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无悔》

http://www.tjtv.com.cn  2008-01-29 13:41
 

 

  播出时间:T3感动剧场05月12日-05月21日12:00(每天四集)

  主演:高圆圆、杜淳

  剧情:

  《高家饼铺》

  民初,江南某县,凤林镇上的“高家饼铺”,远近驰名,曾传闻嘉庆帝吃过高家酥饼,脱口称赞为人间美味,高家饼铺遂被誉为江南第一店;传至“高毓明”时,已是百年老铺,盛及一时。

  高家独子毓明与“杜文卿”凭媒妁之言成亲,毓明并无不满,婚后也颇相敬。唯因毓明于婚前曾与丫嬛“柳碧云”相恋至深,气死父亲,碧云被赶出高家,被迫分离,致使毓明心中留下极大伤痕,而无心管理店务,寄情于书文之中。

  因文卿能干勤快,毓明将店铺及家中大小事宜掌理得宜,生意兴隆,也博得夫家敬重,但因生产时失血过多,致勉强产下一女“明秀”之后,即无法再能生育。明秀成为文卿唯一的希望和寄托,严加管教,可惜未能如文卿所愿,长成大家闺秀,外貌虽清雅秀丽,性情却任性娇纵。

  文卿因无法生育,自觉愧对高家,遂主动为毓明择一小家碧玉、清白出身的“江玉贞”为妾,玉贞果不负文卿所盼,一举得男,取名“德智”。德智为高家唯一男丁,当然继承人,虽天性不恶,有小聪明、小幽默,却因自幼娇宠,好逸恶劳,不学无术。

  毓明在德智出生后,自认已无愧祖上,遂将家中营生全交文卿掌理,赴金陵洽商,竟意外与昔日恋人碧云重逢,许诺相守一生,但碧云终究不见容于文卿及高家,凭借宗亲长老的相挺支持,硬是将已经怀上毓明骨肉的碧云再次拒于高家门外。毓明表面顺从了宗亲族老与文卿,谎称碧云已死,私下却仍坚持与碧云相守,安置母女于镇外凤北村小屋,只能每月十五以到寺庙听经为由,短暂与碧云母女相聚。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无悔》分集介绍(16-20)   08-02-05
《爱无悔》分集介绍(11-15)   08-02-05
《爱无悔》分集介绍(6-10)   08-02-05
《爱无悔》分集介绍(1-5)   08-02-0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344522] 北京市 网友: 于2008-02-14 14:37 发表评论:

  d e ew rfe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