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都是爱情惹的祸》

http://www.tjtv.com.cn  2007-12-19 14:58
 

 

  播出时间:T4都市霞光剧场07月19日-07月31日16:40

  主演:高虎、秦海璐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4

  剧情:

  陈重和赵悦结婚七年了,赵悦依然不倦地从生活的各个细节求证婚姻的安全程度,她需要的是细致的关心和绝对的忠贞。但陈重渴望的仍是火一样的爱情,就好像他大学毕业时为了赵悦从北京一路追到成都,放弃了父母和前途。

  一次意外撞车,陈重结识了叶梅。

  他为这个明艳、热情的女客户在保单上开了绿灯。叶梅的答谢宴上,陈重被灌醉,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躺在叶梅的床上……故作镇定的陈重根本不会想到,一环又一环的圈套已经等他很久……

  陈重、李良、王林是从同一间大学宿舍走出来的兄弟……

  睡上下铺

  一起逃课

  一起畅想未来

  一起……追逐爱情

  对感情一直保持着诗人式的天真的李良在网络上邂逅了一位美丽女子,并对她动了真情。一日,他隆重将她介绍给朋友们,哄闹声中陈重抬头,发现站在面前的竟然是叶梅!

  陈重意识到自己将伤害这辈子对自己最重要的两个人,一个是同床共枕的老婆,一个是生死与共的兄弟。但他并没有意识到,故事,才开了一个头儿而已。

  叶梅似乎对陈重怀恨在心,处处为难陈重。

  她先是告知陈重自己怀孕,要陈重带她去乐山打胎,又故意留下破绽给赵悦。

  半夜,赵悦风风火火追到乐山,陈重好不容易蒙混过关。

  陈重开始后悔曾经的放纵和自私,因为信任是那么脆弱的东西,两个人之间的猜忌一旦开始就难以控制……他已经为自己曾经的过失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可谁能想到更加巨大的打击还在等待着他。

  陈重为叶梅违规操作的保单在一夜之间传遍了保险公司,陈重失去了所有的客户,还面临着被开除的危险。

  等待已久的公司任命终于下来,陈重自然失去了升职机会,代替他成为分公司总经理的是王林,陈重的心情像打翻了五味瓶。

  叶梅有意接近赵悦,并邀请赵悦做自己的伴娘,她每接近赵悦一点,陈重的心就悬紧一点。

  化妆间里,叶梅故意告诉赵悦她丢失了一只最喜欢的耳环,赵悦一下子想起在自家卫生间中看到的那只一模一样的耳环。

  婚礼上,叶梅一杯轩尼诗重重地浇在醉醺醺的陈重头上,赵悦和李良明白了陈重和叶梅的暧昧关系。

  仿佛一夜之间,陈重的生活全部乱了套,家庭、友情、事业同时亮起了红灯。

  赵悦提出离婚,陈重却将原因归于最近出现在赵悦生活中的一个男人――杨涛,赵悦的中学同学,一个稳重、成熟、体贴又事业有成的网络公司老总。

  与杨涛对比,赵悦眼中陈重的缺陷无形中被放大了很多倍,失望的赵悦和愤怒的陈重陷入了僵局。

  在赵悦最失落的时候,杨涛正式向赵悦展开了追求,并劝赵悦和他一起离开成都。赵悦犹豫了。

  叶梅用计让李良将公司的账目交给她全权打理,然后悄悄将李良的全部资金提走。

  陈重终于想起在哪里见过叶梅,以及叶梅反复说过的一年前他无心犯下的那个错误……

  一天晚上,陈重约见女客户,碰见李良,二人遭遇抢劫,见义勇为的张翔为救护他们被打成重伤,陈重和李良却为了避开前来追查行踪的赵悦仓皇逃走,而张翔就是叶梅深爱的男友。

  原来叶梅从小就是孤儿,张翔的爱就是她的空气和阳光,就在事发前五分钟,张翔刚刚向叶梅求婚……

  绝望的叶梅活着的目的只剩下报复陈重和李良,她耐心地寻找一切机会。

  在完成对陈重和李良的报复之后,心愿已了的叶梅准备自杀,被仍深爱她的李良救下。

  二人却意外得知,陷害陈重的还有另外一个人,而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陈重最信任的人。

