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都是爱情惹的祸》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1-07 14:24
 

 

  第一集

  保险公司的业务经理陈重今年三十了,妻子赵悦在一家销量很低的杂志社上班。在妻子赵悦眼里,三十岁是个危险的年纪,尤其对于油嘴滑舌、身边总是莺莺燕燕的陈重,为此赵悦很是紧张,经常疑神疑鬼的,但这些换来的总是陈重或高明或拙劣的谎言。

  杂志社主编搞外遇,被老婆抓了个正着,大闹编辑部。赵悦看在眼里,更加觉得“迫在眉睫”,越看陈重越觉得有问题,尽管在外人看来,他们的“恋爱故事”是近乎童话的——当年,陈重为了与赵悦厮守,放弃了首都的各种机遇,一路追到了成都。陈重的这份感性,曾经是赵悦引以为豪的资本,可那么多年过去,赵悦却觉得,这一点反而变成她最担心的事情!

  幸好最近喜事连连,赵悦的“疑心病”才没过分的发作:去年买的期房终于交工、总公司传来消息陈重有可能要被提升为总经理……陈重跟赵悦描述起升职后的各种待遇以及水涨船高的回扣,赵悦笑得脸都烂了……

  直到叶梅的出现,一切才开始向另一个方向骤然改变——

  叶梅是陈重的新客户,性感奔放又善解人意,为讨美女欢心,陈重在保单上做了手脚,破例给叶梅开了绿灯。为答谢陈重,叶梅请他到“空瓶子”喝酒,并招呼了好多姐妹相陪,陈重很快不胜酒力。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酒店的床上了……

  第二集

  “出轨”后的陈重对赵悦满心愧疚,叶梅看着陈重“娴熟”地清除作战痕迹,忍不住冷嘲热讽。

  杂志社同事林茜给赵悦推荐了装修公司,赵悦却在昂贵的价钱面前知难而退了。为了省钱,赵悦索性托母亲把老家做木匠的表弟接了过来帮忙,且亲自参与装修,一头扎进新房:灰头土脸、精打细算,恨不得把每一毛钱都贴在墙上。

  赵悦安排表弟住到了自己家里,这令陈重很不高兴,他老跟赵悦说表弟看起来不可靠,赵悦却不相信,还责怪陈重嫌贫爱富。

  李良约陈重出来喝茶,说陈重母亲打电话给他,问询陈重的近况。李良劝陈重要对父母好一点,不要再躲母亲的电话。

  陈重、李良、王林(王大头)是从一间大学宿舍走出来的“兄弟”,王林和陈重同在一家公司,他结婚也几年了,讨了个威猛的老婆张兰兰,从此“阴盛阳衰”;三人中唯有李良仍旧耍单,虽然炒畅销书发了财,却总是在感情这事儿上保守着诗人的天真,直到最近,李良才神秘而自豪地透露:他有了心仪的结婚对象!

  叶梅的保单需要补办一个手续,陈重拨了一下午电话叶梅也没有人接,陈重心里失落落的。李良举办party邀请众人,一方面庆祝公司成立周年,一方面想要介绍女友给大家认识,陈重和王林赶来,却看见从楼上走下来的竟是——叶梅!

  第三集

  陈重登时愣住,他没敢跟李良坦白,装作与叶梅只是工作上认识而已。

  李良被叶梅迷得服服帖帖,一向的老板派头,到叶梅面前就成了卑躬屈膝,天天开车接送叶梅上下班,不隔天地玫瑰百合,还夹着肉麻的情诗……为给叶梅庆祝生日,李良紧张得要陈重陪他选西装和礼物,可临了,叶梅却又变了卦,说不想跟李良过生日了,李良急得不知所措,叶梅要李良把电话拿给陈重,叶梅在电话那头说:她怀孕了……

