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奋斗》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12-24 17:13
 

  第11集

  向南意外得到笔奖金带杨晓云去商场购物,结果晓云自己只可怜兮兮的在打折商品里买了两件衣服,全是给向南买的东西,向南好是感动,回家时晓云对“幸福”的解释却让向南吃不消。

  华子和露露发廊的生意并没有预想的红火,两人看中了一家蛋糕店,向陆涛和夏琳借钱盘了下来,华子终于决定开始自己人生的奋斗。

  陆涛和米莱的合作很顺利,只是二人见面时难免尴尬,米莱的一网情深,让陆涛无力招架,每次都借口逃走。

  夏琳约好陆涛晚上一起回家吃饭,这是夏琳母亲第一次见陆涛,夏琳千万叮咛陆涛一定不能迟到。陆涛给自己父母家送新买来的彩电,被母亲留下吃饭,难得和继父陆亚迅没有冲突,和夏琳约定的时间只好一再拖延。夏琳对此非常不满,她认为陆涛自我膨胀忽略了自己,夏琳妈妈劝夏琳做事不要冲动,表示自己对陆涛印象还不错。

  华子蛋糕店开张了,露露为了自己的幸福祈祷,她的梦想就是全家人能在一起生活。

  工作上陆涛不再满足单纯的设计,终于重回到徐志森身边。远大前项目经理老丁对于陆涛的空降非常不满,虽然想不通,最终只能接受事实辅佐陆涛。

  看着向南努力工作杨晓云很高兴,却也为向南冷落自己而难过,夫妻二人上演“岳母刺字”的好戏。

  第12集

  陆涛陪夏琳看时装展示会出来后陆涛着急去和设计师谈工作,夏琳确认为陆涛变成了另一个徐志森,只是工作的奴隶完全不关心自己,而陆涛认为夏琳完全是在嫉妒。

  陆涛不能理解夏琳对什么不满意,于是约徐志森特别谈了一下自己的感情问题,徐志森告诉陆涛女人用另一种方式思考,当商人选择一个稳定的女人最重要。

  陆亚迅帮忙陆涛解决了有关容积率的问题。可是陆涛和夏琳的冷战还没有结束,两个人对待生活的分歧越来越严重。

  向南和杨晓云的生活看似幸福,每天都有不同的乐趣。可是杨晓云发现向南对生活没有什么追求,每天只是CS游戏,她对自己的婚姻生活失去了信心。

  又到了好友们聚会的日子,同样为了爱情与生活苦恼的夏琳杨晓云借着跳舞发泄自己心中的苦闷,男士们惊呆了,怎么生活工作顺心了女人们反而更不满足,她们需要的究竟是什么?

  夏琳在陆涛的电话记录里发现了米莱的电话,从杨晓云口中的知米莱真的回来了,感到怅然若失。

  陆涛约了米莱谈工程,公事公办的语气,米莱为陆涛的成熟感到高兴。

  杨晓芸向他诉说对向南的不满,两人又看了一场电影,出来时,两人都感到有点不自然――杨晓芸不禁怀疑自己堆向南的感情……

  第13集

  夏琳答应了陆涛的求婚,使两人冰冻的关系得到缓和,家长见面会却赶上夏春生回家和妈妈说复婚的事,气氛沉闷,结果不欢而散。

  法兰克富风情拆迁上遇到两户顽强的钉子户,其中一户是杨晓芸妈妈家。陆涛说服了公司满足杨家要求,何翠凤对陆涛很是感激;徐志森精明而实际的作风令陆涛十分信服,徐志森提醒陆涛,办事要细致,不要太重设想而轻实施。

