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宽恕》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7-11 13:23
 

 

  [第六集]

  庄敏回到家就躺下了,茶饭不进。肖一航想劝,庄敏还在生他的气。肖一航说对工作的态度,二人是一样的。这话激怒了庄敏,认为肖一航是在把蓬蓬走失的过错归咎于她。肖一航自知失言,急忙向庄敏道歉。这时派出所的张警官来电话,说破获了一个人贩子集团,救出好多孩子,让二人前去认领。

  夫妻二人失望而归。

  肖一航的助手毛毛查询了与马平原有关的几乎一切,只知道他早年离婚,之后再未结婚,妻子女儿早就离她而去,下落不明。肖一航本能地觉得,眼前的一切很可能是有人在算计他,并且很可能与马平原有关。

  有人打电话到电视台,说是知道蓬蓬的下落。庄敏立即赶到约定地点,没想到是她的一位忠实“粉丝”,把庄敏弄得狼狈不堪。

  庄敏跟着肖一航回到家里,也本能地感到蓬蓬走失可能是有人做下了手脚。夫妻正在争执,向锦芳买菜回来,顺口说刚买的素什锦非常新鲜,她马上把里面的蘑菇都挑出去。庄敏呆住了,因为谁也没告诉向锦芳庄敏因为过敏不能吃蘑菇。庄敏试着问向锦芳如何知道这个细节,向锦芳说是菜店的营业员老刘告诉她的。夫妻二人来到楼上,一齐感到了事情的严重,因为菜店的老刘在向锦芳到肖家做保姆之前很久就调走了。

  庄敏又试着问了向锦芳一些家常,发现她的实话里有很多细节跟她原来说过的情况对不上号。

  天天奶业公司与肖一航的远航公司本来已经签好的合作协议突然告止,肖一航找不到原因。这时高学成出现在他面前,明告诉肖一航是他的大成公司戗了肖一航的生意。

  肖一帆的电脑上出现了一个网名叫过山风的人,说是知道蓬蓬的下落。肖一帆立即前往。沈卉下班回家,正在好看到肖一帆在自己家附近,悄悄跟上了他。

  [第七集]

  肖一帆与过山风见面,发现对方手里有很多孩子的照片,不禁心生疑窦。过山风以为肖一帆是想探清他的底以后去报警,命令手下的伙计把肖一帆痛打一顿。警察突然赶到,救下了肖一帆。

  从派出所警官口中,肖一帆才知道过山风一伙是警方早就跟踪的人贩子集团,这次终于抓获。及时报警把他救下来的人,是沈卉。

  沈卉为肖一帆疗伤,两人顿时好感大增。

  蒋雯的母亲突然打电话给庄敏,说蒋雯目前的表现十分失常,请庄敏一定帮帮她。庄敏赶到蒋雯家,了解到蒋雯一直在逃学,不跟父母说实话。庄敏与蒋雯谈心,才知道蒋雯周围的状况确实很糟。

  肖一航怀疑向锦芳跟马平原有什么关系,故意把马平原的照片让向锦芳看到,可向锦芳的反应很正常,她根本不认识马平原。

  入夜,肖一航问庄敏去家政公司请保姆的过程。庄敏回想起找到向锦芳的各个细节,却没发现有什么破绽。

  又有人声称有蓬蓬的下落。庄敏和肖一航赶去,那人非要先说好价钱。这时一位慈祥的老太太出现了,斥责儿子此时不可乘人之危。老太太看了蓬蓬的照片之后,一口咬定见过这个孩子,是在一家杂货店里见到的,领着那孩子的,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

  肖一帆等候网上关于蓬蓬下落的回信,几天几夜不睡觉。高学成的秘书来电话,命令他赶快去上班。肖一帆开车运货,途中困倦之极,把车停在路边打开了盹。等他被周围的人们叫醒时,发现他的前车轱辘早被人卸掉了,他却浑然不觉。

  高学成急了,让肖一帆赔轱辘。肖一帆盈亏囊中羞涩,不得不忍气吞声。

  沈卉发现肖一帆神不守舍,催问原因。肖一帆不得不把事情告诉沈卉,沈卉听后大笑不止,但笑后答应帮他想想办法。

  又有个叫温柔一刀的网友回信,说是知道一些情况。肖一帆和沈卉和网友见了面。

  [第八集]