  陈重与公司后勤部的经理董胖子向来不合,董胖子用发票的事情跟陈重找茬,陈重跟董胖子大吵一架。董胖子心中不忿,暗中买通了财务……

  陈重借口出差带叶梅到乐山打胎,叶梅一路上都不讲话,陈重心中满是愧疚。当晚,叶梅故意按掉了赵悦的电话然后关了机,令赵悦察觉到陈重的破绽。

  第四集

  赵悦试探王林,问陈重行踪,王林不小心露出破绽,赵悦起疑,连夜坐出租车追到了乐山。

  陈重慌乱中支开了叶梅,一口气儿灌了半瓶白酒装醉,外加巧舌如簧,才终于让赵悦勉强相信了他临时编的谎话,一场风波才算平息下来。

  赵悦开车载着“酒醉”的陈重回家,到了家,陈重躲在卫生间里给叶梅打电话,叶梅装作通情达理地说自己没事,让陈重好好应付老婆,陈重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叶梅。

  次日上班的路上,陈重从王大头那里才知道,原来这场风波是缘起于王大头的漏嘴。也就是说,其实赵悦根本就没相信陈重的谎言,只是一时找不到破绽,按下不表而已。而更令陈重郁闷的是,王大头告诉陈重,总公司的任命书下来,新任总经理是董胖子!

  编辑部同事跟赵悦说起找亲戚装修最麻烦的事情,赵悦不相信,说自己表弟的人品自己很清楚。却没想下班去新房“督察”,却无意中发现表弟从中吃了极高的回扣。赵悦把表弟赶回了老家,憋了一肚子气无处发泄。陈重回家,也在为工作的事烦恼,两人话不投机,赵悦破口大骂:你们没一个好东西!

  回到成都的几天里,叶梅都对李良不理不睬,电话也不接,李良嘴里逞强,心中却惶恐不安,一个人偷偷去找叶梅。叶梅故意露出有第三者的痕迹……李良找陈重喝酒,陈重做贼心虚,吓得冷汗直流。不料李良感慨,像叶梅这样的美女,有人追求是正常的,他不会放弃!

  陈重心里不忿,在新经理任命会议上,给董胖子难堪。董胖子表面上没发作,暗地里却把陈重的所有报销单撕了个干干净净……

  第五集

  陈重不知该怎么面对李良,一边又要跟赵悦陪着笑脸,可越是陪笑脸,赵悦越是疑神疑鬼,每天像审视犯人一样盯着他,这让他心情很糟。

  王林和李良问陈重最近又泡上了什么妞,怎么都没听他提起,陈重支吾着应付过去。

  董胖子在公司拉帮结派,腐蚀陈重的亲信刘三和徐引。徐引偷偷跟陈重告密,说刘三已经缴械了。陈重大怒,次日痛骂刘三,刘三却说,缴械的人是徐引。陈重一愣。他还没想明白,徐引的控诉电话又来了,原来刘三扭头就告诉董胖子:徐引背叛了!陈重质问刘三,刘三却丝毫不觉得羞耻。

  李良继续对叶梅“围追堵截”,表示希望公平竞争。叶梅闻言把李良带到了某画廊,让李良花七千块钱给自己买下了一副女人背影的油画,然后扬长而去。李良被搞得一头雾水……

  叶梅拿了画来到郊区的一家医院,放在一个昏迷已久的男孩儿床前。看着男孩儿紧闭的双眼,叶梅泪水涟涟……

  赵悦风风火火地拉着陈重一起去观摩林茜家的装修,林茜夫妇的幸福甜蜜刺激到了赵悦。回来的路上,赵悦决定推翻现在的施工,重新装修!陈重却不耐烦地说:将就能住就行了,犯得着嘛……因为这句话,赵悦一把将墙上的壁纸全部撕了下来,两人大吵一架。陈重摔门而出。

  陈重晚上睡在了办公室,次日一大早,叶梅的电话就来了。陈重忙说自己在外地出差,叶梅冷笑:我就在你们公司门口……陈重忙把叶梅带到外面,王林狐疑地看着二人的背影……陈重想要撇清干系,表示今后不要再多接触,希望他能珍惜李良。叶梅“失望”地威胁陈重:好,你等着——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