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都市报道60分》春节更精彩

http://www.tjtv.com.cn  2008-02-02 14:17
 

 

  为了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60分》精心策划编排,于2008年春节期间将推出五大版块:“玩转春节”、“今天我当班”、“你在他乡还好吗”、“都市爱心行”、“百姓纪事——春到我家”,更加贴近百姓生活,更加突出年味民俗。

  玩转春节——体验过节新方式

  七天的假期,人们会选择多种方式过节。为了体现人们的过节新观念和度假新方式,《都市报道60分》春节期间延续“玩转节日”系列报道,派多路记者去乐园搭新过山车、去水上公园逛庙会、去蓟县滑雪、去品顶级川菜、学跳街舞过节、去新店逛街淘宝,吃喝玩乐度过快乐春节。

  今天我当班——感受节日劳动最光荣

  “今天我当班”是《都市报道60分》节目深入人心的一个版块。春节期间,节目将当班的焦点锁定在那些节日里最为忙碌的行业上,像三十当班列车员、初一当班环卫工人扫炮皮、忙碌的家政服务员,用镜头反映劳动的平凡与光荣。

  百姓纪事——春到我家

  团圆是过年的主题。2008年春节,《都市报道60分》将延续一贯的亲民风格,选取新搬家、新结婚、新得子、新参加工作、新考入大学、刚到天津过年、刚取得突出成绩的七个典型家庭,以记者体验的形式,将民俗、年味融于一体,以这些家庭为缩影,通过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让观众切实感受到生活的和谐。

  现场直播——你在他乡还好吗

  南方的风雪阻住了不少人归家的脚步,却阻挡不住滞留在津的异乡人对家的思念,无论是在重点工程的建筑工人、还是物业公司的保洁员、民营企业的打工妹……来自不同地域的异乡人将通过我们的电视荧幕参与现场直播,和千里之外的家人“团聚”,倾诉节日的思念之情,感受穿越时空的温情。

  都市爱心行——明星过节献爱心

  春节期间,演艺明星李宗翰,男高音歌唱家李光曦,演艺明星李晓璐、文章,著名导演陆川将作客“都市爱心行”,分别深入红光中学、养老院、泰达心血管病医院还有天津站工地,与藏族学生、孤寡老人共度新春,为先心病患儿和不能回家过年的外地民工奉献爱心一起欢度新春,号召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 《都市报道60分》栏目组)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都市频道 > 都市报道60分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