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城里城外》分集介绍(36-40)

http://www.tjtv.com.cn  2007-12-24 16:29
 

 

  第三十六集

  为了使自己显得年青,郑汉民生平第一次染了头发,换上了西装,齐月对汉民的变化欢欣不已。郑汉民不好意思地连连说是儿子非要给染发。

  小兰因向阳欺骗自己离开了公司,立志要在生意场上斗败向阳。

  大病初愈的冯大奎回到面目全非的饭店,不禁感慨万千,为了让饭店能够回到自己手中,找向阳谈判,用装病的手法从向阳手中骗到了签字。

  向东约小兰吃饭,向她表述爱慕之情,小兰欣然接受。

  第三十七集

  太阳店要拆迁,大奎召开家庭会议,要求两个女儿赶快结婚,争取最大的补偿。家庭会上,小兰向父母进行了通报。

  彤彤和林解放确立了恋爱关系。没想到第一个反对的是绿娥,她担心彤彤因工作照顾不了家庭。林解放没有辩解,他相信事情终有解决的那一天。

  在玉萍,小慧的帮助下,康区长终于做通了孩子的思想工作,两位老人走到一起。饭店来了一个漂亮的女服务员,小李忙前忙后大献殷勤,怎奈小姑娘看不上小李,反对大奎施展美人计,弄得大奎好像有点迷糊。但当小姑娘田美芳给大奎跳起了艳舞,冯大奎一下清醒了,痛斥田美芳不能这样做人。

  第三十八集

  大奎为了躲避田美芳的纠缠在饭店门口睡了一夜,清晨田美芳告别大奎时被吴玉萍发现。这下引发轩然大波。玉萍执意离婚,大奎急搬救兵,叫小兰帮忙劝解。小兰趁机提出条件叫父母认可自己与向东婚事。冯大奎认为老郑家现在是风调雨顺,结成亲家没什么不好,只要能把郑向东的户口迁进冯家,让自己多得拆迁款。

  小兰找到向阳,提出合并两家公司,向阳拒绝。小慧在想办法促成绿娥与老康的黄昏恋。康子宁面对小慧的执著妥协了。

  拆迁将近,大奎为了保住饭店来到齐月办公室大闹,并口出狂言,齐月感到极大的污辱,忍不住痛哭失声。汉民前来劝解,提出把自家的拆迁款分一半给大奎,好让他有资本另开饭店,他的善意冯大奎并不领情。

  第三十九集

  林解放的父亲老排长要从台湾回到北京,绿娥陷入两难之中,一面是解放的生父,一面是对自己细心照顾的老康,她不知如何面对。老康得知后,促成两人的见面。

  郑汉民病倒,向阳为了安慰年老、孤独的父亲把齐月请到家中。齐月闻听赶来看望,郑汉民十分满足。郑向阳体会到父亲能有一个伴侣终归是一件好事。

  冯大奎为了得到更多的拆迁补偿金,要求小兰向东尽早结婚,并把户口迁进冯家,向东拒绝,并与小兰吵翻,分不清小兰和自己是真心相爱,还是利益的驱使。向东得知冯小兰为了多获得拆迁款要迁户口,分外吃惊,断然拒绝恋情,同时想起母亲告诫的话,姓冯的没有好人。小兰万分苦恼,不想郑向东对自己发生如此的误会,努力积极化解矛盾。苦闷的郑向东来到酒吧,向阳得知后赶来劝解。

  第四十集(大结局)

  冯大奎得知林解放的父亲回到北京,异想天开地以为找到衣锦还乡的台湾富商。他绞尽脑汁想办法和老排长套瓷为自己投资。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汉民和老排长坐在一起。老哥仨见面感慨万千。但冯大奎得知老排长只不过是个普通人,不能给自己投资办饭店,大失所望。

  冬瓜走了,一声不响的离开人世,引发老街坊们不尽的感慨。林解放终于在吴家老宅见到再次来訪的生身父亲,长时间的隔阂挡不住血浓于水的亲情。父子恍若隔世的会见说明了时代的力量。

  太阳店拆了,破旧的平房没了,取代的是宽阔的公路,新建的小区住宅楼。众乡亲们边走边看。大家憧憬着未来美好的生活。冯大奎抱着牌匾站在既将爆破京阳饭店楼上痛不欲生,欲自杀,众乡亲来到面前。郑汉民独自走上破楼,对着冯大奎耳语了几句,刚刚还要死要活的冯大奎竟抽泣着乖乖走下来了。众人不解郑汉民说了什么惊天动地的话有这般力量,在老伙伴们坐着的游览北京的大巴车上,郑汉民当众被追问此事,郑汉民笑着说:我告诉他,你跳楼吧,你死了我立马就娶了吴玉萍。车厢里笑翻了天。冯大奎不好意思地紧紧握住吴玉萍的手,吴玉萍又气又疼爱地看着冯大奎,这对争吵不和了一辈子的老夫妻终于决定携手一生,郑汉民在吴玉萍的鼓动下也当众宣布:和齐月的事情定下来!欢声笑语洒满了一路。

  若干年后,郑汉民和冯大奎老哥俩依然在下着棋,俩人回顾了一生,也幸福在今天,棋声阵阵,天空明朗气象更新,北京浸润在新时期的美好气氛中。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城里城外》分集介绍(16-20)   07-12-24
《城里城外》分集介绍(11-15)   07-12-24
《城里城外》分集介绍(6-10)   07-12-24
《城里城外》分集介绍(1-5)   07-12-24
《城里城外》   07-12-1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