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甜蜜蜜》分集介绍(21-26)

http://www.tjtv.com.cn  2008-06-06 13:34
 

 

  第二十一集

  雷雷从北京回来迫切的去看望叶青,提着礼物回到叶青家,被叶青妈妈拒之门外,转交了叶青给他的信,并返回的雷雷寄给叶青的所有信件。雷雷看到信的内容不能相信信是叶青写给他的,决定去医院跟叶青当面问清楚。然而在林县医院,雷雷却意外听到了大家对叶青未婚先孕猜测传言,不能接受大家口中的事实,但也不知该如何面对叶青。

  叶青一个人散心走到雷雷家,正巧看到莎莎拉雷雷出去,加深了她对雷雷的误会。叶家因为叶青单位无中生有的传言闹翻了天。叶青觉得母亲应该相信自己,觉得很委屈很无助。叶青妈妈承受不了这样残酷的事实,思来想去,决定拉着叶青父亲决定去雷雷家走一趟,为了自己女儿一生的幸福,当着雷雷的父母把事情讲清楚。两家家长因为儿女的事情发生了冲突,事情也解决不了,最后商量找两个年轻人问清楚再决定下一步该如何。

  叶青因为传言的事心情很不好,等在雷雷家门口,两个人终于见面,把之间的误会化解。

  雷雷父母经叶青父母一闹,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马上去找两个孩子问清楚情况。在雷雷住处遇到两人,雷父跟叶青当面了解了情况,发现两人是真心相爱。

  第二十二集

  当晚叶母看到叶青坐雷雷车回来,越发担心。第二天叶青母亲到市政府门口,栏住了雷市长的车非要他当众把事情说出来,场面一度很是尴尬。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雷副市长当中众人的面替儿子说了公道话。叶父的及时赶到把叶母拉走避免了现场的尴尬。

  叶青仍和雷雷甜蜜的恋爱着,和父母的关系陷入了僵局。

  叶青去华华家做客的路上遇到韩阳,韩阳告诉她,从她父亲口中听到叶青工作上出现困难,说在为她打听工作的事情。莎莎因为叶青和雷雷的事去找雷雷闹,雷雷面对面跟莎莎把话讲得很清楚,希望莎莎能够明白两人之间不可能,彻底放弃追求他的想法。韩阳从叶青口中得知她和雷雷现在在一起很开心,虽然真心为叶青幸福,但心底里还是放不下对叶青的感情。张军因为上次与雷雷发生冲突,在单位受到了处分,对雷雷一直耿耿于怀,在这次雷雷正常工商审批的办理过程中,处处刁难雷雷向他挑衅,想借此激怒雷雷,抓住把柄拖雷雷下水。

  第二十三集

  叶父近来的身体每况愈下,不得已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全家人都在焦急的等待检查结果。张军几次三番到雷雷店里闹事,借口有人举报雷雷店里用的机油有问题,要求停业等候检查结果。有一天张军又到雷雷店里,想激怒雷雷,见雷雷始终不上当,张军一怒之下拿起利器想与雷雷同归于尽,雷雷在与张军抢夺凶器时也受了伤,这时莎莎赶来见情况紧急立即报警,一会警察赶到控制了场面,将两人一起带走了解情况。正巧叶父路过看到这一幕,担心着急,一气之下晕倒住进了医院。

  叶青听到父亲住院的消息急忙赶到医院,在病房门口听到父母的对话,父亲伤心欲绝的话听得叶青泪止不住的流。她进病房想安慰爸爸,向父母解释这次事件根本与雷雷无关,却被爸妈推出门外,不认她这个女儿。看到爸妈如此的伤心预绝,叶青只好答应不再与雷雷见面。雷雷也慢慢成长,变得越来越成熟,他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叶青,鼓励她,等着她,让她先好好照顾病重的父亲,他会等到叶青父母接受他的那一天,让叶青分外感动,约好明天再见面。然而叶父病情恶化,在父亲临去北京手术前叶青艰难的下了决心,不见雷雷最后一面,陪父亲去了北京。留下不知情的雷雷一个人在约会的地方等了很久,他不能理解短短一天叶青就突然没有了音信。对感情失望的雷雷决定南下去深圳发展。

