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是太阳》分集介绍(36-42)

http://www.tjtv.com.cn  2008-05-23 13:44
 

 

  第三十六集

  关山林所在的兵工厂是一个苏联专家坐镇的地方,关山林看不惯苏联专家的骄横,在一次比武中,关山林毫不留情的赢了苏联专家。他的年轻女下属范琴娜对关山林倾慕已久,不断向关山林示爱。同时,苏联专家茹科夫也对乌云产生爱意,几经相处,茹科夫大胆向乌云示爱。熟料,关山林和乌云都对对方表示了拒绝,并且声明,自己的伴侣是最可爱的。经过一切的两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第三十七集

  不久,由于历史原因,苏联专家撤走,范琴娜也调离兵工厂,一切归于平静。突然,一个消失很久的人出现了,她就是白淑芬。她来求乌云帮她安排一份工作。乌云经不住白淑芬的一再恳求,念及同学一场,帮助白淑芬找到了一份工厂工会的工作。乌云又怀孕并且生下了一个孩子。

  第三十八集

  德米得知后,从内蒙赶到乌云家中,表示担心白淑芬会再次对乌云不好,乌云也心中打鼓。不久,文革开始,关山林被招到北京隔离审查进学习班,乌云深感情势不妙,迅速将大儿子让靳忠人带到南方当兵,将两个小孩子送到奶妈老家山东避难。白淑芬此时规劝乌云配合组织调查老关,并且说出了心中一直的心结:她一直以来都嫉妒乌云。念在乌云帮过自己,这次她就不整乌云了。

  第三十九集

  过了一段时间,关山林被释放回来,见到乌云后,两人紧紧拥抱。乌云的两个孩子也回到了家中。此时,关山林才得知,原来,这段时间,单位来了一个政委叫庞若飞,此人阴险狡诈,誓要治关山林于死地不可。经过几番较量,庞耍手腕,将关山林解除了军职。关山林无奈地回到家中,终日闭门读书。最后,关山林耐不住性子,回到湖北老家。

  第四十集

  关山林回到当地,帮助当地政府领导,用自己的老上级的关系,解决了很多困难。不久,大儿子来信说,自己将要赴越作战,关山林兴奋异常,建国后,自己一直没能上战场,此时,自己的心愿,儿子马上就要替他完成了。但是,等来的却是儿子部队首长带来的报丧信。关山林和乌云晚年经受了如此的打击,肝肠寸断。

  第四十一集

  关山林明显的老了许多,两个儿子却都已经是军人了,并且二儿子已经转业到地方,成了一个政府部门的官员。在一次关山林的寿筵上,关山林因不齿二儿子的卑劣官场升官手腕,而大发雷霆,以至于三儿子即将出国前,十分担心父亲身体,临行前,一再嘱托奶妈照顾好二老。

  第四十二集

  关山林住院接受身体检查和治疗,乌云前来陪床,在回家的路上,乌云不幸被汽车撞倒,昏迷不醒。关山林心都碎了。他接乌云回家,在房间里自己布置了大红彩绸,面对躺在婚床上的乌云,关山林向乌云道歉:他深爱着乌云,他要乌云知道,他们都是太阳,今天把他打下去,明天还要轰轰烈烈的升起来!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我是太阳》分集介绍(16-20)   08-05-23
《我是太阳》分集介绍(11-15)   08-05-23
《我是太阳》分集介绍(6-10)   08-05-23
《我是太阳》分集介绍(1-5)   08-05-23
《我是太阳》剧照3   08-05-22
《我是太阳》剧照2   08-05-22
《我是太阳》剧照1   08-05-22
《我是太阳》   08-05-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