

  商局带着肖海亮来到刘书记家,肖海亮和刘书记发生了严重的争执。

  第十七集

  市政法委会上,大家表态,有些领导同意逮捕肖海亮,但杨书记举出一系列的事实,说明肖海亮有可能是被冤枉的。最后刘书记的一番陈述,大家一致同意暂缓逮捕肖海亮。

  当肖海亮绝处逢生好不容易踏进孩子家门,准备在最后的时间里找到罪犯的特征,一举破案的时候,小果果却疯了!她因为被强暴受惊吓和刺激终于爆发了精神分裂症,连她亲生的母亲都不认识了!肖海亮呆若木鸡,欲哭无泪,似乎回天之力。

  此时豹子准备乘长途运输车逃跑。

  能帮助肖海亮洗脱嫌疑的小果果疯了,肖海亮一度精神也崩溃了。而罗刚还是心存侥幸心理,拒不坦白。留给肖海亮的时间不多了,他再一次地和罗刚较量引诱罗刚上当,露馅,但是还是没能骗过罗刚。

  第十八集

  肖海亮和商局与罗刚较量,引诱罗刚上当,但没能骗过罗刚。商局长把妞妞带到了医院,希望利用亲情来打动罗刚,但是罗刚仍然执迷不悟。

  天渐渐黑了,肖海亮和刘娅到刘丽英家来最后看望小果果,屋里依然没有开灯,刘丽英痴呆一般地做在黑暗里,小果果依旧站在镜前不断按动着打火机,抚摩着那栓在头上的两根干瘪的油条。

  餐桌上摆着菜肴,刘家三人围桌而坐吃着饭。这时,郭队长带着几名市局干警走了进来。

  第十九集

  刘娅与肖海亮举行了世界上最简单的婚礼,也是最悲壮地婚礼。郭队将肖海亮逮捕。

  刘丽英家,小果果经过治疗恢复了记忆和思维,她不停地告诉妈妈那个找她来的警察叔叔不是坏人,他的眼睛不像。由于小果果的证言,肖海亮又被放了出来。

  刘丽英和冯果拿着肖海亮放大的照片来到市政府告诉民众,我们冤枉了这个警察,他的眼睛不象。赵飞也举着肖海亮的照片在呼吁大家好好看看照片,他的眼睛和真正罪犯的眼睛是不一样的!那个曾经用刀砍伤肖海亮的大娘也泣不成声地说,我冤枉了孩子,我要让全社会的人都去查找真正的罪犯。

  商局和又重新穿上警服的肖海亮提审罗刚,希望在这种情况下,罗刚能争取立功减刑。罗刚思忖着,内心激烈地争斗着……

  经过一番斗智斗勇,罗刚终于把豹子抓到。

  鉴于罗刚有重大立功表现,从轻判处被罗刚有期徒刑三年。罗刚激动地说:我感谢政府对我的宽大处理。但是我最想说的就是:警察也是人,也生活在这个充满物质诱惑的社会里,无时无刻也在受到诱惑,但是千万记住要抵制诱惑不要犯错误,因为你犯了第一个错误,你就会犯一系列的错误来试图弥补这个错误,会越滚越大,越陷越深,最后可能就彻底毁了自己,这是发人深省的独白。

  最终阴谋被揭穿,正义得到了伸张!

  此时刘娅深情地看着肖海亮的眼睛,肖海亮双眼轻柔地慢慢地凑向刘娅……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千钧一发》剧照3   05-10-27
《千钧一发》剧照2   05-10-27
《千钧一发》剧照1   05-10-27
《千钧一发》   05-10-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