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码头》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8 14:30
 

 

  21

  阿陆事业步步顺利,情感上却毫无进展,无论芳华还是心莲,解不开心里结,都刻意与阿陆疏远,阿陆感到一片茫然……

  心莲一面为义龙终有一天会跟陈社主翻脸而担心,一面也为不能尽快与阿陆成亲而担忧,而陈社主却在加紧推行自己的计划,他要心莲主动出击抓住阿陆的心。

  心莲虽然心又不想干,但是看到以前的裁缝店已经被出售,于是横下一条心,决定一定要和阿陆在一起。阿陆愈战愈勇,准备扩张经营范围,并提议设立洋货专柜,此举引起与洋货势不两立的宝寅极力反对,二人在经营理念上的分歧,日益严重起来。然而,面对成功的陶醉,阿陆的冒险精神,也日益增强。

  虽然被宝寅救出苦海,但是翠儿依旧不改先前专横跋扈的小姐脾气,但是宝寅的循循善诱,通情达理让翠儿终于有了宠爱的感觉,终于从内心接纳了宝寅。

  马修和汉斯感到了阿陆的威胁,决定和伊娃联手,共同对付阿陆,然而当阿陆送上股东红利时,伊娃又眉开眼笑了,在钱的面前,伊娃当即决定不再跟马修和汉斯联手对付阿陆。

  心莲拿着阿陆给陈社主的借条前来,质问阿陆为何卖掉裁缝店,阿陆面对心莲满心亏欠,心莲见阿陆已经上了钩,于是决定将计就计,佯装病入膏肓,阿陆赶来探望,心莲趁机再一次向阿陆表露心意,阿陆终于因为内心的愧疚,答应迎娶心莲,然而在一旁的义龙却觉得心痛欲碎。

  22

  圣约翰大学举行盛大毕业典礼,芳华也在毕业生之列。教授戴维斯极为欣赏芳华,寄予她厚望,并要求毕业之后能和她做朋友,芳华欣然答应。戴维斯问难道没有朋友来向她祝贺吗,正在这时,阿陆出现在她面前。

  阿陆告诉芳华自己要与心莲成亲,芳华如遭晴天霹雳,无法原谅阿陆。

  从情窦初开,就等着嫁给阿陆的心莲,终于披上了嫁衣,忐忑不安的她又喜又忧,喜的是总算等到了这一天,忧的是,心里不踏实,不知阿陆娶她是否心甘情愿。芳华深受创伤,决心远去德国疗伤,而此时心灰意冷的还有对心莲一直念念不忘的义龙……

  阿陆在前往聚义社结婚的途中,忍不住拐到芳华家,眼见芳华远去,情急要赶去码头送她一程。

  不放心阿陆赶来迎接阿陆的义龙极力阻止,阿陆痛心道出:若不去见她最后一面,生不如死!义龙无奈,眼睁睁看着阿陆往码头赶去。一切都已经齐备,然而新郎却迟迟不到,这让陈社主心莲担忧起来,一种不祥的预感笼罩着他们。陈社主担心从中会生变,于是命令义龙把阿陆押回来。

  码头上阿陆声泪俱下地请求芳华留下,芳华的脆弱和对阿陆的爱在她心里终于发生作用,她留了下来。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大码头》分集介绍(1-5)   07-08-28
《大码头》剧照3   07-08-20
《大码头》剧照2   07-08-20
《大码头》剧照1   07-08-20
《大码头》   07-08-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一季度天津经济开门红
·智能审图 助力进口白虾快速通关
·中国医学科学院牵手天开园
·气象卫星新品在津组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天津2024年度立法计划出台
·加快灾后重建 新品种蔬菜即将上市
·新梅江公园北段景观主体完工
·演交会超30家参展商“种草”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