  第二十四集

  几年过去了,叶青和韩阳都已经成为了优秀的医生。

  雷雷从南方回来了。在家里,雷雷跟父母之间也化解了,父母终于看到儿子有了出息,长大懂事了。但谈到个人问题时,雷雷也坚决的向父亲表示,可能不会结婚了。

  分别多年的雷雷回来后,和大头意外相遇。在两人聊天的过程中,雷雷得知黑皮因为走私入狱。考虑到以前都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现在新店开张也需要人手,雷雷决定拉黑皮一把,希望他可以重新做人。

  韩阳和叶青的关系若即若离,一直不明朗,这让年龄越来越大的韩阳很着急,也让叶青的父母很着急。父母不断的催促与同事的传言,让叶青决定与韩阳好好谈谈。雷雷在酒吧和朋友聊天,正巧看见叶青和韩阳在一起。可是多年前叶青不辞而别的误会却让雷雷在面对叶青时异常冷酷。

  第二十五集

  两人几天后又一次在音像店不期而遇,而且同时挑中了同一张邓丽君的CD,充满仇恨的雷雷愤然离去。

  韩阳跟叶青的父母说了雷雷回来的事,并提出带叶青去南方散心,得到叶青父母的支持。大头带莎莎来看雷雷,雷雷得知莎莎多年来一直单身在等雷雷回来,莎莎也大胆的表示只爱雷雷一个人,但雷雷坚持他们之间只能是朋友哥们,永远不可能有别的感情。雷雷的父母看到一把年级的雷雷,也到处张罗着给雷雷介绍女朋友。同样刑满释放的张军得知雷雷从南方回来,而且成了大老板,心生妒意,想利用在雷雷店里工作的黑皮搞汽车走私,没有主见的黑皮左右为难。雷雷在工作中不小心弄伤了手到医院包扎遇上韩阳。韩阳告诉雷雷叶青多年来一直队雷雷心存内疚,希望雷雷不管爱不爱叶青,都能给叶青一个机会让她解释清楚。雷雷找到叶青,两人由于多年前误会大吵一架。雷雷不但不给叶青解释的机会,还表示他后悔以前发生的事情,要从此忘掉叶青,忘掉所有的一切。叶青心如刀割,失魂落魄的独立转身离去。

  第二十六集

  雷雷追上伤心欲绝的叶青,激烈的争执让疲惫的叶青昏倒在了马路上。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叶青,雷雷感觉到自己仍然深深的爱着她。早晨,来病房看望的韩阳看到叶青和雷雷手拉手的在一起,终于放弃了最后的努力,决定调离现在的医院。叶青到雷雷公司了解到雷雷聘用刑满释放人员的情况,被雷雷的善良再次打动。在雷雷的家里,两个苦恋多年的人又一次紧紧的拥抱在一起,积蓄多年的情感终于爆发了……警察到公司找雷雷,指出黑皮一直和张军串通搞走私汽车,并出示了黑皮和张军走私团伙在一起的照片,雷雷非常失望。韩阳由于替叶青做手术失败,病人家属闹上医院,这让叶青感到非常内疚。韩阳则说出了他打算申请去支援边远山区的决定。在雷雷协助公安部门抓捕张军的过程中,狗急跳墙的张军加大油门,冲向了挡在前面的雷雷……

  病房里,叶青细心的照顾着已经成为植物人的雷雷,耳边响起了邓丽君的老歌——《甜蜜蜜》,他们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全剧终)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甜蜜蜜》分集介绍(1-5)   08-06-06
《甜蜜蜜》剧照3   08-05-29
《甜蜜蜜》剧照2   08-05-29
《甜蜜蜜》剧照1   08-05-29
《甜蜜蜜》   08-05-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