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甜蜜蜜》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6-06 13:26
 

 

  第十一集

  叶青回到学校上课,同学们对她指指点点,在黑板上写大字报,拒绝与她同一个教室上课,韩阳被系领导找去谈话,才知道有人向系里写了叶青的造谣信。

  三九八医务所的所长到叶青家替张军提亲,叶青的母被所长捕风捉影的话气得胸口发闷。

  大头把信访办收到的造谣信拿给雷雷看,告诉雷雷叶青在医学院处境艰难。系里找叶青谈话,建议她休学一段时间。雷雷到医学院找吴主任说明情况,两人再次见面,叶青的坚强和孤傲深深地吸引着雷雷。

  第十二集

  雷雷打算去找黑皮,帮助叶青洗净冤屈雷雷回家偷了粮票和十五块钱,到乡下去找黑皮,错过了去南疆当兵的机会。韩阳到叶青家劝说叶青休学,叶青坚持上课,到医学院找院长说明情况。韩阳向华华打听叶青的情况,华华趁机向韩阳示好。韩阳请叶青和华华到家里吃饭,华华真诚地向韩阳说明自己的心事,面对华华的表白,韩阳不知如何是好。叶青找到大头打听雷雷的情况,大头告诉她,雷雷找黑皮走了一个星期,毫无音信。

  第十三集

  雷雷衣衫褴褛找到黑皮,要求他证明叶青的清白,黑皮吓得躲了起来。

  华华和韩阳到叶青家做客,叶母向华华打听叶青和韩阳的事情,华华看见叶青还在听《甜蜜蜜》,劝说她不要再想雷雷,再钻牛角尖。华华告诉叶青,当年韩阳为了帮助她调档案,谎称叶青是自己的女朋友,叶青非常惊讶。

  雷雷拉着黑皮来到医学院,向系主任证明叶青的清白,面对教师们冷漠的表情,雷雷愤怒起来,被学校保卫科的人推出了校外。叶青赶来向保卫科的人证明雷雷是她的朋友,两人都为对方的勇气感动。

  第十四集

  叶青的父母接到系主任的电话来到学校,正好遇到叶青和韩阳,叶母一口一个“小流氓”称呼雷雷,激怒了叶青,母女俩在校园里吵了起来。

  叶青的母亲到市委找到雷雷的父亲,把雷雷在医学院闹事的情况说了一遍,雷父回家把雷雷赶出了家门。

  韩阳和叶青一起散步,回想起在三九八的困苦经历,发现来到大学,生活并没有本质的改变,精神的困惑,情感的迷失,未来的彷徨仍然围绕着他们。

  叶青明白地告诉韩阳,他们永远是朋友,韩阳将小爱化作大爱,真诚地接受了这个现实。

  雷雷来到档案局工作,发现这个地方的人整天只是抄卡片,一句话都没有,雷雷受不了这里死气沉沉地气氛,上班第一天就溜号了。

  第十五集

  雷雷一直无所事事,通过莎莎的介绍开始与港商做生意,意外发现另一个合作伙伴竟是张军,翻脸不干了,被莎莎带隐瞒性的劝说后同意了。

  韩阳的父亲得了重病。叶青前去安慰,叶青的父母亲都极力希望女儿和韩阳在一起,连着华华也劝说叶青,可是叶青不以为然,和父母华华都起了冲突,与韩阳之间的关系也变的微妙,相处起来变的很尴尬不自然。

  这段时间雷雷和叶青一直没有见面,大头看出雷雷对叶青的想念,劝说他去找叶青。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甜蜜蜜》剧照2   08-05-29
《甜蜜蜜》剧照1   08-05-29
《甜蜜蜜》   08-05-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