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中国汽研中心发布车型碰撞评价结果

http://www.tjtv.com.cn  2008-01-14 16:45
 

 

  1月7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最新一批接受汽车碰撞试验的6个车型的评价成绩。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几款车的星级评价如何?

  在这次公布的6款经过碰撞试验的车型中,哈飞路宝、长安奔奔只获得了2星,中华骏捷、三菱蓝瑟则得到了3星,利亚纳表现不俗,获得4星。得分最高的要属本田CRV,获得了碰撞试验中的最高分,5星加。据了解,这六款车型,都分别进行了多角度碰撞试验。

  现场记者(崔大宁):我身后这120米跑道,是名副其实的汽车碰撞的试验场。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这里已经为37款,111辆汽车进行了碰撞试验。可以说,任何一辆在两年内上市的汽车都将在这里接受正面、侧面、偏置三个方向最为严酷的碰撞测试。

  在汽车碰撞试验场,平均每周就有一款车接受碰撞测试。这项被业界称作C-NCAP的碰撞试验始终在以最新的市场需求,挑选在市场上销售最多、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作为自己的实验品,不断促进着汽车产品安全性能的完善和提高。

  (采访)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标准化研究所 吴卫 所长:汽车在接受碰撞测试时,主要考察安全带提示系统,安全气囊的保护,特别是对于后排乘客的保护。增加了后排假人,测试部位和数据也多于常规试验。

  据了解,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08年度的碰撞评价车型已经选定,首批22个车型的碰撞试验将在本月进行。8个尚未进行过C-NCAP评价的汽车企业的产品将首次亮相,全年评价车型数量将覆盖国内所有乘用车生产企业。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