  庄敏在市民运动场也遇见了一个老人,老人的孙女就是跟蓬蓬玩翘翘板的小朋友。老人告诉庄敏,两个孩子开始玩翘翘板之后,她在卫生间里看到向锦芳在给不知什么人打电话。

  肖一航也在家政公司了解向锦芳的情况,发现当时是向锦芳在庄敏并没有发现她的时候主动上前跟庄敏打招呼的,之后就进了肖家。

  网友告诉肖一帆,网上的那张照片里蓬蓬后面的女人他认识,此人原先在一个老教授家做保姆,月入千元,可突然从那家不辞而别,弄得人家十分被动。

  种种迹象表明,蓬蓬的走失与向锦芳有重大关系。

  三个人不约而同几乎同时赶回了家里。进了家门他们才发现,向锦芳不见了。

  向锦芳的不辞而别让三个人大伤脑筋。肖一航认定,要想找到蓬蓬的下落,就要在向锦芳身上打开突破口。

  肖一帆忽然想起,他发到网上的照片,蓬蓬后面就是向锦芳。三人一齐来到肖一帆住处,他们发现,网上的贴子被人删除了。

  城乡结合部的一片平房前,向锦芳神色不安地敲开了一扇门,开门的人是她的老相好石大海,屋里面躺着昏睡过去的蓬蓬。

  向锦芳认为把蓬蓬拐到这样的地方是缺德,而石大海认为,有人愿出五万块钱让他们做这件事,缺德也值了。

  肖一航在公司里命令财务,把公司的流动资金全部提现,他要一百万。与此同时,他让毛毛印刷寻人启示,明码标价,谁能提供蓬蓬的下落,他愿出一百万酬谢。

  庄敏对丈夫的这一举动表示怀疑,而肖一航认定,这一百万一定能击溃拐走蓬蓬的人的心理防线。庄敏坚持报警,而肖一航认为无法向警方提供新证据,要用一百万引蛇出洞。

  向锦芳发现石大海一直给蓬蓬灌安眠药,跟石大海争执起来,石大海对向锦芳穷凶极恶,向锦芳不得不服软,暗地里再寻对策。

  毛毛把寻人启示广为散发,一时间大街小巷满是找蓬蓬能得一百万的话题。

  庄敏找到自己的母校,成功地为蒋雯办理了转学手续。蒋雯异常感动。

  毛毛发现高学成行动十分诡异,和肖一航跟踪高学成,没想到却跟丢了。

  [第九集]

  高学成消失在一个村落里,肖一航不知该向何处去。毛毛十分内疚。

  沈卉有急件要肖一航签字,肖一航让沈卉到自己家等候。沈卉到了肖家,庄敏不知为何总觉得沈卉有些说不出来的不对劲。沈卉走后,庄敏说出了自己对沈卉的看法。夫妻二人争吵起来。

  肖一航耐心地向庄敏道歉,总算平息了家里的纷争。

  肖一航来到公司,沈卉对他表示了十分的关心,并对因为她的出现而使肖一航夫妇生隙表示了歉意。肖一航告诉她不必道歉。

  高学成命令肖一帆赔那个被人偷走的车轱辘,话里话外把肖一航捎着,弄得肖一帆十分恼火。

  沈卉为让肖一帆摆脱窘境,偷偷拿了同事的钥匙,悄悄打开修理车间的门,从里面为肖一帆弄了一个车轱辘。不想这件事被明察秋毫的肖一航发现了,沈卉咬紧牙关不说出肖一帆,肖一航生气了,告诉沈卉不必再到公司来上班了。

  毛毛跟定了高学成,发现他行动诡秘,并且经常买一些小女孩爱吃的东西,怀疑他与蓬蓬的走失有关。肖一航耐不住性子,跟着高学成到了城乡结合部的一所房子前,跟在高学成后面冲了进去,命令高学成交出藏在小屋里的蓬蓬。高学成打开小屋,肖一航才知道里面是高学成与前妻的女儿,他是在背着现在的妻子看望前妻和女儿。高学成把肖一航弄进了派出所,好一通大骂。

  庄敏从派出所接回了肖一航,尽力安慰他。

  沈卉悄悄来找石大海,命他不能让蓬蓬有任何闪失。向锦芳看到了沈卉的脸,才知道指使自己干缺德事的,竟是这样一个年轻姑娘。

  肖一帆把自己从高学成的公司辞职的事情告诉了沈卉,沈卉却祝贺人都进入了失业大军。肖一帆这才知道,沈卉被哥哥开除了。

  [第十集]

  肖一帆冲到肖一航面前把哥哥了一番。肖一航得知沈卉那样做是为了帮弟弟,立刻从心里原谅了沈卉。

  肖一航告诉庄敏,他要请沈卉到家里来吃饭。他想在弟弟和沈卉之间做一回红娘。庄敏被他弄得啼笑皆非。

  肖一航当面向沈卉道歉,请她回公司继续上班。

  沈卉应邀来到肖家,肖一帆起初还很高兴,当他听到哥哥是想正式介绍自己和沈卉时,火爆脾气又上来了,与肖一航唇枪舌剑。沈卉坐不住,先离席而去。肖一帆立即追出门去。庄敏说肖一航太过急躁,肖一航却说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沈卉毫不客气地批评肖一帆,说他对他哥哥好意的表现太不通人情。

  庄敏对沈卉还是心存疑虑,总是觉得沈卉像什么人,肖一航说她太敏感了。

  向锦芳想起平时庄敏对她的好,非常后悔。石大海对向锦芳恶言恶语,施威之中殃及蓬蓬。

  一个急电打进电视台,有个男人在幼儿园劫持了一个小男孩,情况十分危急。庄敏二话不说带上同事们就冲进了现场。她突然出现在男人面前,一番言语说得那男人放下利刃,束手就擒。在场的警官和群众都向她报以热烈的掌声。肖一航也赶到了现场,给了庄敏莫大的欣慰。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宽恕》剧照2   08-05-14
《宽恕》剧照1   08-05-14
《宽恕》   08-05-1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