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探索健康]节目预告(07/11/5-07/11/11)

http://www.tjtv.com.cn  2007-11-05 08:53
 

 

  让我更苗条II:第16集(11月5日)

  “让我更苗条”又回来了。我们将展开一连串规模更大的塑身减肥战,帮助参与者在短短两个月内重新走上永葆健康之路。为了消除多余的脂肪和赘肉,生活方式专家将针对不同的个人提出定制的营养建议并制订严格的健身计划。要在饮食和健身之间达到最佳平衡,绝非轻而易举的事情,每位参与者都将全程得到因人而异的指导和鼓励。另外,"食谱测试假人"也将登场助阵。它们将遵循参与者原先的饮食锻炼习惯,并在十天之后发现这些恶习对于健康的身体究竟有怎样的影响。结果绝对令人吃惊。这是一档精彩纷呈、寓教于乐的健康节目,既有欢笑和泪水,也有考验和折磨。

  婚姻急诊室:孩子不听话(11月6日)

  对研究人员来说,在紧闭的大门背后,丈夫与妻子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大多是个谜团。但现在,一扇特别的窗口已经打开,令我们得以一窥已婚男女极度隐秘的生活。米歇尔古兹曼、贾森利蒙和他们三岁的儿子卢克,住在宁静的拉斯维加斯北郊。尽管他们彼此相爱,但在表象背后却隐藏着一触即发的危机。卢克的行为举止,让这个家庭危在旦夕。有关如何教育卢克的争吵,已成为米歇尔和贾森的家常便饭,他们一直无法摆脱这一怪圈。为了拯救他们的婚姻,米歇尔和贾森求助于世界著名的婚姻研究专家约翰和朱莉戈特曼博士夫妇。七台摄像机被安装在贾森和米歇尔的住所内,用来拍摄他们一天24小时的相互影响,共拍三天。这些专门安装的摄像机,将充当戈特曼夫妇的眼睛。在对镜头进行分析之后,约翰和朱莉将会见这对夫妇,以进行充分细致的调解。经过一系列努力,从生理测试到情绪激烈的讨论,贾森和米歇尔将不得不正视两人的婚姻关系中最困难、最尖锐的问题。戈特曼夫妇对贾森和米歇尔的发现,将会让你大吃一惊。对许多夫妇而言,"婚姻急诊室"是一个巩固幸福婚姻的地方。另一些夫妇来这里,是为了修复出现问题的婚姻关系。还有极少数绝望的夫妇,"婚姻急诊室"是他们最后的求助地。在"婚姻急诊室"里,观众将见证夫妻之间充满激情、紧张和伤心的故事,他们竭力想要寻找家庭的幸福。

  婚姻急诊室:老公爱偷腥(11月7日)

  对研究人员来说,在紧闭的大门背后,丈夫与妻子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大多是个谜团。但现在,一扇特别的窗口已经打开,令我们得以一窥已婚男女极度隐秘的生活。特里和埃塞尔里甘夫妇的婚姻,正处于危急关头。埃塞尔终于给特里下了最后通牒:结束外遇,否则就结束婚姻。为了拯救他们的婚姻,特里和埃塞尔求助于世界著名的婚姻研究专家约翰和朱莉戈特曼博士夫妇。七台摄像机被安装在特里和埃塞尔的住所内,用来拍摄他们一天24小时的相互影响,共拍三天。这些专门安装的摄像机,将充当戈特曼夫妇的眼睛。在对镜头进行分析之后,约翰和朱莉将会见这对夫妇,以进行充分细致的调解。经过一系列努力,从生理测试到情绪激烈的讨论,特里和埃塞尔将不得不正视两人的婚姻关系中最困难、最尖锐的问题。戈特曼夫妇对特里和埃塞尔的发现,将会让你大吃一惊。对许多夫妇而言,"婚姻急诊室"是一个巩固幸福婚姻的地方。另一些夫妇来这里,是为了修复出现问题的婚姻关系。还有极少数绝望的夫妇,"婚姻急诊室"是他们最后的求助地。在"婚姻急诊室"里,观众将见证夫妻之间充满激情、紧张和伤心的故事,他们竭力想要寻找家庭的幸福。

  婚姻急诊室:都是我的错(11月8日)

