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箭拔弩张 《奥运群英会》开赛众星比射箭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7 15:43
 

 

  由天津卫视倾力推出的大型全明星助威奥运电视节目《奥运群英会》日前在津门火爆登场。华谊兄弟、步酷音乐、高点当然、飞蝶音乐四大唱片公司组建的明星队在第一轮晋级赛中拼杀射箭。最终步酷音乐、华谊兄弟两队直接晋级,其他两队待定。本场参赛项目由射箭和歌曲PK两个环节共同构成。

  华谊兄弟 暂时屈居第二

  在首轮射箭激烈的争夺战中,华谊兄弟的羽泉、黄征三兄弟表现出了积极的斗志。三兄弟步调统一,无论是在射箭还是歌曲PK环节上都表现不俗,最终在现场歌迷“璀璨华谊,永争第一”的呐喊声中,以32分的成绩取得本场第二。如此骄人的战绩,立刻得到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这无疑给羽泉下一场的比赛带来无穷动力。

  高点当然 “最危险的人”是莫凡

  本次射箭比赛增加了难度和危险系数,有分“百步穿杨”、“雾里看花”、“一目了然”三个选项供各队选择。高点当然代表艺人莫凡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雾里看花”,而此项需要戴上老花镜射箭。由于莫凡本人戴着500度的近视眼镜,不得已只能换上老花镜,在相当于裸视500度以上的近视状态拉弓放箭。最终莫凡除一箭窜出场外,其他都射在靶上,射出5环的成绩。加上“雾里看花”的基础环数3环,高点当然赢得8环,实属不易。

  飞蝶音乐 “老爹”射出唯一的10环

  飞蝶音乐艺人“老爹”射出了本场比赛唯一的“10环”,只可惜是在试射环节射出,因此并不能“进帐”。当射箭比赛进行到最后环节,难度和挑战都在同步增加。四只明星代表队将在“百步穿杨”、“雾里看花”、“一目了然”三个题板中选择一项,“老爹”跟高点当然的莫凡一样选择了“雾里看花”,即戴上老花镜射箭。前两次试射时“老爹”当场射出“10环”的完美成绩,可惜在第三次正式射箭中只射出8环,此前的“10环”不能记入成绩。不过,“老爹”这一10环“雾里看花射”无疑成为本场亮点之一,主持人也在一旁调侃“老花镜的神奇作用”。

  步酷音乐 初显冠军实力

  步酷音乐首战派出的是超女许飞、唐笑和07快男周路明,三人都对比赛充满信心。作为“大姐”的许飞说自己是有备而来。在比赛现场,许飞果然用成绩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射出了本场最高记入成绩9环,还在最后环节表演了惊险刺激的“百步穿杨”。即一边在跑步机上一边拉弓射箭。由于“百步穿杨”难度系数最大,所以许飞只在这个环节射出5环。但领队奥运冠军李娜射出的9环弥补了这一遗憾。步酷音乐最终还是以35分的总成绩位列榜首,直接晋级。而同门艺人唐笑跟周路明则表现平平。本期《奥运群英会》将于9月2日晚19:30在天津卫视和广大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在线抢先听:李宇春《奥运群英会》主题曲   07-08-15
亚酷步参战《奥运群英会》李贞贤南贤俊奋勇争先   07-08-14
太合麦田用兵如神 蛋糕炸弹成为秘密武器   07-08-1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