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鱼跃龙腾”——《鱼龙百戏》2008新春盛宴

http://www.tjtv.com.cn  2008-02-02 09:12
 

 

“鱼跃龙腾”——《鱼龙百戏》2008新春盛宴录制现场

  渤海湾春水涛涛凭鱼跃、天津卫春风荡荡助龙腾。

晚会主持人:管军、李佳

  “鱼跃龙腾——《鱼龙百戏》2008新春盛宴”在新创开场歌《红红火火的情》中热热闹闹开场了。这台《鱼龙百戏》栏目的春节特别节目整体编排既有节日气氛、又有地域特色和文化特点。晚会由李佳、管军和场外主持人裴冬联袂主持,运用内外景结合的拍摄方法展现精彩节目,为观众带去过年的喜庆气氛。

单弦名家刘秀梅
快板书名家李少杰

  晚会中一组经典串烧节目是第一大看点。由刘秀梅、郝秀洁、张楷、王哲、冯欣蕊、王建梅、刘渤扬联袂表演的《鼓曲传统名段联唱——鼓韵精华》;由旦角著名演员王艳、吕洋、王长军、陈嫒联袂表演的京剧串烧《国粹流芳——梅尚程荀联唱》以及刘彤、王斌、张杰、李少杰表演的诵说串烧《精艺长存——相声快书快板片段》展示了演员的深厚功底和艺术精品的无尽魅力。

《群口武坠子》

  另一大看点就是新创作品多、与名家同台表演、师徒同台表演的节目多。由相声名家刘俊杰带着他的学生张尧、冯阳、张楠、刘磊创作表演的小品《群口武坠子》;著名笑星奇志和他的徒弟张勇表演相声新作品《天路》;为宣传08奥运年体现全民迎奥运的精神风貌,由《鱼龙百戏》的擂主创作并表演的新相声《奥运之最》,李少杰带着学生穆怀斌与24位武术演员表演的新创作品音乐快板《武林健儿迎奥运》。获得《鱼龙百戏》挑战明星的蔡亚超与相声名家魏文亮同台表演传统相声《蛤蟆鼓》;相声名家刘西雨、魏文亮合说的相声《澳洲轶事》,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和他的搭档黄族民表演的相声《对春联》都为观众带去阵阵笑声和艺术上的享受。

  著名花脸演员孟广禄反串演唱《送女上大学》、裘派名净康万生先生和相声名家尹笑声反串相声《所答非所问》又给观众带来了意外惊喜。晚会在中国曲协新当选的两位副主席梅花大鼓艺术家籍薇、评弹艺术家盛小云联袂表演的新作品南北鼓曲对唱《春》圆满结束。

  “鱼跃龙腾——《鱼龙百戏》2008新春盛宴”晚会将于大年初三(2月9日)晚21:45在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T2)与观众见面,大年初五(2月11日)下午14:18重播敬请留意收看!

《鱼龙百戏》挑战明显蔡亚超和相声名家魏文亮和说的相声《蛤蟆鼓》
相声《天路》
《鱼龙百戏》推选出的相声新秀表演的《奥运之最》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观众来信:评《鱼龙百戏》骆派京韵大鼓专场   07-12-1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鱼龙百戏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