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锦绣香江杯"津首届公益广告创意大赛全面启动

http://www.tjtv.com.cn  2008-04-30 13:42
 

 

  为配合天津市委“抢抓机遇、干事创业、科学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道德水平提高等方面的作用,天津电视台主办的“锦绣香江杯”天津市首届公益广告创意大赛及系列公益活动4月27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公共频道以及广告部共同承办,同时也得到了《聚焦房地产》、《广告人》杂志社、辉煌时代广告公司、锋尚视觉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时代天创节目公司等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天津电视台介绍了整体活动概况。该项活动分为“公益广告创意大赛”和“系列公益电视活动”两条线索。

  公益广告创意大赛以“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分为天津发展、社会公德、扶贫助学、健康生活、文明行车、人文关怀、诚信守法、环境保护、“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等系列主题。从4月份启动在全市范围征集作品,6月份将选出优秀的创意进行拍摄展播,7月颁奖。从2008年4月21日至5月30日,参赛人可以把作品寄送到天津市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系公益广告创意大赛作品征集组,也可以网上提交电子文件:gyggcy@126.com

  从大赛信息发布至今,每天都有很多热心的群众打进电话咨询和报名参加比赛。这项大赛一方面将为广大天津市民呈现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电视公益广告,为天津发展和社会文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另一方面通过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公益广告创意,激发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与热情。

  在大赛的同时,天津电视台将开展一系列公益电视活动,4-7月“环境大清整”、“津城环保购物行”、“畅行津城,文明行车”、“快乐津城,健康奥运进社区”、“寻找津城文明之星”等系列活动连续掀起高潮,通过广大市民、志愿者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汇聚公益力量,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社会形成了良好的文明风尚。

  锦绣香江代表“智慧点燃文明”企业公益联盟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天津电视台主持人宏海、李佳、朱轶、闻东、孙媛、王悠与志愿者代表共同发布“公益宣言”,“用我们的行动,汇聚公益的力量,让我们用智慧点燃文明!”奥运举重冠军陈晓敏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她用热情洋溢的讲话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参加公益活动,她也将积极地参与“健康奥运进社区”的活动,并将带动更多的奥运选手加入系列公益活动之中。

  启动当天,天津电视台还开展了“环境大清整”公益活动和“智慧点燃文明”高校推广系列活动。天津电视台的主持人和几百名志愿者代表一起来到在金街、社区和高校,宣传活动,清整环境,为津城文明建设出一份力,共同建造美好家园。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广告服务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