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无悔》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02-05 15:43
 

 

  第21集

  敏之因仁豪让明月当家的玩笑话而故意为难明月。不怕劝浩然为了明月保重自己。明秀遇到阿商,被其收留。仁豪向明月讲起仁杰的身世,希望其明白仁杰的为人并告知仁杰在帮她寻找明秀。敏之看到仁杰对明月百般讨好而怀恨在心。浩然为明月制作的喜饼大受欢迎,但因原料限制,无法大量生产。德智吓走文卿请来为其相亲的媒婆。明月将仁豪送的欧洲糕饼食谱寄回高家。文卿为了颜面拒绝接明秀回家。仁豪陪明月去找明秀,但其拒绝回到高家。仁杰拒绝敏之,让明月陪自己祭母。

  第22集

  高家靠明月的喜饼“雪中红”重振旗鼓。罗家欲让明月当家的事,激化了敏之的怨恨,使其决心报复明月,开始背着仁杰故意引明月发现他的诸多阴谋,使其疏远他,并诱导仁杰警惕明月,挑拨罗家与明月的关系。仁豪说出福成为报恩将和美堂出让给他。明月拒绝管理即将开业的和美堂饼铺后,仁杰切断了高家的货源,并邀请大海和玉贞加入自己的饼铺。文卿因罗家开饼铺的事开始怀疑明月。

  第23集

  明月得知仁杰对自己的心意后警告其认清他们直接的关系。明秀遇上大海和玉贞,赖在其家中,与其一同加入和美堂饼铺。明月感动于仁豪的体贴和关怀。敏之借明月回高家给文卿拜寿,再次挑拨其于罗家关系,仁豪的病重,更是加深了仁杰和罗父对明月的不满,其借机挑唆罗父开始禁止明月外出。明月对文卿的防备深感伤心。仁豪察觉敏之对明月的加害,找其询问原因。

  第24集

  敏之向仁豪摊牌后后怕,决心尽快解决明月。浩然得知大海担任了和美堂的大师傅。敏之诱浩然带明月私奔,并引仁杰去找他们。明月放心不下仁豪而没有离开,仁杰赶来,看到其和浩然在一起,产生误会,气愤的将其带回罗家。德智派阿贵接明月回来未成,反而激怒了仁杰,使其将明月拖到河边绑桩。浩然闻讯和高家众人赶去救明月。仁杰派人围殴去救明月的浩然。仁豪得知明月出事,不顾一切赶去阻止。

  第25集

  仁豪将明月救下,日夜守护在其身旁,不让他人靠近。仁杰后悔自己对明月的伤害并对仁豪的不信任感到伤心。浩然为救明月被仁杰打断了腿,阿凤因心疼他而怪罪明月。仁豪为保护明月写下休书,求罗父在他死后放其回高家,并告诫仁杰不要让敏之接近明月。文卿知道浩然是要带明月私奔后越发怨恨并禁止高家人提起明月。仁豪为照顾明月而使病情恶化,感知到自己的病重,其向众人交待遗言。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无悔》分集介绍(1-5)   08-02-05
《爱无悔》剧照3   08-01-29
《爱无悔》剧照2   08-01-29
《爱无悔》剧照1   08-01-29
《爱无悔》   08-01-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