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企业年会议程全面展开

http://www.tjtv.com.cn  2008-05-30 16:27
 

 

  5月28日晚上,亚洲协会第十八届企业年会在滨海新区正式召开。来自亚太地区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界高官,企业界、经济界和学术界的知名人士约1100人相约天津,共同探讨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背景下亚洲的发展前景。这届企业年会为期两天半,举办地点在万丽泰达酒店会议中心。目前整个会议的筹备情况如何?

  (现场)记者吴瀚:这里是万丽泰达酒店三层的泰达宴会厅,它将作为今天(28日)晚上亚洲协会第18届企业年会的开幕式的主会场。现在您可以看到,在我身后,主背景台已经基本上搭建完毕。

  当晚企业年会开幕晚宴的主会场将有近500名代表出席。为了保证为期两天半的会议顺利进行,目前,万丽泰达酒店会议中心的18个会议室全部为企业年会待命,543间客房中也有300多间安排给参会代表入住。

  (采访)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总经理汉斯•龙田斯:从一年多之前就开始准备。与主办方充分沟通。进一步培训员工,提升服务水平。

  (现场)记者吴瀚:亚洲协会企业年会的举办目的就是交流和研讨亚太地区最新的经济和商业发展动态,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的政府官员和企业界人士参会,还会邀请亚洲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首脑进行主旨发言。因此,企业年会的安保工作也是相当重要。我现在是在万丽泰达酒店会议中心的入口,现在您可以看到,这里已经设置了四个安检通道。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

  上午十一点,安检通道正式启用。在会议中心的每一个楼层也有安保人员随时巡视。由于参会代表来自亚太地区的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会人数众多,因此除了专门的翻译外,筹备方还特意招募了50名志愿者。

  (采访)志愿者:很高兴能参与到这样世界级的活动,希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29日开始,企业年会的议程就将正式展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全球商业的新时代:中国和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并围绕这个主题设置了九个议程,包括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一流城市、中国和世界资本市场发展、亚太地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前景等等。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