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商旅达人》会员俱乐部 轻松商务行

http://www.tjtv.com.cn  2008-03-18 11:43
 

 

  对于商旅人士来说,各种类型的“卡”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装备,最常用的当然是银行信用卡,还有酒店会员卡、餐馆优惠卡、健身卡、甚至理发店的会员卡。在不知不觉中,我们成为了各种会员组织的成员,会员当然要享受某种特定的优惠,会员奖励和优惠正是本期《商旅达人》节目关注的主题。

  如今,商务差旅开支已经是企业经营支出的“大户”了,于是一些银行适时地推出了商务卡。银行还有很多和旅行网络公司联名的信用卡,享受低折扣的订票服务,为商旅人士的出行带来了许多便利,当然信用卡网上银行的功能更是做到足不出户便能制定详细的旅行计划。

  对于经常奔走在世界各地的商务旅行者来说,酒店是非常熟悉又很陌生的地方,酒店就如同第二个家,如何让自己每次入住酒店就像回到家里?连锁酒店可能是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连锁酒店的常旅客计划,通常表现为会员俱乐部,旅客成为会员后,入住酒店,在酒店消费,甚至在其他场所消费,比如租车,都会转变成被称为积分的数字,这些积分在全球的酒店都可以使用,而且可以与航空公司联名,获取免费机票。因此,这种会员制形式不断为商旅人士接受。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集团,其世界最大的酒店忠诚客户计划——优悦会(Priority Club),就拥有3300万会员,其中中国内地60万会员,而且每年还在以1.5万会员的速度增长。每次入住连锁酒店,除了可以保证的服务,还有一个就是口味可以保证的美食。采蝶轩(ZEN)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最早创立于英国伦敦的中餐馆采蝶轩,提供口味纯正的粤菜,是英国十大高档餐饮品牌之一,也是唯一入选“全英十佳餐厅”的中餐厅,采蝶轩素以典雅时尚的装修、颇具格调的用餐氛围著称,粤菜品味正宗、纯粹,餐具精美,摆盘精致,尤其受到商务人群的喜爱。

  健身是人们追求健康体魄的一个有效途径,经常出差旅行的商务人士更是把健身当作每天的功课,即便只有几分钟的时间,身体的健康也许就有了保证。而连锁健身俱乐部则保证了在旅行期间,你的健身计划得以正常进行。宝力豪健身俱乐部在中国已经有十多个俱乐部,源于美国,是世界健身业界的3强之一,总共有300多家Powerhouse健身房分布在全球,为超过100万名会员进行服务。天津是宝力豪发展机构亚洲区的总部,预计到今年底,宝力豪将在中国发展100家俱乐部。

  通过健身,觉得身体轻松了,可以精力充沛地继续明天的工作。所以总是旅行并不可拍,关键是要学会使用我们的卡和会员身份,不论你在哪里,只要精心计划,就能做到轻松商务行。

  首播:天视一套 3月20日19:30

  重播:天视一套 3月21日00:20、13:3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商旅达人》招聘外籍主持人   08-03-03
《商旅达人》宠物经济   08-02-20
《商旅达人》“情人节”在中国   08-02-14
《商旅达人》和您聊聊春节经济   08-01-31
《商旅达人》带您了解中国的“创意产业”   08-01-23
《商旅达人》领略上海和深圳的会展经济   08-01-16
《商旅达人》畅快交通让商务更轻松   08-01-10
《商旅达人》带您领略商旅人士的高尔夫   08-01-03
英语周播栏目《商旅达人》全新登场   07-12-27
双语节目《商旅达人》(Biz Traveller)栏目介绍   07-12-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