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科学探索]节目预告(07/11/5-07/11/11)

http://www.tjtv.com.cn  2007-11-05 08:47
 

 

  行行出状元:鸵鸟饲养员(11月5日)

  迈克罗卷起袖子,在夏威夷的咖啡豆种植园干起了脏活;他还学习如何照顾受伤的小海狮,帮助它恢复健康;最后,他在加州沙漠的鸵鸟场当起了饲养员。

  行行出状元:清理污泥(11月06日)

  这次迈克罗向冲浪板定型专家马特巴克学艺,学习用泡沫塑料定型冲浪板的技术。随后,他又加入了一家回收黏性垃圾的环保公司,一头扎进油腻腻的污泥中。

  行行出状元:热沥青铺房顶(11月07日)

  迈克罗卷起袖子,爬上失修的教堂屋顶,不怕脏和累,用热沥青铺屋顶。

  军武科技排行榜:十大坦克(11月08日)

  从"谢尔曼"到"艾布拉姆斯" - 坦克,集装甲、火力和机动性于一身。在上个世纪中,曾设计并制造出数十种坦克,它们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现在,根据专家意见、观众投票和技术对比,我们将采用五点矩阵,评出史上的十大坦克。

  警网追追追:第1集(11月09日)

  德克萨斯州的哈里斯县拥有全美最大的监狱系统,在押人数超过七十万- 相当于德州人口的百分之五。在本集节目中,我们将讲述职业罪犯史蒂文杰伊拉塞尔的越狱故事- 这是他的第三次越狱,假扮成一名医生成功脱逃。拉塞尔的长期脱逃,令德州执法部门颜面无光,专门负责追捕逃犯的墨西哥湾特遣队特工特里科布斯对他更是耿耿于怀。在密西西比州比洛克西的一家汽车旅馆,科布斯终于抓到拉塞尔- 但在此之前,这位"骗术之王"曾假扮成纽特公司的财务总监四处行骗。拉塞尔被判处四十五年监禁,但他不甘心从此在监狱度过余生,决意要为自己安排最佳出路- 以装死来瞒天过海。几天后,科布斯发现拉塞尔再度愚弄了监狱系统,他的最后出招令人根本无法防范。

  决战时装伸展台第3季:黑白元素(11月10日)

  设计师们被告知,他们将迎来两位神秘嘉宾。谜底揭晓,神秘人物就是已经告别赛场的设计师安吉拉和文森特。在本轮,在以前任何一轮曾经获胜过的选手都将复活,重回赛场。设计师们被要求以黑白元素设计一款鸡尾酒会礼服,而且他们必须使用自己购买的面料。最后,三名设计师被淘汰出局。

  决战时装伸展台第3季:杂志代表作(11月11日)

  当海迪告诉四位仅存的设计师,他们不能带其它选手参加本季的时装周,大家都十分震惊。设计师们被要求设计一件能代表他们观点的作品,并且必须用三个形容词来描述自己的设计风格,而胜出的作品将被刊登在ELLE杂志上。

  首播:T6每天22:15重播:每天14:02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探索与发现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