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沧海英雄》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1-25 14:53
 

 

  第一集

  1997年7月1日这一天的夜晚,有着港城缉私“三剑客”之称的严展飞、蒋青民、王步文在当夜与一重大走私犯罪集团的较量中,遭到走私分子的殊死反抗,险些丧生。海关老将蒋青民腿部中弹受重伤住院。与此同时,从小和严展飞一起长大,私交甚密的天凯集团的老总廖凯的家里,一场为副市长房修夫专门举行的家庭舞会正在进行。盛传即将荣升关长的严展飞在缉私中的铁面无私,令廖凯很是烦恼,房修夫当即表示愿意帮忙斡旋……正在住院的蒋青民从线人老高处得知当晚又有一批轿车走私进入港城,严展飞、王步文的缉私行动大获全胜。房修夫找到严展飞称这是一批市政府购进的办公车辆。新任的关长不是严展飞,而是从外关调来的曾斯琴。港城冻品、摇头丸等毒品走私再度猖獗。情报处处长王步文和任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长的老同学石林准备联手行动……情绪低落的严展飞提出要去党校学习。新上任的海关关长曾斯琴在副市长房修夫的引荐下和廖凯等人共进晚餐却不欢而散……

  第二集

  为了查出港城走私集团的根源,蒋青民不顾腿伤,悄然潜入天凯集团卧底……严展飞的妻子为了送儿子到英国留学,找到廖凯,一次性借款50万,带着儿子去了英国。严展飞与冯晓洁一见钟情。廖凯以严展飞的名义帮助冯晓洁,使冯晓洁对严展飞产生好感。线人老高和蒋青民先后身份暴露,不幸被害。对王步文爱慕已久的蒋青民的女儿蒋小青,把父亲的失踪怪罪于王步文。痛苦万分的王步文决定查他个水落石出……在酒吧喝得烂醉的王步文,四处打听蒋青民的消息,还对嫌疑人大打出手,违反纪律,遭到曾斯琴等人的严厉批评,并被调离调查局工作。

  第三集

  别有用心的廖凯悄悄把冯晓洁安排到了自己集团属下的正在筹建的娱乐中心观音阁任负责人,为严、冯秘密相约安排好了一切。廖凯热情地邀请失落的王步文吃饭,并受托将蒋青民之子蒋小民安排到天凯的外事部任副经理……海关组建缉私局,曾斯琴等人斟酌再三,认为王步文是最佳的缉私局局长的人选……观音阁娱乐中心的开业典礼上,房修夫对应邀前来的名模米琪垂涎不已,房修夫的旧相好刘红梅和廖凯夫妇都看在眼里,天凯经理罗五七借机向刘红梅示好,遭到反抗。廖凯之妻杨冰的妹妹杨雪,因意外受伤从部队文工团转业,听说海关缉私局正在招人,向严展飞表明了自己想去海关工作的态度,而一直暗恋杨雪的天凯经理黄河表示异议,遭到杨雪的奚落。

  第四集

  廖凯故作痛心地告之蒋青民已死亡的消息,严展飞陷入悲伤。蒋小民在马尼拉偶遇亲眼目睹蒋青民被害的目击人李燕。蒋小民不惜重金为李燕赎身打算出任缉私局长的王步文找到严展飞请示要力查蒋青民的死因,遭到严展飞的拒绝。王步文照例去蒋青民家看望,和刚刚毕业归来,始终认定对父亲失踪乃至死亡都负有不可推卸责任的王步文不期而遇发生冲突,王步文向蒋小青解释缘由,蒋小青提出必须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查名真相才会原谅他。

  第五集

  回到港城的李燕按照蒋小民的安排和李燕顺利见面。蒋小青自作聪明地带着李燕到海关找到严展飞报案。严展飞得知蒋青民确实已死并是天凯所为之后,嘱咐李燕立即去公安局报案并注意保护好自己,并愤怒地找到廖凯理论,廖凯巧然应对,严展飞将信将疑……李燕约好友刘红梅见面时,被杀害蒋青民的罗五七的手下发现……王步文在海边救起了杨雪……在严展飞的关心和照顾下,蒋小青和杨雪双双进入海关工作。蒋青民之死以及自己无形中因为冯晓洁而和天凯瓜葛不清的现状,令严展飞痛苦不堪。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沧海英雄》   08-01-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