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码头》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8 14:20
 

 

  11

  义龙本打算里离开洞房,却又觉得如果这般,翠儿将无脸活在世上,但是对心莲的思念又让义龙不能从心底接受翠儿,于是义龙准备就和翠儿四目相对一直到天明。

  翠儿平日里被娇宠溺爱惯了,怎能受得了这样的委屈,于是对义龙破口大骂,没想到情急之下,竟然泄漏了心莲的下落,义龙的怒火终于如火山般的爆发……

  阿陆根本忘记了和花耶洋行签约的事,心里只想着下落不明的心莲,威廉找到阿陆,让阿陆履行合同,否则就将阿陆告上法庭,并且赔偿一万银元。

  盛怒之下的义龙终于从翠儿口中得知了心莲的下落,就在陈社主和杨副爷正要把心莲卖到青楼的当口,义龙及时赶到,义龙要与杨副爷以死相拼.

  12

  心莲至此趁乱逃走,众人追出,尤其是一直对心莲身世心存疑惑的陈忠更是一马当先。

  阿陆到警局报警,借此寻找心莲的下落,不想却被警察奚落了一番。就在阿陆满心愤懑的时候,汉斯出现了,他告诉阿陆:世界是只认钱,不认人的。阿陆也从汉斯的话里面悟出了道理,毅然放弃继续寻找心莲,回洋行上班去了。

  众人追到河边,心莲已经无路可退,准备投河,没想到就在这时,心莲的举止神态让陈社主想到了自己以前的女人,陈社主迟疑了一下,心莲已经跳进河里,义龙紧跟着跳了进去。

  宝寅也遇到了空前的危机,伊娃献计,汉斯利用宝寅缺钱借贷的机会,暗中做了手脚,看准机会,大张旗鼓查封了李记百货,管家阿福为了捍卫百年老店,血溅招牌。八叔公等人却趁火打劫,上门来吵着要分祖产,宝寅饱尝人间冷暖。

  心莲被救起之后,陈社主道出了自己心里隐藏多年的秘密,原来心莲并不是万师傅亲生的,她是陈社主失散多年的女儿,众人惊愕。

  陈社主感叹自己作恶多端,现在连自己的女儿都不能和自己相认,但是他又庆幸义龙的心已经所属心莲,这样自己有了控制义龙的手段。翠儿遭遇到这一系列变故,早已心慌意乱,而且在得知陈社主已经打消了让义龙娶自己的念头,心更凉了一节。

  阿陆和芳华前往万师父家告罪,谁知竟遇到了心莲和义龙等人,阿陆、心莲、芳华三人在此状况下见面,关系复杂微妙无法言喻。心莲亲眼看到阿陆和芳华两人发自内心的情愫,心莲的心冷了,她明白:情场上,她已然成了输家。阿陆声声呼唤,求心莲回到身边,心莲几乎心软,义龙的出现又再次打消了她的念头,心莲最终在两个男人中间选择了义龙,阿陆当场愣住,难以接受……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大码头》剧照2   07-08-20
《大码头》剧照1   07-08-20
《大码头》   07-08-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