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霍元甲》分集介绍(36-42)

http://www.tjtv.com.cn  2008-05-09 15:07
 

 

  第三十六集

  倩男和元甲被关入了一间单独的房间,封闭戒烟。

  秀芝把醉倒街上的陈真救入一个破灭,却难以按王熙文要求动手杀他。陈真醒来,向秀芝表白,劝秀芝私奔。王熙文看到秀芝身上的稻草,知道秀芝说谎,陈真也正找上门,要见秀芝。此时宫本的师兄伊藤出现,讽刺王熙文对女人打骂无用,要霸占身体,王熙文说起秀芝还未到年龄。王熙文把陈真请入,明明白白告诉他自己日本人的身份,将陈真骗进地下暗室。几名忍者出现,与陈真纠斗,秀芝将陈真救走。二人出逃到山上。

  伊藤到精武门向霍元甲挑战,精武门众人均被他打翻。元武不希望伊藤之事打扰元甲戒烟,让众人隐瞒,并决定自己出战。

  元甲状况越来越好,元武出战之前,看望元甲,告诉元甲要将霍家拳发扬光大,给国人正气。不明大哥背后之意的元甲,点头答应。

  元武悲壮赴战,结果被连头皮揪去发辫,惨死伊藤手下。临终遗言,此仇是国仇,要元甲戒烟成功后必报。伊藤以元武辫子祭拜,发誓一定会杀死霍元甲。

  陈真从山上回来看到大师伯灵位,震惊。找到伊藤处报仇,却完全不是对手。

  忽然消失的秀芝原来是被王熙文迷晕绑回,并被逼按组织规矩由直管组长王熙文实行破瓜开刃之事。秀芝满脸泪痕靠到王熙文身上,心中绝望。

  第三十七集

  元甲戒毒成功,走出小屋,却得知为自己惨死日本人伊藤手下,心中悲愤。预找伊藤报仇,倩男将其拦下,因元甲刚刚戒烟,身体尚未完全恢复,让元甲先安心安排大哥后事。

  王云决定回静海,并把元武的灵位带回。陈真暗暗打算欲同秀芝私奔,同元甲说起提防王熙文之事,元甲不听。陈真和秀芝各自赶到约定之地,却彼此错过。

  王熙文同日本总部准备在上海安排万国比武大会,决定当众打败霍元甲,以彻底挤垮中国人气志。王熙文登门邀元甲去上海,元甲正在休息,倩男答应转达。另一面,王熙文将一心为宫本报仇的伊藤拦下,要起在万国比武大会在结果霍元甲,伊藤答应。

  元甲祭拜过父亲、大哥,瞒着众人去找伊藤报仇,但因身体实在虚弱,又报仇心切,完全不是伊藤对手。伊藤留手捕杀,放言在万国比武大会结果元甲。

  元甲报仇未成又败给伊藤,灰心之下信心丧失,倩男鼓励。

  王秀芝和陈真错过,又几番思考,决定留在王熙文身边,继续特工的工作,并要求陈真只可以死在自己一个人手里。元甲准备去上海参加万国比武大会,陈真闻之担心。

  一行人到达上海,即有人闻讯拜师。农劲荪也赶来,告诉元甲很多现代体育之事,元甲决定改革精武门,更名“精武体育会”。

  第三十八集

  农劲荪的帮助下,精武体育会迅速创立,农劲荪却因有事必须离开,约定革命成功也来向元甲拜师学艺。

  贝加尔和龙海生也来到了上海,贝加尔准备采取一些针对日本人的行动。龙海生以得知的消息向王熙文交换尽快实现帮助登帝的承诺,王熙文对其不理。王秀芝探得俄国人绑架了一批小孩,王熙文感觉出俄国人可能想嫁祸日本,伊藤却一心急于在比武大会教训霍元甲,王熙文告诉伊藤将在虹口设立武馆,由伊藤任馆主。

