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都是爱情惹的祸》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1-07 14:26
 

 

  第六集

  赵悦顶替病假的同事做采访,到了才知道,对方竟是自己的高中同学杨涛!杨涛现在是一家网络公司的老板,年轻有为,成熟稳重,是一个与陈重完全不同的男人。

  与此同时,陈重打探到董胖子的“作风问题”,为了把董胖子拉下马,半夜跟踪,然后一边报警谎称有人吸毒,一边骗李良找报社熟人火速赶来。于是次日,董胖子跑妞被抓的照片赫然登上了报纸!

  这一新闻立刻在公司炸了锅,陈重得意洋洋,本以为董胖子这下该成为众矢之的,却没想到董胖子一反常态,在公司大会上声泪俱下,而徐引、王大头在得知此事真相后,也纷纷痛斥陈重这一招太“恶毒”!李良更是因为受骗而愤然摔了陈重的电话!

  叶梅意外受伤进了医院。李良赶到,威逼利诱下,叶梅的室友才说出“实情”:有个流氓追求叶梅,并威胁说谁跟叶梅好就让谁死的难看,叶梅不从,就被他们打了。李良这才知道叶梅坚持要跟他分手的“真相”,顿时心中大痛,隔日,李良带了鲜花和钻戒,向叶梅郑重的求婚……

  王大头问陈重跟叶梅到底什么关系,陈重顿时急了,忙撇请干系。王大头略为放心。晚上,李良约大家一起聚餐,陈重和王大头一进包厢就看见叶梅正亲密地抓着赵悦的手,李良宣布他和叶梅将于不久后订婚,叶梅也郑重邀请赵悦做她的伴娘!

  回到家,陈重打电话给叶梅,求她别闹了,叶梅却说,这只是开始,好戏还在后头!

  果不其然,几天后,陈重去签一份重要合约时,对方竟出示了陈重违规操作的“前科”,而那份做为证据的保单,正是陈重不久前给叶梅做的那份!

  第七集

  陈重傻了,而更让他目瞪口呆的还在后头:就在同时,那份保单的复印件,已经出现在了公司的布告栏、总公司以及所有重要客户的案头。

  陈重怀疑公司内部有人举报,可这件事情确实没有其他人知道,陈重猛然意识到:是叶梅!陈重渐渐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赶到叶梅工作的健身中心,质问叶梅到底想怎么样,叶梅却只说她想找回心里的平衡。临走,叶梅突然忧郁起来,欲说还休地告诉陈重,其实我们见过……陈重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王林追问陈重外遇的事情,陈重不得已只好承认,陈重说现在已经想甩都甩不掉了,王林愕然。

  祸不单行,陈重本以为董胖子的“作风问题”会让他一蹶不振,没想到总公司的“处分”下来,却是调总公司人事部。董胖子临走,一脸的趾高气昂,陈重知道,再不想对策,好日子恐怕就要到头了。

  赵悦约杨涛第二次采访,没想到杨涛竟安排在了两人母校的旧址,那里,已经改建成了一个餐馆。杨涛说,他一直很想念赵悦,赵悦吓了一跳,杨涛却没继续“跑题”,杨涛把“度”把握的很好,赵悦也很喜欢那个“度”,她只觉得很久没这么愉快过了。

  陈重因为事业不顺,脾气变得更坏。赵悦不自觉地拿陈重跟杨涛比较,觉得陈重实在是太不在乎自己了。同事林茜觉出赵悦的不开心,教赵悦如何调剂夫妻间的情趣。赵悦晚上照葫芦画瓢,而陈重一边要应付叶梅一步紧似一步的“疯狂”行径,一边被升职的事情搞的头昏脑涨,根本注意不到赵悦的良苦用心……

  陈重想要去总公司送礼,王大头却出主意说,如果他把内江的欠款讨回来,戴罪立功,可能更加有效。陈重隔日,就起程去了内江。

  第八集

  赵悦在家里,为了省钱,起早贪黑的监督装修,同时还要应付主编的刁难。在一个雨夜,几天没睡好的赵悦昏倒在编辑部门前。来接赵悦的杨涛恰好撞见……

  杨涛把赵悦送到医院,医生把他们误认成夫妻,这让赵悦很尴尬。杨涛送赵悦回家,并体贴地给赵悦做了饭,杨涛看赵悦如此辛苦,建议赵悦来他的公司上班,专业对口,工资也高,还不用这么累,何乐而不为?赵悦答应考虑考虑。

  陈重从内江回来,先去了公司,却撞见总公司派人来查他的帐。他们通知陈重暂时不用再来上班了,具体决定听总公司的通知。陈重心情很糟地回了家,却意外地看见了烟灰缸里的烟头。陈重觉出赵悦的异常,却没有深究。

  李良为结婚的事情准备着,核对宾客名单等,叶梅却总是走神。李良有所怀疑,却并未多想。在李良心里,叶梅像女神一样完美。陈重问李良,假如叶梅背叛他,他会怎样,李良一口否认:不可能,叶梅不是那样的女人!