  对研究人员来说,在紧闭的大门背后,丈夫与妻子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大多是个谜团。但现在,一扇特别的窗口已经打开,令我们得以一窥已婚男女极度隐秘的生活。格雷格卢西奥尼和米歇尔雷尼同居已有15年。他们看上去就象一对典型的夫妻,一同经历家庭生活的跌宕起伏,但长期以来,一股越来越大的怨恨正在米歇尔心中不断升温。她认为,格雷格的脾气暴躁易怒,这会影响他做个好父亲,同时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们经常打架,对现状都心怀不满。米歇尔甚至开始怀疑,他们能否继续成为伴侣。为了拯救他们的婚姻,米歇尔和格雷格求助于世界著名的婚姻研究专家约翰和朱莉戈特曼博士夫妇。七台摄像机被安装在格雷格和米歇尔的住所内,用来拍摄他们一天24小时的相互影响,共拍三天。这些专门安装的摄像机,将充当戈特曼夫妇的眼睛。在对镜头进行分析之后,约翰和朱莉将会见这对夫妇,以进行充分细致的调解。经过一系列努力,从生理测试到情绪激烈的讨论,格雷格和米歇尔将不得不正视两人的婚姻关系中最困难、最尖锐的问题。戈特曼夫妇对格雷格和米歇尔的发现,将会让你大吃一惊。对许多夫妇而言,"婚姻急诊室"是一个巩固幸福婚姻的地方。另一些夫妇来这里,是为了修复出现问题的婚姻关系。还有极少数绝望的夫妇,"婚姻急诊室"是他们最后的求助地。在"婚姻急诊室"里,观众将见证夫妻之间充满激情、紧张和伤心的故事,他们竭力想要寻找家庭的幸福。

  婚姻急诊室:夫妻零交集(11月9日)

  对研究人员来说,在紧闭的大门背后,丈夫与妻子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大多是个谜团。但现在,一扇特别的窗口已经打开,令我们得以一窥已婚男女极度隐秘的生活。杰夫和黛安娜卡泽尔夫妇和他们的三个孩子,住在宁静的郊区,他们互相深爱着对方。但他们所面对的不同问题,已让他们变得互不理睬对方。尽管住在同一屋檐下,但黛安娜和杰夫一直过着平行而独立的生活。如果他们不能很快找到办法来让彼此结合得更为紧密,他们很有可能会劳燕分飞。为了拯救他们的婚姻,黛安娜和杰夫求助于世界著名的婚姻研究专家约翰和朱莉戈特曼博士夫妇。七台摄像机被安装在卡泽尔夫妇的住所内,用来拍摄他们一天24小时的相互影响,共拍三天。这些专门安装的摄像机,将充当戈特曼夫妇的眼睛。在对镜头进行分析之后,约翰和朱莉将会见这对夫妇,以进行充分细致的调解。经过一系列努力,从生理测试到情绪激烈的讨论,杰夫和黛安娜将不得不正视两人的婚姻关系中最困难、最尖锐的问题。戈特曼夫妇对卡泽尔夫妇的发现,将会让你大吃一惊。对许多夫妇而言,"婚姻急诊室"是一个巩固幸福婚姻的地方。另一些夫妇来这里,是为了修复出现问题的婚姻关系。还有极少数绝望的夫妇,"婚姻急诊室"是他们最后的求助地。在"婚姻急诊室"里,观众将见证夫妻之间充满激情、紧张和伤心的故事,他们竭力想要寻找家庭的幸福。

  28天戒瘾路:第4集(11月10日)

  在戒瘾治疗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们的患者不再那么抵抗和逃避。他们的声音变得洪亮,眼睛变得清澈,但是,当毒瘾渐弱的时候,性欲开始释放。在戒瘾计划中,性关系是被严厉禁止的,但在周围环境的重重压力之下,患者似乎激情高涨,无法自已。该阶段的治疗重点是迫使患者努力改变生活态度,保证不再沾染毒品或酒精。专家们将为患者指出,无论他们以前用过什么戒瘾方法,结果都是失败的,他们必须问自己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恢复往日正常的生活?

  连头婴儿(11月11日)

  阿纳斯塔西娅和塔蒂阿娜多戈拉出生的时候就头部相连,这样的机率是二百五十万分之一。姐妹俩虽然相连却从未见面。她们的母亲克劳迪娅不得不离开住在意大利的先生和大女儿,前往达拉斯照顾姐妹俩,并等候医生为她们实施分离手术。和她们在一起的每天都充满喜悦与挑战,从洗澡、喂食,到去公众场合,她们不管去那里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虽然情况特殊,但她们还是学会了走路、说话和玩耍,让大家都觉得非常惊讶。如果她们不接受分离手术,她们可能会死去,但手术本身也可能致命。这是一段奇妙的生命旅程,而终点在何方尚未决定。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探索与发现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