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是太阳》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5-23 13:35
 

 

  第十一集

  赵飞在侦察凤山县时,刚巧赶上文艺宣传队的演出,在围观的人群中,赵飞发现有一人像极了土匪头子刘山东,但被人打岔,没有继续跟踪下去,随即,赵飞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了关山林。土匪刘山东派人袭击小屯土改干部,吸引凤山县的军队赶往小屯支援,同时刘山东在凤山保安队长安茂才的配合下,攻打凤山。关山林部得到消息迅速赶往支援,凤山县领导也妥善安排部队将宣传队接到县委大院,保全生命。

  第十二集

  保卫凤山的战斗中,乌云表现英勇,让大家刮目相看,关山林在战后跟乌云见面后便匆匆赶回旅部。药科学校来了一个省委王副书记的表妹,叫张小丹。学校领导将她安排在了乌云的宿舍中,他们很快成了好朋友。张小丹在饭店中偷偷会见了丁管亮,原来张小丹就是土匪白蝴蝶,他们正谋划刺杀关山林的又一次行动。

  第十三集

  关山林和邵越来到牡丹江看望乌云,得知乌云和张小丹去了公园。侦察的赵飞和巴托尔终于遇到土龙岗白蝴蝶的手下,从他们口中得知关旅长要被害,于是两人骑马飞奔赶往牡丹江。关山林和邵越赶到公园,与此同时丁管亮也带领两个土匪赶到。幸亏邵越警觉的发现了丁管亮,掏枪射击。张小丹被关山林击中,邵越负伤,丁管亮逃走。赶到的巴托尔和赵飞说服关山林,解救了丁管亮,并同他一起回土龙岗入伙,以期将他们一网打尽。

  第十四集

  关山林看望伤愈的白蝴蝶,并告知她已经派人去端她匪穴了。巴托尔和赵飞在经过丁管亮的山寨拷问后,顺利成为了炮头。但是,两人却发现无法将获得的情报送回旅部,于是两人决定,单独动手。随即,两人炸掉桥梁,击毙丁管亮,全部俘获土龙岗土匪。邵越伤愈后归队,临行前,乌云交给邵越两双鞋,一双给自己的哥哥巴托尔,一双给邵越。回去后,邵越得到消息,部队整编,巴托尔即将留在东北骑兵部队,关山林和金可率领部队,赶往四平,展开同国民党的解放战争。

  第十五集

  司令员王强召开会议,介绍四平的背景,命令关山林部迅速赶赴四平,集结待命。会后,关山林找到政治部主任张建平,请求将金可转调成军事干部。赶赴四平途中,金可与关山林分析局势,意识到此次攻打四平的城市攻坚战可能是一个比较艰苦的战斗。部队在城外经过几天的暴雨等待后,发起冲锋。战斗中,邵越碰到了乌云的二哥巴图鲁,仅仅就在第二天,巴图鲁就牺牲了。在攻打一个敌人的水塔时,金可带头冲锋,不幸遇难,关山林悲痛欲绝。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我是太阳》剧照2   08-05-22
《我是太阳》剧照1   08-05-22
《我是太阳》   08-05-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