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助威奥运 快乐同行 《奥运群英会》开创大场面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2 13:33
 

 

  即将于8月26日晚19:30播出的《奥运群英会》可谓是天津史上最盛况空前的电视节目。无论是人员的整体阵容,还是节目的受关注程度,都是达到了一定高度。此次,《奥运群英会》汇集了国内著名的亚酷步、高点当然、飞蝶、华谊兄弟、百代、步酷、太合麦田、英皇八家唱片公司的一线当红艺人以及数位奥运冠军前来助阵,通过乒乓球、击剑、射箭等奥运竞技项目的真实比拼,为广大电视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奥运冠军倾情献艺 带你领略别样风情

  本次由天津卫视主办的《奥运群英会》可谓是天津乃至全国最为火爆、规模最大的一次电视活动。除国内八家顶级唱片公司加盟之外,《奥运群英会》的重量级顾问阵容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有力砝码。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寿章、原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寿章经历了无数奥运风云,早年曾在天津任职,这次接受津门助威奥运活动的特邀顾问,既是对本次活动的首肯也是对天津体育文化事业的支持。而有“中国足坛教父”之称、见证了国足历史的年维泗更是以极大的热情对节目进行了指导,这次成为“奥运群英会”顾问更是牵动了众人的目光。此外《奥运群英会》还邀请到钱红、孙福明、王丽萍、乐静宜、杨凌等数十位奥运冠军亲历加盟,为参赛明星做技术和心理上的辅导。这些曾经叱咤体坛的风云人物除了在《奥运群英会》展示他们的专业之外,还将在舞台上和众明星比试歌喉,届时你将会在节目当中领略诸位体坛大腕的别样风采。

  亚洲群星同场献艺 开启电视节目新局面

  细数历次天津举办的电视节目,能达到像《奥运群英会》开幕式这样大规模、大场面的实不多见。《奥运群英会》借助助威奥运这个契机和天津卫视这块金字招牌,以无可争辩的号召力汇聚了亚洲顶尖的明星到场助阵,其实力不容小觑。亚洲舞王南贤俊率领韩国当红“四大台柱”(南贤俊、徐仁英、朴正雅、贾宗超)不远千里前来助阵,在开幕式上合唱1988年汉城奥运会主题曲《手拉手》,将奥运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南贤俊现场大段的热舞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掀到高潮。“老爹”迪克牛仔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这次在《奥运群英会》同弦子演唱《光辉岁月》。超女许飞、唐笑和快男周路明搭档演唱《我的中国心》,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奥运的支持。羽泉、黄征这三个好兄弟演唱《奔跑》,并在现场大秀足球。李宇春为了参加《奥运群英会》提前进行秘密训练,此次开幕式上将压轴献唱神秘单曲。此次群星助阵《奥运群英会》,不仅仅是比拼奥运体育项目,还是人气的大比拼。当李宇春遭遇许飞,南贤俊碰到羽泉,老爹面对游鸿明,究竟谁的表现最出色?谁的人气最旺?这一切只有到8月26号晚上19:30分节目正式播出才能一见分晓。

  明星粉丝团现场大斗法 粉丝苦守后台

  此次《奥运群英会》的明星大腕可谓群星闪耀,而他们粉丝的综合实力也积具专业水准,这一方面显示了明星的号召力,另一方面则显示了天津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当得知自己的偶像要来助威奥运,天津的“羽泉歌米会”、“玉米粉丝团”、“飞碟”、“醒目”等团体纷纷要求现场助威。无论是他们的着装,还是口号,都非常统一非常有特色。这些歌迷团体会为自己的偶像倾尽全力,在现场呐喊助威、情绪激昂,跟其他歌迷团体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劲爆声浪”大PK。当身穿黄色T恤衫的“玉米”和身穿红色上衣的“飞碟”同时呐喊时,相必“醒目”们跟亚洲舞王、老爹的粉丝也不会答应。真是明星在台上表演,歌迷在台下表演。热烈的互动必将出现荧光棒、海报板不断挥舞,加油助威声响彻整个现场,无数手臂呈V字形高高扬起的火爆场面。看各路歌迷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也算是《奥运群英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天津卫视为了照顾广大歌迷,并没有采用公开发售的方式售票,而是采用了向歌迷团体派送的形式。但是由于现场座位所限,还是有大量歌迷无法进入现场,直接导致很多人无奈地在门口苦苦等待。部分歌迷为了见偶像一面,一直守在门口,而直至节目结束后恋恋不舍地散开。场面着实让人震撼和感动。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飞碟唱片老将出马 强势出征《奥运群英会》   07-08-14
当然音乐使出“杀手锏” 新老组合叱咤<群英会>   07-08-14
步酷音乐加盟《奥运群英会》 超女快男同台PK   07-08-1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