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沧海英雄》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01-25 15:06
 

 

  第二十一集

  海关加大缉私力度,天凯集团损失巨大。王步文闹辞职,严展飞想顺水推舟把王步文调离,曾斯琴却有不同看法……杨雪惊喜地得到有关罗五七酒后讲述自己杀害李燕的录音材料。廖凯很快觉察到杨雪前来观音阁的目的不是单纯地休假,学游泳,而是调查罗五七,杨冰深陷痛苦之中。

  第二十二集

  对王步文丧失信心的蒋小青找到曾斯琴表示自己要单独行动暗中调查,把父亲的事情查清楚。王步文得知后,千方百计地加以制止,最终重新取得蒋小青的信任……通过调查,杨雪发现廖凯夫妇都有可能在从事走私,她的内心感到很痛苦并且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第二十三集

  蒋小青找王步文的时候,正好遇上严展飞,一气之下,把对严展飞的不满全部表现出来。严展飞的内疚和矛盾再度被蒋小青唤起,他感到很痛苦……刘红梅察觉到了杨雪态度的变化,为了防止不测,把罗五七的录音资料又做了备份……曾斯琴一面积极配合上级调查港城走私要案,一方面非常关注王步文调查的进展。当无助的杨雪找到王步文的时候,却发现蒋小青和王步文已经冰释前嫌重归于好。

  第二十四集

  爱情的失衡使得杨雪很自然地偏向了杨冰这边的亲情。黄河乘虚而入,刘红梅因此遭难。蒋小青对李红的调查也因为黄河的要挟而难以进展……情感上受到刺激的杨雪为了保护自己的姐姐,并没有把自己掌握的全部实情向王步文汇报。当王步文提出要见刘红梅的时候,杨雪撒谎说刘红梅不愿意见他。杨雪的变化让王步文感到不安,只好敦促蒋小青加紧对李红做好思想工作,以求新的进展。

  第二十五集

  杨冰对杨雪的攻心计策取得进展,杨雪要求必须保证刘红梅的安全才说出自己知道和掌握的一切情况,杨冰假装同意了。为了制止王步文对手中案件的进一步调查,严展飞打算推荐王步文当政治部主任,遭到王步文的拒绝……刘红梅在被运往深海区的途中,乘罗五七等人不备,自己跳入海中……与此同时,港城走私大案的调查取证在不断深入。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沧海英雄》分集介绍(1-5)   08-01-25
《沧海英雄》剧照3   08-01-25
《沧海英雄》剧照2   08-01-25
《沧海英雄》剧照1   08-01-25
《沧海英雄》   08-01-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