  霍元甲亦得知小孩被绑消息。接到王秀芝飞刀纸条提示下,将小孩救出。振南却在乱斗中被龙海生误杀,临死前将倩男交给元甲。倩男哭求元甲不要再比武,安稳度日。

  精武体育会在上海壮大。元甲答应王熙文报名比武大会,倩男生气,陈真亦劝阻不成。王熙文认为陈真知晓自己底细必须除掉,设计陷害,令元甲误解把陈真赶出精武门。

  第三十九集

  元甲欲就昨夜之事解释,倩男告诉他两人应该冷静一下。

  倩男背包袱欲暂时离开,却被龙海生手下绑架,知道他们要用自己扰乱即将比武的元甲。龙海生再欲非礼倩男,被王熙文拦下。倩男才知陈真所言不虚,原来一切都是王熙文背后指使。

  被赶出精武门的陈真,找到秀芝,让秀芝陪自己上山。秀芝要陈真认命,两个人没有未来。狠心之下出刀欲彻底了断,陈真丝毫不躲,反把刀尖刺入自己体内。秀芝带陈真到一处小房养伤,并表示再不离开,天落雪花,陈真片刻幸福。却不想秀芝回房后,屋起大火。以为秀芝已死的陈真,心灰意冷,不知自己可以去往何处。

  元甲以为倩男仅仅是负气出走,众人找寻无果,王云却在此时来到。

  万国比武大会即将举行,一心相信科学的英国选手鲁尼、伊藤、元甲等各自做好准备。王云在厨房做饭,早已在精武门做工的王福接过王云手里的活,给元甲熬汤。

  比武大会第一局,鲁尼、元甲、伊藤各自战胜对手。三人也都在关注着对手的表现。

  第四十集

  鲁尼、元甲将战。鲁尼为求获胜,让教练给自己加大兴奋剂的药量,还在比武中使诈迷住元甲的眼睛。但最终,眼蒙布片,仅凭听觉的元甲,还是将鲁尼打败,并告诉他这是中国的科学——功夫。

  元甲获胜,独自外出走走,心中仍旧记挂着倩男。下一场将是元甲和伊藤较量,一直尾随的王熙文告诉倩男已被自己杀死,更说出了自己日本人的一份,一直以来的阴谋设计,以及霍元甲被人利用仅是棋子的命运。元甲大受刺激,放声大笑。

  夜里,元甲大醉而归由此,元甲既似酒醉,又如疯癫,众人担心不已,更害怕如此的元甲会在伊藤的比武中遭遇不测,所有人劝都没用,元甲只知要酒。元甲的疯癫越来越严重,王熙文和伊藤上门挑衅,看到元甲如此,很是不屑,振声代师傅拒绝投降。

  比武前夜,王云为元甲擦身,元甲把云姐误作倩男,半生夫妻终于一夜夫妻。

  天亮,所有国人夹道送元甲上场,为元甲加油。可元甲始终一幅疯疯呆呆的样子。

  擂台上,元甲对伊藤的攻打全然不知回手。台下心揪。伊藤一番羞辱中国的话,更是让台下国人气愤难当。正在此时,元甲忽然清醒,将伊藤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伊藤招架不住,元甲正欲趁胜追击,忽然眼前一晕,一局时间到,二人各回座位。

  龙海生给牢中的倩男送去新衣,让她去看她心爱的霍元甲死。倩男夺门而出。

  伊藤告诉王熙文霍元甲是装疯,但最后一下却似有不适。王熙文告诉伊藤早已给霍元甲下毒,他虽躲过一些,但亦已中毒,只要激怒他,让他血气上涌,毒性即会发作。

  元甲告诉振声等自己装疯,武馆有内奸,自己已被下了毒。

  第四十一集

  第二局,元甲毒性更发,正将伊藤即将打败之时,忽然晕倒。赛场混乱。王熙文要求立即判日方获胜,龙绍基拒绝,争取之下,也仅能等五分钟。

  元甲在后台一只昏迷不醒。中方基欲放弃。此时,倩男赶到,在场内呼喊元甲,现场观众也一起大喊霍元甲的名字。元甲听到倩男的声音,忽然醒来,再次出场。

  回到场内看到倩男,两人拥抱,倩男要元甲打败伊藤,元甲答应。

  褪去上衣的元甲回到擂台上,体内毒性愈烈,却目光坚定。元甲终于将伊藤打败,自己却也献出了性命,元甲遗言,请倩男照顾好云姐,并代他向陈真道歉,元甲信书,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中国的强大。一直在门口等待的王云看到元甲没有回来,悲痛欲绝。

