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科学探索]节目预告(07/08/20-07/08/26)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0 08:54
 

 

  Discovery之最

  历史零时差:毒枭的末日(8月20日)

  对某些人而言,巴勃罗埃斯科瓦尔是历史上最大的罪犯:他是身价亿万的哥伦比亚大毒枭,令成千上万人为之胆战心惊,被他迫害甚至杀害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对另一些人而言,他却是个大好人。他把毒品卖给那些生活糜烂、道德败坏的富人,将得来的钱还给最穷困的百姓。不管是圣人还是罪人,在他生命的最后一个小时,埃斯科瓦尔只是一个可怜人。他的身边只剩下一名保镖,还有他的阿姨,他们一起躲在哥伦比亚麦德林的一栋无名小屋里。一队父子兵对埃斯科瓦尔紧追不舍,他们带领哥伦比亚的警局精英,追踪这名毒枭达五年之久。通过对其移动电话的监视,他们锁定了埃斯科瓦尔打出电话的地方,从而发现了他的藏身之所,并开始收紧渔网。根据当天参与行动者的证词,本集节目将再现埃斯科瓦尔的电话记录,并采访哥伦比亚和美国主要司法部门、埃斯科瓦尔的家人和其他关键人物,从而为观众逼真重现大毒枭生命最后时刻的分分秒秒。

  历史零时差:抓捕萨达姆(8月21日)

  在巴格达沦陷八个月后,萨达姆侯赛因仍然在逃。但美国特种部队得到了最新线报,决定发起"红色拂晓行动"。本集节目将从美军在距萨达姆的家乡提克里特九英里外的牧场集结部队开始,详细记录伊拉克独裁者被抓获的历史性时刻。

  历史零时差:爱沙尼亚沉船意外(8月22日)

  1994年9月27日晚,世界上最大的客轮之一"爱沙尼亚号"从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启航,前往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但是,它没能到达目的地。在航行六小时后,灾难降临了。这艘长500英尺的客轮在波罗的海沉没。短短几分钟内,852名乘客和海员遇难。这是欧洲自二战以来最大的海难。这场悲剧激发了许多推论和研究,很多人声称找到了灾难发生的症结。通过访问幸存的乘客和海员,分析事故的官方调查,本集节目将结合各种证据,揭示悲剧是如何发生,以及幸存者是如何逃生。

  动力特区

  建设大未来:21世纪住家(8月23日)

  由于人口的增加和自然资源的减少,人类所栖身的各种建筑应当避免追求更高更大的极端,同时还应当具备环保的可持续性。在一个不断缩小、不断变化的世界中,人类正在发现新的途径以建造并创造适于居住和工作的非凡建筑。我们将探究荷兰的漂浮住宅、以纽约市的美国银行大厦为代表的绿色建筑、哈萨克斯坦的和平金字塔、台北的101大厦以及引领未来住宅科技的抗震建筑。

  超炫美式摩托车队:澳大利亚之旅

  超炫美式摩托车队:澳大利亚之旅:上集(8月24日)

  超炫美式摩托车队再次举家出行,这一次,图塔尔一家打算前往位于地球另一端的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的文化促使他们不再沉溺于舒舒服服的旅行,而是跟着冲浪运动员杰西米利戴尔学习冲浪,而且还赶上了好几次大浪。怀着激动的心情,图塔尔一家战战兢兢地爬上高耸的悉尼大桥,尤其是米奇必须克服自己的恐高症。在Taronga动物园,他们亲自喂食澳洲最致命的危险动物。随后,他们意外地收到了拉塞尔克罗的邀请,去参观他的农场,并整装待发,前往荒远丛林探险。拉塞尔建议他们装配一辆以澳大利亚为主题的摩托车。最后,他们来到著名的大堡礁,人们可以在这里尽享多姿多彩的水上运动,而且还能在海滩近距离接触小袋鼠。

  决战时装伸展台

  决战时装伸展台:芭比娃娃穿新衣(8月25日)

  海蒂告诉设计师,他们必须为美国最伟大的时尚偶像设计一件衣服。当蒂姆把他们领到时代广场的玩具反斗城,让他们为芭比娃娃设计新装时,他们对自己即将面临的挑战毫不知情。

  决战时装伸展台:性感内衣(8月26日)

  每个设计师都提出了自己对设计内衣的想法,海蒂从中挑选了她最喜欢的四个。这四位设计师成为队长,他们可以从剩下的参赛者中挑选自己的队员。内衣所暴露的可不仅仅是皮肤,我们会看到,随着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有些选手暴露出无法应付意外局面的弱点。

  首播:T6每天22:15重播:每天14:02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杨鹏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探索与发现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