  公司通知房地产销售出了问题,米立雄承受不了打击旧病复发被送往医院。

  猪头再次找到华子合作一个要谈的项目是------做书商!两人一起去找猪头的朋友,他是做盗版的,叫金三儿,看着金三儿哗哗哗地数钱,华子和猪头决心大干一场。

  方灵姗跟陆涛在夜总会攀谈,正巧夏琳也来这个夜总会看到灵姗挽着陆涛从包房里出来,冲上去扔掉订婚戒指后扬长而去,陆涛找到戒指跟着追出去,陆涛保证灵珊只是自己的客户绝对没有任何私人纠葛。两个人重新相拥决定明天去登记结婚。

  陆涛回到家,却见前面站着米莱。米莱告诉陆涛,父亲得急病住院了,公司的销售出了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办。陆涛送米莱回家。一辆出租车驶来停下。夏琳从出租车后座抬起来头,眼前两张熟悉的脸从眼前过去……

  第14集

  夏琳在一个抽屉里找到一个望远镜,她来到窗前,向米莱的房间里望去。陆涛和米莱坐在一起,陆涛认为自己对不起米莱,甚至米莱的父亲,因为他们一家人曾真心地帮过他,米莱对陆涛唯一的请求就是再握下陆涛的手。夏琳看到这一切不禁百感交集。

  陆涛推掉一切生意上的事情,订了两张去云南的机票,想给夏琳一个惊喜,夏琳却说,制作公司派她陪一个歌手去新疆沙漠里拍一个MTV,明天就出发。陆涛感到很扫兴,气得直想发火。

  华子和猪头刚刚建起的一个图书发行公司,猪头叫他去印一批书,却赶上大查抄。

  华子家发生了火灾,华子他妈逃跑时受了轻伤,做检察时,却意外地发现了华子妈得了乳腺癌,原来看起来十分积极粗犷的华子爸突然变得很软弱,在医院失声痛哭。

  看到华子这么狼狈的生活,陆涛感到心里不是滋味,华子也觉得自己有点倒霉,来到公司,正看到猪头向大家宣布公司散伙儿,华子感到生活完全叫人失望。

  陆涛带着公司的一堆豪华礼品来医院看华子妈,到了病房就看到米莱,向南和杨晓芸来医院,杨晓芸开玩笑,出了个馊主意,让华子妈认陆涛当干儿子,正巧夏琳打电话找露露要小海电话,露露无意当中说漏了嘴,把陆涛天天和米莱在一起的事儿说出来……

  第15集

  华子对陆涛说自己下个月的生活费都没着落,陆涛心里酸溜溜的,他正制定庞大的挣钱计划,而华子居然快过不下去了。

  因为夏琳不在,大家硬是把米莱和陆涛配成一对,晚上送米莱回家,陆涛破罐破摔,和米莱上了楼。

  清晨陆涛接到徐志森电话,项目又遇到了麻烦,陆涛离开米莱家,请陆亚迅帮忙解决他在地产生意中出现的问题,把陆涛计划的最后一点问题给解决了。

  华子妈的手术成功了,陆涛的项目也通过了,他觉得自己做一件对所有人有好处的事儿,特别高兴,大家也夸他,说以后发财全指望他,说得陆涛有点飘飘然,他打电话告诉夏琳:我成功啦!咱们结婚吧。

  陆涛来到公司,发现气氛不太对,原来徐志森把这个成熟的项目卖掉了,项目转给了原来的竞争对手,徐志森从里面挣了一大笔钱。徐志森有了一个新项目,兴冲冲地拉陆涛做。陆涛感到自己被骗了,陆涛却觉得“法兰克福风情”是自己一手做出的,就像自己的孩子,他想亲眼看到它做成功。

  陆涛生气地宣布辞职,对此,徐志森很吃惊。

  徐志森说,做为商人,我们没什么孩子,只有钱才是我们的孩子,那些项目都只是我们挣钱的方法,只有快速地不停地赢得最大的利益,才是真正的成功。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奋斗》剧照3  07-12-13
《奋斗》剧照2  07-12-13
《奋斗》剧照1  07-12-13
《奋斗》  07-12-1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