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都是爱情惹的祸》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1-07 14:36
 

 

  第十一集

  叶梅故意亲近赵悦,约赵悦逛街,并故意露出蛛丝马迹让赵悦看见,赵悦突然想起,自己曾在乐山的宾馆里看见过叶梅。赵悦开始怀疑叶梅和陈重的关系。晚上收拾厕所,赵悦从旮旯里翻出了叶梅留下的那只耳环……

  夫妻俩互相怀疑和猜忌,和平温馨的背后,是越来越远的心的距离。

  陈重一边焦头烂额的想办法筹钱,一边又硬着头皮去应聘工作——因为如果交不出工资,赵悦会很快发现他被开除的事情!跟一群刚从大学出来的学生一起竞争,陈重体会到了那种悲凉,而不同的行业,让陈重没有丝毫的优势。同时,因为叶梅的关系,满怀愧疚的陈重不敢去找李良借钱。却没想到,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王大头将这个消息透露给李良,李良二话不说,就帮陈重把钱还了。

  陈重心情复杂,到李良处感谢他,却反被李良责怪不够朋友。

  李良和叶梅订婚礼的前夜,叶梅再次来医院看望张翔。苏慧听到了叶梅在张翔床头喃喃自语的话。苏慧质问叶梅既然不爱李良为什么要跟他结婚,并威胁叶梅,她会把这件事情告诉李良,叶梅却笑说,他根本不会相信你!

  第十二集

  订婚典礼上,叶梅趁陈重换礼服的当儿,拿走了他的手机,并发了暧昧的信息在自己的手机上。同时,赵悦陪叶梅化新娘妆,叶梅嚷嚷着丢了一只耳环,赵悦一愣:竟然跟自家厕所的一模一样……

  婚礼上,陈重和王林一起按着成都的习俗“闹婚”,结果一句玩笑话惹得叶梅将一整杯轩尼诗浇在了陈重头上……

  赵悦顿时什么都明白了,回到家,战火再起,赵悦翻出那只耳环,提出离婚!陈重也愤然说出了自己对赵悦的怀疑,然后摔门而出!

  另一边,李良送叶梅回家,叶梅故意把手机落在李良车上,李良看到了那条信息……

  李良把陈重叫出来,狠狠地一拳将陈重打倒!问他为什么勾引朋友的老婆……陈重有口难辩。

  仿佛一夜之间,陈重的生活全部乱了套,家庭、友情、事业突然同时亮起了红灯……

  陈重满心悲凉地回到家,却发现房间里已经空了,陈重以为赵悦跳了楼,疯了一样跑下去,看见赵悦蜷缩在黑暗的角落里,一个人喝着白酒。

  赵悦执意离婚,两人拿了各自的证件,就在这节骨眼上,赵悦的母亲突然病危住院,使事态又发生了变化。

  第十三集

  李良备受打击,像变了个人一样,在公司动不动就发脾气,也不再跟叶梅联系。叶梅多日没有李良的消息,不请自到地来了李良家,装作是看望李良父亲,却被小保姆告知,李良已经多日早出晚归了……

  赵悦母亲需要手术,他们凑了半天还差十万,陈重四处打电话借钱,却毫无所获。陈重打电话给王大头借,王大头满口答应,没想到张兰兰一把夺过电话,找了个理由拒绝了陈重……张兰兰死活不肯拿出存折,王大头只好找到李良,李良却说他跟陈重再没有任何关系!王大头无奈,开车到张兰兰单位,偷了柜子的钥匙,回家取钱,张兰兰得知慌忙赶回,两人大吵一架,王大头以离婚威胁,张兰兰只好扔出了存折。

  另一边,赵悦看陈重筹钱无望,就给杨涛打了电话。杨涛很快就来了,陈重却在一边冷言冷语。杨涛识趣地离去,陈重去交钱,却被告知,钱已经有人交过了。陈重看着付款单上的签名,知道是李良又一次帮了自己……

  叶梅再次来拜访李良父亲,李父打电话给李良让他早点回家。李良得知叶梅在家等他,故意跟苏慧在酒吧喝得酩酊大醉,然后搂搂抱抱极为亲昵地回来。叶梅见状愤然离去。

  叶梅割腕自杀,李良这才本性流露,焦急地把叶梅送到医院,从昏迷中醒来的叶梅听护士说起李良歇斯底里的样子,嘴角掠过一丝冷笑。

  第十四集

  赵悦很小的时候,父亲抛弃了她和母亲,所以在赵悦的眼里,忠诚甚至都比健康来得重要。在照顾老人的过程中,赵悦和陈重彼此回忆起多年前的浪漫和温馨,回忆起陈重卷着铺盖从北京追到成都的那段日子……这美好的一切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生的变化?

  赵悦的母亲脱离了危险。

  在老人床前,两人不知不觉中再次握紧了手。

  因为老人的病,赵悦和陈重似乎回到了以往平静默契的生活。但到处都需要用钱,两人的经济状况顿时捉襟见肘。李良虽然替陈重付了手术费,却依然不理睬他。陈重想要尽快还了李良的人情,他不得不瞒着赵悦继续四处投递简历,面试应聘。却没成想,张兰兰没心没肺地在赵悦面前说漏了嘴。

  到了发工资的日子,陈重没有搞到钱,到点儿了不敢回家,在街上溜达了一下午,终于忍气吞声到以前相熟的一个夜总会女老板那儿借,钱虽然到手了,却遭到对方的一阵奚落。回到家,陈重故作潇洒地把钱拍给赵悦,赵悦哭了。

  夫妻俩好像再次找到了当年患难与共的感动……

  编辑部的销量每况愈下,员工这个月的奖金又被扣了,赵悦感慨着现在入不敷出,只好忍痛停掉了新家的装修。看着装修了一半儿的新家,赵悦很是伤感。

  林茜得知后出主意劝赵悦不如去杨涛的公司工作,待遇要好很多。赵悦跟陈重商量,陈重以为她只是随便一说,也没当回事儿,就胡乱答应了。他没想到,赵悦转脸就真的辞了杂志社的工作……

  陈重开始偷看赵悦的聊天记录,发现赵悦果真在跟一个男人“来往”密切,陈重大失所望……

  第十五集

  为了叶梅的安全,李良直接把叶梅从医院接回了自己家。苏慧闻讯,妒火中烧,冲动地告诉李良,叶梅的男朋友根本没死。李良不相信,苏慧就带李良来到了郊区的医院,可苏慧没想到的是,叶梅已有防备,早给张翔换了病房。苏慧扑了个空,李良更加不相信苏慧的话。

  陈重终于找到了一份医疗器械的工作,他带着点炫耀地到赵悦单位找她吃饭,却被告知赵悦已经辞职了。陈重大怒,回家跟赵悦大吵一架,夫妻关系再次陷入僵局。

  与此同时,陈重的新工作出现了问题,医院主任冤枉陈重偷吃回扣。陈重大怒,跟公司老板理论,老板却执意开除了陈重,并说当时招他进来,完全是看着李良的面子。陈重这才知道,这份工作是李良拜托人为自己争取到的……

  陈重到医院找诬陷自己的主任兴师问罪,却发现对方竟跟叶梅来往密切。陈重惊觉自己又栽在了叶梅手里。已经被逼疯的陈重抓住叶梅,一反常态地竟央求叶梅不要再折磨他了!叶梅望着陈重绝望的眼神,一时有些呆住了。

  陈重把自己和叶梅的事情告诉了徐引,徐引劝陈重既然躲不掉,不如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还是回保险公司上班。陈重不愿。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