  陈真回到上海。此前一心在山上练武,希望回来证明给元甲看,却不想师傅已经故去。元甲另前,陈真问振声师傅是否为日本人所害。陈真要振声、倩男不要告诉任何人自己回来,从此他再也不是精武门的人。因为精武门是师傅的心血,从此精武门人不能做的事,将由他陈真完成。

  巡抚验尸报告证明霍元甲死于慢性中毒,王云想起给元甲熬汤的王福,不想自己的疏忽害死了元甲。

  龙海生询问王熙文何时能够兑现承诺,王熙文表示日本即将出兵中国,龙海生皇帝梦的实现为期不远。王熙文要龙海生代为给精武门送块匾。

  龙海生来到精武门,揭开匾,却是“东亚病夫”,龙海生暗想王熙文陷害自己,众人见此愤怒。

  陈真将门口日本人闪电般杀死,进入精武门,要众人出去,自己和龙海生解决。龙海生原不是陈真对手,陈真告诉他匾上四个字是说龙海生自己的。龙海生讥笑陈真如此是在毁掉精武门,自感皇帝梦破碎而陷入癫狂的龙海生将一直贴身保卫自己的“四大高手”杀死,并说这些都是陈真杀的,不想自己却被“四大高手”之一杀死。

  第四十二集

  众人进屋,看到尸横遍野,震惊,王云晕倒。陈真表示自己来承担一切责任。

  王熙文知道陈真回来了,感到害怕,要王秀芝把安排进精武门杀死霍元甲的王福、王秀芝处理掉。秀芝带二人到树林里,将二人飞镖射死。陈真出现,将一切看在眼里,表示报完仇带秀芝走。秀芝劝陈真不要报仇,跟自己远走高飞。此时王熙文出现,将王秀芝早已服侍过自己的事情说出,秀芝羞愤,陈真同王熙文过招。秀芝拿匕首冲向王熙文背后,王熙文感到,将陈真与自己同握的刀刺进秀芝体内,陈真眼看秀芝在自己面前倒下,悲痛向天问。陈真按照秀芝之前提到的愿望,将秀芝水葬。陈真所有最亲的人,都已经离开人世。

  日本总部派来高手武士进驻虹口道场,目标只有一个,杀死陈真。

  元甲灵前,王云告诉倩男比武前夜之事,并说出自己已怀有元甲骨肉,倩男高兴。

  元甲出殡,陈真远远告别。时局关心,众人将元甲暂时简藏上海北郊。忽然,弟子报巡抚和日本人来武馆抓陈真,众人赶回。

  陈真独自来到虹口道场,将其门额踢碎,并把“东亚病夫”的牌匾归还。虹口道场内,王熙文、日本武士高手均在。王熙文告诉陈真,除去路程,离缉拿他的最后时间还有五分钟,否则精武门休矣。陈真废话少说,将道场弟子、武士高手、王熙文先后打败,踏平虹口道场。出门时,陈真踢向“东亚病夫”的匾额,“东亚病夫”彻底粉碎。

  陈真回到精武门,自己为所有事情负责,并安慰精武同门,自己去下面找先走的人,众人含泪。陈真要巡抚承诺,自己走出精武门,这里所有的人都可以没事。巡抚答应。

  陈真大喊着冲出精武门,飞身一脚,枪声响起。

  许多年后,有人看到陈真在北平出现,身边带着一个小孩,名叫霍东觉。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霍元甲》分集介绍(16-20)   08-05-09
《霍元甲》分集介绍(11-15)   08-05-09
《霍元甲》分集介绍(6-10)   08-05-09
《霍元甲》分集介绍(1-5)    08-05-09
新版《霍元甲》剧照3   08-05-08
新版《霍元甲》剧照2   08-05-08
新版《霍元甲》剧照1   08-05-08
新版《霍元甲》   08-05-08
精武大侠 津门寻宗 新版《霍元甲》5月8日天津卫视隆重首播   08-04-30
《霍元甲》   05-10-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