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老婆大人》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3 09:26
 

 

  播出时间:T3过把瘾剧场11月05日-11月15日18:00(周一至周六,每天两集,周日一集)

  主演:宣萱、陈锦鸿、王杰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剧情:裁判法院法官高希敏,铁面无私,公正严明。由于父亲对母亲不忠,致使父母离异,希敏从此不再相信男人,也不相信婚姻,却想不到她竟然闪电结婚。令她改变初衷的,不是高大威猛的事业型男人,却是个喜欢打理家头细务,凑仔煮饭的小男人葛国光。

  国光对希敏可说是一见钟情,一次意外邂逅,二人在浪漫气氛里缠绵缱绻。后来发现希敏竟怀了自己的骨肉,并打算堕胎。国光竭力阻止,并向希敏求婚,却给她一口拒绝。希敏为了断绝国光的纠缠,故意订立了一份非常苛刻的婚前协议书。以为用这方法可以吓走国光,想不到国光竟然毫不犹豫,立即签署并立誓遵守协议书所有条文。令希敏大为感动,终于答应与国光结婚,并生下儿子祖,开始了三口之家的幸福生活。

  国光的父亲葛德通一直不知道国光做了老婆奴,国光只好两头瞒,每次返围村就求希敏暂时扮做小女人。但自从生了小孩之后,德通要求愈来愈多,终于发现了二人签订的婚前协议书,引起轩然大波。更有甚者,国光其后出尔反尔,要出外建一番事业。希敏最初也不以为然,然而却发现初尝自由之味的国光竟然有了外遇。希敏一向自视甚高,认为做女人不可以忍,一旦发现男人有外遇,就要即时一刀两断。但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希敏竟发现自己怎样也签不下离婚书。于是希敏第一次学做温柔女人,希望能力挽狂澜,对国光千依百顺,目的只想丈夫回头是岸。国光第一次发现老婆这样紧张自己,开心不已,决定将错就错,不知不觉地愈玩愈大,终于给希敏识破,与国光翻脸。

  国光知道这次老婆真的恼怒,立即做回小男人,用尽方法向老婆道歉,可惜徒劳无功。岂料事情来了个急转弯,国光发现希敏与同是裁判官的戴智雄过从甚密……才恍然知悉希敏与智雄原来是旧情人关系,不禁翻起醋雨酸风。

  国光藉机会与老婆复合,想不到这个时候,智雄竟然明刀明枪再次追求希敏。同时优优说希敏根本不配国光,说希敏只会奴役国光。优优一语中的地刺中希敏的要害,希敏一时冲动下将优优办公桌上所有东西扫落地,优优决定控告希敏。法官被人控告,一旦罪名成立,希敏就会一无所有。国光知道希敏视法官如终身理想,于是向优优求情,优优提出要求,要国光立即和希敏离婚。国光为救老婆,毫不犹豫地签了离婚书……

  婚姻关系谁主内外,究竟应该由谁决定?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