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再婚劫》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5-12 13:44
 

 

  第六集

  林森买了一套豪华别墅,作为结婚礼物送给了柳寒烟。白英姿见林森出手大方惊愕不已,而柳寒烟却不要别墅只要人心。最后林森把别墅落在了雨荷的名下,白英姿对林森的举动大为赞赏。

  白英姿逼柳寒烟尽快完婚,柳寒烟先做通了雨荷的工作,然后与林森走进了婚姻登记处的门。婚后,柳寒烟带着雨荷住进了别墅。雨荷很喜欢新房子,却不接受林森这个“新爸爸”,这让林森很难过。

  一天,时尚大摇大摆地走进了林森的办公室,向他索要劳务报酬。这时,一个谜底得以揭开:原来时尚和林森答成了一笔交易,时尚“英雄救美”以及“姐弟恋”都是情感阴谋的一部分,导演是林森,时尚是演员。现在时尚帮助林森完成了计划,林森该付钱了。

  第七集

  白英姿和李茂良的关系也日益明朗,开始谈婚论嫁了。李茂良提议让林森出钱给办婚事,白英姿因此对李茂良义愤填膺,说他想吃大户。两个人为一点小事闹起矛盾,关系进入冷战状态。

  边城得知柳寒烟再婚,而且住进了别墅,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也和李香帷登记结婚。至此,边城和柳寒烟先后进入再婚状态。李香帷结婚后告诉边城,她还有个父亲住在本市,因为他对她母亲不好,所以父女二人很少来往。边城批评了李香帷,李香帷主动和父亲来往,把自己结婚的事情告诉了他。李香帷的父亲不是别人,正是李茂良。李茂良见了女儿百感交集,拿出积攒的十万块钱交给了女儿,一个生性吝啬的人开始轻金钱重亲情。

  第八集

  陆锦屏怀疑自己和唐诗韵有亲情关系,便回到老家向奶奶询问自己的身世。奶奶否认孙女有孪生姐妹,但陆锦屏从奶奶的神色中肯定了自己的判断,并把自己的猜想说给了边城。陆锦屏想找到唐诗韵为边城洗清罪名,边城劝她不要想入非非。

  柳寒烟知道妹妹在试婚,为她的未来担忧,劝她向易小楼要个名分。柳如烟听从了姐姐的劝告,向易小楼要婚姻,被易小楼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去。一天,易小楼要柳如烟陪着去机场接总公司来的女会计,柳如烟随他去了,见了女会计很反感。雨荷病了,林森带她去医院看病,趁机给她做了DNA检测。检测报告正如林森所料:雨荷竟是他的女儿。

  第九集

  李茂良和白英姿缓和了关系,两个人决定登记结婚。在去往婚姻登记处的路上,李茂良向白英姿坦白:自己隐瞒了一个女儿。白英姿起初没有在意,当她听说李香帷的新婚丈夫竟是边城时,顿时怒火中烧,她不愿意再给边城当岳母,于是两个人的婚事再度搁浅。

  时尚又出现了,使趋于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时尚良心发现,向柳寒烟坦白了事实真相。柳寒烟得知真相大梦初醒,对林森的爱变成了仇恨,对边城的怨又还原为爱,她决定与林森离婚。林森誓死捍卫婚姻,白英姿也极力反对女儿离婚,事情便耽搁下来。

  白英姿向李茂良提出条件:如果李香帷不离婚她就不嫁他。李茂良宁舍婚姻不舍女儿,白英姿便说边城的作风极端糜烂。李茂良大惊失色,把边城糜烂之事对李香帷说了,引起李香帷和边城的一场大战。

  第十集

  柳寒烟把时尚所说的真相告诉了边城,边城认定唐诗韵失踪也是林森指使的,于是去林森办公室要唐诗韵的下落,并狠狠打了林森一顿。林森公司的保安扭住边城往派出所送,半路上在林森的授意下又把他放了。边城要状告林森,面见时尚请求他上法庭作证,时尚回绝了边城的请求,理由是他不愿意柳寒烟再度守寡。

  有一天林森发现柳寒烟和时尚在一起,一气之下独自把雨荷接走了,没告诉柳寒烟。柳寒烟到学校找不到孩子,以为出了事,便叫边城出来找孩子。边城此时正给李香帷过生日,接了柳寒烟的电话抬腿就走,这又引起李香帷的误会,两个人难免又大战了一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再婚劫》剧照1   08-05-09
《再婚劫》   08-05-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