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港澳委员看两会:专访香港泰昇集团主席张舜尧

http://www.tjtv.com.cn  2008-02-01 17:54
 

  下面《财经视界》专访的这位港澳委员和天津有着紧密的关系,他们的投资对天津营造商务环境的帮助很大。下面就来看记者对香港泰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张舜尧的专访。

  记者王晓琨:您在20多年前就来投资。当时的写字楼很少?

  (采访)香港泰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张舜尧:当时没有,外商来办公,都是利用酒店,当时我们来投资,国际大厦是天津第一个国际性的大楼,到今天为止,还是天津最好的一个商业大楼。

  张舜尧介绍说,目前国际大厦的每月租金差不多是每平方米30多美元,相比目前天津大多数写字楼每平米20美元的价格,高出不少。尽管如此,却并没有影响出租情况,目前现在国际大厦的出租率达到97%,遥遥领先许多后来新建的写字楼。

  记者王晓琨:投资国际大厦没有让您失望,为什么价格高,出租还很不错呢?

  (采访)香港泰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张舜尧:管理对于国际水平的商业大厦来讲,管理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从开始投资就引进国外高端客户对商业大厦的要求,针对他们的要求服务。高端客户群,需求很刚性,你们提供的服务达不到要求,再便宜也不会进去。天津18家外资银行,有14家在这里。我们现在的客户基本都是很有名的企业。为了体现企业在国际上的水平,都会选择国际大厦。

  记者王晓琨:从国际大厦业主的变化,看出天津的变化。

  (采访)香港泰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张舜尧:从90年代初,我们的底商当时是皮尔卡丹,为了体现品牌,一定要开在我们这里,现在天津商场很多,这些牌子就回到他们该在的商场了,而我们大厦,现在很多都是银行,航空公司,这些另外一种模式的高端商业机构,和当年完全不一样了。我刚才举例子,就是说从以前零售服务转变为现在金融服务中心,再举一个例,我们顶楼,原来是餐厅,现在是保险公司的总部,从这个变化,看出我们在适应市场需求。

  记者王晓琨:也就是说,国际大厦已经成为天津招商引资的缩影?

  (采访)香港泰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张舜尧:很多说国际大厦是小联合国。

  投资天津20多年,张舜尧说,他早就已经把天津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家。国际大厦是他投资天津的第一个项目,除此之外,他在天津还投资的包括住宅、商业地产等在内多个房地产项目。

  记者王晓琨:那您觉得现在的天津和过去有什么变化?

  (采访)香港泰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张舜尧:天津的发展非常快,曾经有一段时间把天津和上海比较时候,有时候替天津着急,不过最近几年,天津滨海新区,整个天津的定位,包括港口,机场,和北京高速铁路,这些发展对天津推动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我感觉这几年天津发展势头,对天津很有信心。

稿源: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蔡玉昕
港澳委员看两会:专访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  08-01-31
港澳委员看两会:专访简家聪律师行经理邓月玲  08-01-30
港澳委员看两会:专访香港地铁有限公司主席钱果丰  08-01-29
今年港澳政协委员达历届数量最多  08-01-29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