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码头》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8 14:23
 

 

  16

  翠儿的失踪让义龙颇为担心,义龙前去质问陈社主和杨副爷,然而陈社主和杨副爷却把翠儿的失踪推托得和自己一点干系都没有,义龙觉得疑惑,于是决定让小六把事情查个水落石出。

  小六追查到赵社主被误杀的线索,和义龙说好,他前去和浴室的茶房见面,询问有关证据,却被陈社主暗中盯上。

  小六劝陈社主悬崖勒马,免得和义龙火拼搞得两败俱伤,还说只要陈社主做一个顶天立地的好汉,自己就把得知的真相烂在肚里坚决不会说出去,但是,凶残狡诈的陈社主还是痛下杀手,杀死小六灭口。

  心情落寞的阿陆在街上闲逛,偶遇伊娃,伊娃虽然对阿陆依旧是不理不睬,但伊娃漏了嘴说自己手上有汉斯想要的东西,阿陆觉得自己再次崛起的机会到了。

  宝寅的经营依旧步履维艰,然而伊娃又动用关系,向宝寅征收各种苛捐杂税,目的很明确,伊娃已经盯上了宝寅家的古董字画。

  伊娃把从宝寅家里搜刮来的古董全部都用来打点关系,目的只是为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势力。但伊娃毕竟有弱点,就是她视如性命的小狗。阿陆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准备绑走小狗逼伊娃把宝寅的股份卖出,但是阿陆的计划并没有成功,心情十分沮丧。

  小六用尽最后一口气,爬回义龙房中,一命呜乎。为小六买了热腾腾食物回来的义龙,一见气绝的小六,痛不欲生。他激动地鸣锣聚集社众,誓言要找出凶手,为小六复仇。陈社主假惺惺摔碎铜锣,扬言要将凶手碎尸万段。义龙铭感于心,第一次向陈社主这个干爹开口叫了“爸爸”,而且陈社主急于着手安排心莲的婚事。

  现在各方争夺的焦点都停留在了宝寅家的那件白釉瓶上,伊娃想要,汉斯想要,芳华也想要,但是却是为了阿陆能够东山再起。

  心莲找到阿陆恳求阿陆放弃现在的一切继续回去做一个小裁缝,阿陆虽然不愿意就此放弃,然而又拗不过心莲,就在这个时候邮递员把一幅拳击赛的海报送到了阿陆手上,阿陆忽然明白了芳华的良苦用心,阿陆就此下定了决心,而心莲又一次感到自己不是芳华的对手。

  17

  拍卖会上,芳华不惜骗了威廉,以天价买下了白釉瓶。汉斯和马修为白釉瓶的被拍走感到意外,他们断定只有阿陆有这样的勇气,这正是芳华这么做的目的。

  为了得到李家的股权,义龙连夜潜入伊娃的住宅,抢走了股权证明,义龙把股权证明交给了心莲,而此时心莲的内心却再一次陷入了煎熬。

  次日,马修没有带领巡捕赶到,以盗窃伤害的罪名拘捕了义龙……

  义龙被带走了,其实告密的人是一直对义龙怀恨在心的杨副爷。心莲知道义龙是为了自己才锒铛入狱,刚要承认是自己指使的义龙,没想到却被义龙所阻止。虽然如此,心莲的心里依旧难以平静,于是在警局心莲当众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心莲也被警察抓了起来。

  马修和汉斯为了白釉瓷瓶主动找到阿陆,并且向阿陆示好,这让阿陆感到非常意外,就在几个人一头雾水的时候,芳华派人把白釉瓷瓶送到了阿陆家,阿陆感动得热泪盈眶。

  阿陆难以抑制内心的感情找到芳华家,不顾威廉和下人的阻拦坚决要见芳华一面.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大码头》剧照3   07-08-20
《大码头》剧照2   07-08-20
《大码头》剧照1   07-08-20
《大码头》   07-08-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