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婚后五年》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6-23 14:07
 

 

  (第6集)

  医院里的悠然无意于维德的百般殷勤,苦盼着凌云的到来,但是始终见不到凌云的身影。在维德的苦劝和警告下下,悠然心头矛盾重重,她开始不明白自己对凌云的感情是不是只是友情这么简单。无奈之下,悠然只得随维德离开医院。当凌云赶到医院后,因没有见到悠然而失望。安丽坚持亲自管理公司。凌云为避安丽纠缠,决定休假并离开了公司。独撑公司业务的安丽,面对公司出现的种种问题措手不及,只好求助维德。维德对凌云、安丽的关系日益恶化深表同情。情急之下,欲缓解安丽对凌云的怨恨,谎称凌云正在为安丽建立一个健身中心。

  (第7集)

  默默思念着凌云的悠然,在健身中心筹建地邂逅凌云,双双兴奋不已,依恋之情溢于言表,彼此愈发难舍难分。郁闷不乐的凌云和悠然在一起总能无比快乐,因为悠然总是有办法让凌云高兴。等在悠然家门口的维德,发现凌云送悠然回家,按捺不住地指责凌云不该丢下公司陪伴悠然,又阻止悠然和凌云往来,维德无意中捅开了凌云和悠然之间的那层纸,使她们双双陷入痛苦,也更加真情难舍。悠然担心自己的介入会使凌云、安丽的夫妻感情进一步恶化,决定放弃建立健身中心的计划。凌云道出她们夫妻感情不和的真相,其实两人早已签妥离婚协议,只差手续未办。安丽对凌云投资建立健身中心的计划一直心存疑虑,她在维德面前故意表现出自己对此事的关心,其实是想利用维德约见悠然。

  (第8集)

  维德在安丽提出见悠然的要求之后,显得不知所措,一边告知凌云事态的严重性,一面更加极力阻止悠然与凌云的来往,不料两人早已难舍难分。维德情感受到打击后痛不欲生,终于将沉积心头多年的恋情对悠然倾诉。这使原本左右为难的悠然更加苦恼。另一边,凌云离家数日后,安丽有意和好。在开车去凌云住处探望时,无意中却发现凌云和悠然举止亲密,安丽痛不欲生。凌云返回公司处理棘手业务,江父却暗示凌云和悠然的关系他已略有耳闻,凌云震惊。

  (第9集)

  凌云也已觉察安丽对他与悠然间的关系知之不言,便返回江家与安丽商议离婚一事,安丽却避而不见。悠然陪同凌云寻找新的住处,凌云却在江父的强烈要求下,谎称公司有业务应酬离开了悠然。阿强无意间说出凌云是回江家,悠然因凌云的相瞒深感不安。安丽为了刺激悠然,故意告诉维德自己与凌云重修就好,并且自己有了身孕。维德颇感安慰,迫不及待地将安丽怀孕的消息告诉悠然,悠然几乎崩溃。安丽对凌云突然变得温顺和通情达理,但凌云与之分手的决心已定,安丽不甘心,将满腔的嫉恨转嫁于悠然。

  (第10集)

  情急之下,安丽将凌云有外遇一事告诉江父,江父早有觉察,他规劝安丽,考虑到目前公司的危机只有凌云才能解决,只能忍耐以顾全大局。为保全莉安的信誉,江父和安丽想方设法寻找凌云,希望他能回公司处理业务。凌云回公司后,整日忙碌于公司业务,无暇同悠然见面。悠然在郁闷中返回家乡苏州祭拜父亲。维德殷勤地伴在悠然左右,何母将维德误认为悠然的男友。安丽对凌云与悠然的关系不露声色,暗中却利用维德表现出对悠然的关心,以施压力于凌云。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婚后五年》剧照1   08-06-20
《婚后五年》   08-06-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