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加大检查力度 确保过渡安置房生产质量

http://www.tjtv.com.cn  2008-06-06 13:28
 

 

  在支援四川灾后建设的过程中,天津市承担了11万套过渡安置房的生产和建设任务,在前方加紧安装安置房的同时,后方企业也在加紧生产确保供应。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有一样不能忽略,那就是质量。6月3日市技术监督局的工作人员就深入安置房生产企业进行检查。

  上午,市质监局的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西青开发区的天津多维钢构彩板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企业生产的安置房的材料和构件进行了检查。

  (采访)市质监局检测人员:我们先测这个外皮的厚度,载荷这个决定了这个房子的承载力,现在看这个没有问题,还有这个苯板,如果一划掉沫子,肯定不行,现在看这个也没问题。

  为了严格控制安置房的质量,市质监局专门制定了生产规范,对18家过渡安置房生产企业进行逐批检验,并派专人24小时驻厂监控。

  (采访)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吴初: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安置房不仅要保时间、保数量、更要保质量,这个安置房也不是住一天两天,我们至少要保证五年质量没问题。

  另外企业也主动严把质量关,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生产速度。

  (采访)天津多维钢构彩板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守顺:我们一共接到了4800套的任务现在已经完成700套,每天生产90套,建委要求7月20号完成,我们争取提前。

  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在援建过渡安置房的过程中,我市前方后方紧密配合,铁路公路同时运输,确保每天有1000套过渡安置房运到绵竹,并在12小时内安装完毕。预计在6月20号前将完成2000套过渡安置房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在8月10号前完成6万套过渡安置房和配套设施建设。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国务院:3个半月内在灾区建百万套过渡房   08-05-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