  随着打伤张翔的伤人犯肖立出狱,不断受到勒索而慌乱不安的王林露出了马脚。

  原来一年前是王林故意暗示赵悦陈重与别的女人在约会,想让赵悦和陈重吵上一架解解自己心头的怨气,当他看到张翔重伤的那一幕,他知道事情闹大了,他给了肖立一笔钱作为补偿,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直到叶梅出现……

  但他仍以为这一切不过都是巧合,直到陈重告诉他叶梅是在报复他的时候,他才猛然醒悟过来,他就是这场悲剧的制造者……

  历经一场场风波,真相水落石出,一点小小的恶意导演了一幕大悲剧,曾经愿意用一辈子去相信的爱情和友情似乎脆弱得经不起现实的磨砺……

  叶梅终于走出了内心的阴影,并为自己利用陈重对赵悦的感情一步一步把他逼上绝路向赵悦道歉,希望二人和好,但赵悦告诉她的却是即将和杨涛结婚的消息。

  李良固执地等着叶梅的归来……

  面对朋友的责问,王林也向陈重、李良吐露了内心积存已久的怨气,曾经生死与共的三个兄弟面对而立之年事业、爱情、友情的彷徨,究竟该何去何从……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2 条,查看全部
[796044] 北京市 网友:喔喔 于2009-10-13 21:04 发表评论:

  我像这就是现实生活吧,把生活中点点点滴滴演绎得淋漓尽致!

[756797] 广东省 网友:阿坤 于2009-07-24 23:17 发表评论:

  好看。对人性的一种表达。演员很到位,不做作。寻找叶梅的那一幕我老婆眼泪哗哗的

[552705] 浙江省 网友: 于2009-02-03 15:57 发表评论:

  我喜欢里面的陈重

[532352] 广东省 网友:寒剑风 于2008-12-20 19:56 发表评论:

  富尔康特说的太轻率,他是要位这种轻率负责的,宽容不是本意,为的是改正错误,而不是为下一次错误制造机会

[525667] 北京市 网友:康尔福特 于2008-12-11 20:46 发表评论:

  这部电视剧拍的不错,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而且每个人的表演都非常到位准确,就连王林这样一个角色都表现的不错,而且说明了一个道理,人不可能不犯错误,人应该宽容,宽容别人也就是宽容自己。说道不足就是陈重的母亲这个角色加的太生硬了,她的种种表现和本局关系不大。

[525651] 北京市 网友:康尔福特 于2008-12-11 20:37 发表评论:

  这部电视剧拍的不错,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而且每个人的表演都非常到位准确,就连王林这样一个角色都表现的不错,而且说明了一个道理,人不可能不犯错误,人应该宽容,宽容别人也就是宽容自己。

[461959] 江西省 网友:蓟县大学生 于2008-08-17 14:21 发表评论:

  我太喜欢这部电视剧了 是我在暑假回家看到的最好的电视剧;了

[395661] 浙江省 网友:wq 于2008-04-26 19:19 发表评论:

  人生本如此,如有百分百的满意,哪怎么叫人生

[392605] 西藏自治区 网友: 于2008-04-21 18:05 发表评论:

  改编的太多了.生活中没有那么多恶意的圈套,却有着对魅力的无法抵挡和带给别人的伤痛.向往进入那一扇门,进去以后又是无穷无尽的悔恨和当事者的伤痛.

[355218] 辽宁省 网友:大宝 于2008-02-28 12:57 发表评论:

  这部片子非常吸引人。每个演员的表演也非常的到位。但愿现实生活中没有这么复杂的感情生活。真是太沉重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