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奥运将至 “江湖”先火 《笑傲江湖》归来

http://www.tjtv.com.cn  2008-04-03 14:32
 

 

《笑傲江湖》第二季三大笑星主持
马六甲牟洋表演小品:逗你玩

  北方网消息(记者代欣慰 陈瑜):随着奥运圣火在全球传递,由众多新一代影视明星、笑星参与的《笑傲江湖》第二季于08年4月正式拉开帷幕。

  德云社“班主”郭德纲、内地娱乐节目名主持李彬、央视《挑战主持人》名嘴钉铛,组成搞笑的主持阵容,现场与诸多嘉宾擦出爆笑火花。开幕大典上,相声名家马志明、黄族民现场演绎经典相声段子。上届表现最为突出的景岗山、周晓鸥表演全新相声,为本届的明星嘉宾加油打气。相声名家师胜杰、刘伟、于谦等担当评委,对众多明星嘉宾寄予厚望并给出犀利点评。《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于月仙、《家有儿女》中的“爸爸”高亚麟、《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肖剑、名嘴刘刚、“英式”喜剧台柱丁霄汉、“胖大姐”张海燕、“功夫皇帝”吴樾、“燕舞小子”苗海忠、歌星常宽、演员戴娇倩等众多明星齐聚一堂,在开幕大典上小试牛刀,各展绝活。随后他们将进入最后的训练阶段,迎接他们的相声之旅。

  《笑傲江湖》还网罗了众多大腕明星作为助演嘉宾,为江湖增色不少。港台艺人周杰伦、郑伊健、陈小春,内地明星郭涛、保剑锋等神秘嘉宾均将陆续登场。

  《笑傲江湖》:打造有责任感的综艺节目

  近年来,各相声名家都在努力重铸相声的辉煌,去年的《笑傲江湖》取得了绝佳的成绩,今年,天津卫视再次举办《笑傲江湖》,旨在担负起重塑相声辉煌的责任,让更多的人关注相声、喜爱相声、学习相声。

  天津是著名的曲艺之乡,拥有得天独厚的曲艺资源,举办《笑傲江湖》这样的相声活动具有良好的基础。同时,在《笑傲江湖》举办期间,天津卫视还将举办相声研讨会,邀请相声界、小品界的名家来共同探讨弘扬相声传统艺术的话题。

  2008年也是综艺活动重磅出击的一年,《笑傲江湖》开幕同期,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浙江卫视的“《西游记》妖怪海选”、安徽卫视的“《水浒》搜将”也都陆续启动。在众多综艺活动之中,《笑傲江湖》以它特有的责任和意义一枝独秀!

  明星说相声:帮忙还是添乱?

  与《名声大震》、《舞林大会》、《名师高徒》等节目相比,《笑傲江湖》里的明星说相声,门槛更高、难度更大。这些演艺明星都是怀着一颗热爱相声传统艺术的心来参加节目的,通过学习、表演相声段子,切身体会到作为一名相声演员的不易,对相声艺术有更深刻的了解,一点一滴都将作为他们星途中的基石。经过努力从上届《笑傲江湖》中脱颖而出的冠军组合景岗山、周晓鸥就感受到了相声行当的无限魅力,两人如今已经把相声当做第二职业,现在歌手出身的他们已经开始在剧场挂牌相声了,可见《笑傲江湖》对艺人的从艺道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同时也扩大了相声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也成为重铸相声辉煌的一个途径。

  相声要在春晚挑大梁?

  08年春晚过后,赵本山、宋丹丹都觉得压力很大,均表示不再参加春晚,并且赵本山早在前几年就已经进军影视界。“小品王”的退出使春晚舞台的精彩程度锐减,今后语言类节目是否要靠相声挑起大梁?近几年相对火爆的相声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许多相声名家马志明、师胜杰、李金斗、郭德纲等都为相声的振兴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天津卫视审时度势,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举办《笑傲江湖》明星相声秀活动,不仅仅娱乐了大众,也是要把相声这一曲艺形式进一步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让其它领域的明星都来了解和感受相声,从中挖掘相声人才。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昔日“超女”评委柯以敏登上《笑傲江湖》pk台   07-06-15
那威助演 柯以敏不满《笑傲江湖》栏目组拉郎配   07-06-08
《笑傲江湖》柯以敏恋战江湖“改嫁”那威   07-06-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397244] 北京市 网友: 于2008-04-27 22:28 发表评论:

  今天看了《笑傲江湖》感觉非常不爽,尤其郭德纲拙劣的主持让人很难受。郭德纲从头到尾不停的拿参赛选手和其他主持人开涮,尤其是拿别人身体上的缺陷开玩笑,真的有损于一个相声名家的身份。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就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玩笑可以开,但一定要有度,李彬就掌握的很好。我很喜欢郭德纲的相声,但我鄙视他的为人,他实际上就是一个狂妄自大的跳梁小丑。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