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婚后五年》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6-23 14:09
 

 

  (第11集)

  维德眼看悠然已卷入凌云、安丽夫妇的感情纠葛之中,于是对凌云愈加怨恨。凌云也意识到自己给悠然带来的困扰。江父为了留住凌云,准备提前退休,将公司全部托付于凌云。悠然对凌云的感情深信不疑,维德为了证明他对凌云的怀疑,决定应安丽之邀,与悠然去江家做客。凌云回到江家乍见悠然,双方无限窘迫。安丽施尽演技,百般戏谑悠然。凌云却极力袒护悠然,安丽气急败坏,终于激怒凌云。凌云揭露安丽谎称怀孕的骗局,再不愿与安丽有任何瓜葛,同时,凌云与悠然的感情因为此事而更坚定了。

  (第12集)

  维德无法原谅安丽利用自己,并表明他是凌云和悠然的支援者。凌云要安丽马上在离婚协议上签字,安丽坚决不同意。凌云毅然离开了江家。由于前期安丽管理不善,公司出了更大的乱子,江父大发雷霆,要再次把凌云找回来。而凌云此刻却和悠然在谁也找不到的地方欢渡好时光。凌云要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生活。而安丽看到江父深夜仍然为公司的业务操劳,懊悔不已,期盼凌云归来。

  (第13集)

  何母突然出现在凌云和悠然面前。悠然竭力遮掩,凌云慌忙躲开。何母不知悠然和凌云相爱的真相,忙于撮合维德与悠然。为了离婚的事情,凌云则再次回到江家,安丽却不愿意与凌云谈论离婚事宜。江父终于因过度操劳,为公司的业务危机而突发心脏病。凌云无奈又揽起公司业务。守护在江父病床前的凌云,想起深爱着的悠然,想起江父对自己的爱护和培养,不禁黯然泪下。安丽希望凌云能回心转意,为凌云送去精心准备的晚餐,可是凌云却急于离去,因为悠然正在家里等他。

  (第14集)

  凌云和悠然的感情日益发展,但是为了挽救公司的局面,凌云不得不早出晚归加班加点,无法陪伴悠然,凌云对此非常愧疚。这天恰逢凌云生日,悠然在家里等待凌云,安丽却捷足先登来到公司,谎称江父有事与凌云交谈。到了江家,凌云这才发现江父和安丽也要为他过生日。凌云面对江父,不忍心扫他的兴,于是在江家耽搁许久。悠然苦等凌云,当她得知凌云在江家过生日后,心中不快。

  (第15集)

  悠然面对晚归的凌云,终于发怒了,她再不愿过这种地位不明的日子。凌云和悠然之间第一次发生争执,两人不欢而散。凌云在维德的训斥下得知了悠然为自己而委屈流泪,便迫不及待地赶回家与悠然重归于好。经过这件事,凌云觉得离婚迫在眉睫,安丽见凌云离婚的态度坚决,万般无奈去找何悠然的母亲,希望通过她来拆散悠然和凌云。何母听信安丽谗言,误以为安丽和凌云夫妻关系融洽,她不容女儿破坏他人家庭。此时的悠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既担心又高兴,打算给凌云一个惊喜。正在这时,何母赶来,对凌云一阵羞辱,悠然还来不及将怀孕的事告诉凌云,就被母亲强拖回家乡苏州。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婚后五年》剧照2   08-06-20
《婚后五年》剧照1   08-06-20
《婚后五年》   08-06-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