  赵悦跟陈重的隔阂越来越深,陈重为工作的事烦恼,无暇顾及赵悦。赵悦的30岁生日,陈重不仅没想起来,还不耐烦地挂断了她的电话。赵悦登时哭了出来。

  而出乎赵悦的意料,杨涛却为她准备了生日的惊喜……

  第九集

  赵悦对陈重满心失望,赵悦突然觉得自己活得很委屈。一向节俭的赵悦开始爱美起来,买衣服,做新发型,去健身房……大有重新开始新生活的架势。陈重静观赵悦的变化,并未探究,直到有一天,赵悦拎着箱子出门的时候,告诉陈重,她有事,要出趟差!

  杨涛跟外国客户谈判,翻译临时有事不能来,杨涛只好请英语专业的赵悦来代班。赵悦流利的外语令客户大为赞赏,赵悦似乎找到了新的位置,由衷的开心着。杨涛为赵悦庆贺,并说出自己多年不变的爱慕,赵悦虽然感动,却及时收住了情绪。杨涛说,他不希望破坏别人的家庭,他会把这份爱放在心里。

  另一边,李良请叶梅吃饭,席间,李良公司新书的作者苏慧,竟与叶梅是多年前的老同学。苏慧的出现,让叶梅很惊恐。饭后,李良送叶梅回家,叶梅临下车,突然向李良坦白,她骗了李良,她以前曾经有一个男朋友,苏慧也认识,他们青梅竹马,感情很好,直到他意外去世……李良并不怪罪叶梅,反而更加觉得叶梅的可怜可爱。

  叶梅从李良处得知赵悦不在家。陈重接到李良的电话,他有急事,所以要陈重陪叶梅逛街买家具,陈重愿意,叶梅却不请自到了,她找借口进入卫生间,将自己的一只耳环悄悄放在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出差归来的赵悦禁不住心烦意乱,陈重却故意冷淡她。

  赵悦半夜里再也受不了这种冷战,突然哭着问陈重到底爱不爱她!陈重坐正了说,要说什么你尽管说。赵悦却哭得更凶了,一边哭一边骂陈重没有良心!陈重顿时心软了,抱住赵悦说:爱……

  次日,赵悦和陈重似乎恢复了往日的甜蜜,陈重表面上配合得很好,心里却真犯了嘀咕。而赵悦以为两人化解了矛盾,开始悉心恢复到往常的生活。跟王大头吃饭的时候,陈重突然说,赵悦有外遇了!王大头不信,陈重拜托擅长电脑的他给赵悦的QQ种木马,他要偷窥赵悦的聊天记录……

  第十集

  叶梅再次去医院看望那个昏迷中的男子——张翔,苏慧跟踪而至,看到了那一幕。苏慧喜欢李良,隔天,苏慧故作无意地告诉李良,叶梅以前有个男友……话音未落,李良却说,我知道,他已经死了。苏慧一愣,顿时觉得叶梅撒谎的背后,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董胖子代表总公司来宣布对陈重的处分。公司决定立即开除陈重,并责令陈重在规定的时间内归还挪用公款的二十余万元。同时,公司任命王大头为新的总经理,刘三为业务部经理!陈重整个傻了,大呼冤枉,却没人肯信!

  陈重把被开除的事情隐瞒了赵悦,赵悦得知最后当上经理的居然是王大头,冷言冷语地讽刺陈重。陈重有口难言。同时,律师通知陈重,如果在限期内不归还欠款,将波及到他进公司时的担保人,也就是赵悦的母亲!

  陈重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从朋友处,陈重获悉他有可能会被判刑。与此同时,徐引无意中听到刘三和董胖子的通话,得知董胖子这次是发狠要置陈重于死地。徐引约陈重出来见面,准备把车卖了支援陈重,陈重逞强说自己可以搞定!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