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宽恕》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7-11 13:27
 

 

  [第十一集]

  肖一航给肖一帆电话,一句哥哥需要你,把肖一帆感动了,他到了远航公司,成了公司里的一员。

  毛毛把寻人启示印刷出来,上面酬金一百万十分醒目。

  沈卉知道了这个情况,竭力安抚石大海。生怕他被肖一航的重金拉走。

  向锦芳偷偷买了一张电话卡,让蓬蓬给庄敏打了电话,听到了女儿的声音,庄敏欣喜若狂。但为了不让石大海知道,向锦芳扔掉了手机。庄敏再也联系不上了。庄敏立即到远航公司找到肖一航,把听到蓬蓬的声音这件事告诉了他,二人赶紧再打那个手机号码,却是一个少年接的,说这个手机是他刚刚捡到的。与此同时,沈卉知道了这个情况,立即打电话给石大海,让他赶紧离开。等肖一航和庄敏赶到石大海的住处时,石大海向锦芳已经带着蓬蓬不知去向了。

  庄敏在屋里捡到了蓬蓬的小手绢,上边竟然满是血迹,庄敏悲痛万分。

  夫妻二人回到家中,心情十分郁闷。

  沈卉假意安抚肖一帆,从肖一帆口中知道了他们没有见到石大海,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

  石大海带着向锦芳和蓬蓬来到一个新住处,他把蓬蓬绑了起来,随即对向锦芳大打出手。

  肖一航为了安慰庄敏,亲自下厨,为庄敏做些可口的饭菜。而庄敏一直陷在悔痛之中。

  [第十二集]

  肖一航带着毛毛到石大海的藏身之处细致调查,从小卖部老板那里,知道石大海爱抽一种长福牌的烟。他立即命令毛毛,把寻人启示散发到各个烟摊去,耐苦是买长福烟的人,随烟送一张启示。

  沈卉内心十分矛盾,她约上肖一帆一起到肖家来看望庄敏,安慰她说蓬蓬一定不会有事的。

  从肖出来,沈卉细问肖一帆哥俩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肖一帆告诉他,哥哥考上大学,父母送哥哥去学校,长途车翻车起火,父母把哥哥推出了车外,救下了哥哥,自己却双双身亡。从那以后,肖一帆从心底里就把父母的身亡与哥哥联系在一起了,成了一个摆脱不掉的阴影。

  在马平原墓前,沈卉向父亲说出了自己的困惑,她喜欢一帆,却恨肖一航。她所做的一切,都会牵连一些无辜的人。但她认为,这些伤害都应该记在肖一航头上。

  石大海无意之中发现了那张寻人启示,见利忘义之心顿起。他一边敷衍沈卉,一边加紧与肖一航联系,他要弄到那一百万。

  向锦芳表示坚决不要那些缺德钱,她要把蓬蓬送回肖家去。石大海绑起了向锦芳,自己与肖一航联系。

  沈卉赶紧约见石大海,让他不能见利忘义,石大海执意要见肖一航。

  沈卉对石大海无可奈何,只好急忙思索对策。

  [第十三集]

  突然缉毒大队的人到远航公司来查违禁品,从举报电话上的号码看,一看便知是高学成干的。而指使高学成做这种小儿科之事的,竟是沈卉。

  石大海又给肖一航打电话,肖一帆把电话录了下。

  肖一帆回到住处,把石大海的录音贴到了网上,发动网友们对声音进行辨认。沈卉到肖一帆住处看到了这一切。她急剧思索对策。

  远航公司内部突然乱了起来,员工们听说公司财务上出现了大问题,工资都发不出来了。车队的司机们围住肖一航,让肖一航给大家一个保证。肖一航感到事情十分奇怪。一帮记者突然闯来,马上报纸上的风言风语就披露得到处都是,说远航公司拖欠员工工资,劳资双方势同水火。肖一航坦然面对,并安抚住了员工们,但报纸上造出了社会舆论却不可收拾了。

  石大海从沈卉口中听说了这件事,立即打电话给肖一航,肖一航向他保证,并想出办法让石大海相信自己支付赎金的能力。

  庄敏悄悄把自己积攒的首饰统统典当了,把两张大额存单摆在了肖一航面前。肖一航非常感动。

  肖一航原来的合作者们一个个离他而去,生意也一单单跑掉,使肖一航陷入了困境。这时沈卉来到肖一航面前,出主意说此时见效快利润大的业务,就是开展船运。肖一航开始感兴趣,沈卉立即告诉他,眼下正有一艘船。

  肖一帆在电脑上通过网络查公司的“内鬼”,沈卉看到后心里十分不是滋味。

  石大海又来电话了,肖一航告诉他,大额存单已经准备好了,放在一个烟盒里,让他亲自拿到银行去核实真假。

  在烟酒店外,肖一航和庄敏看到的是一个小男孩拿着那条烟走了。他们知道,这是石大海雇来的人。

  石大海雇了孩子拿到存单复印件,到银行一问是真的,觉得发财梦快成真的了。

  肖一帆来电话说查到了内鬼。肖一航和庄敏赶回家,电脑上发现了一段诉苦文字,肖一帆认为是原助理干的,肖一航未置可否。

  [第十四集]

  原助理默默地来到大办公室,在人们眼里,他已不再被肖一航重用。

  沈卉来到疗养院看望母亲,她问母亲当年和父亲为何要分开,母亲回答她的,除了不断地说“放开他”三个字,就只剩木讷的神情。

  沈卉安排了一个带孩子的去处,就去约石大海,她想把蓬蓬从石大海手里接出来。石大海一眼看穿沈卉的心思,在沈卉到来之前,带着蓬蓬又不知去向。

  石大海带着向锦芳和蓬蓬来到一座旧仓库内落脚,立即与肖一航联系,二人约好,第二天在滨江公园门口,一手交钱,一手交孩子。

  那一夜似乎特别漫长。庄敏和肖一航想像着全家团聚的那一刻。

  向锦芳趁石大海睡着的时候用酒瓶打昏了他,拿到了钥匙,在石大海醒来的时候砸昏了他,之后带着蓬蓬狂奔出去。石大海醒后紧追不舍,终于在滨江栈桥上追到了向锦芳。二人的撕扯争执之中,蓬蓬从他们手中脱开,不幸地落入滨江。石大海傻了,向锦芳急了。她也跳了下去。

  肖一航和庄敏一直等到太阳落山,也没见到石大海向锦芳,更没见到蓬蓬。

  一家人闷闷不乐地回到家里,随后张警官也到了,他告诉他们,有个孩子掉进了滨江,请他们去辨认一下。

  派出所里放着一段一位游人用数码相机拍到的一段录像,庄敏一眼就认出,那个孩子就是蓬蓬,在蓬蓬掉进江里的一瞬间,庄敏承受不住如此沉重的打击,昏过去了。

  庄敏一直昏迷不醒,肖一航默默地守候在妻子身旁,也是愁眉不展。

  医生告诉肖一航,庄敏受了很强烈的刺激,大脑中枢神经受到严重抑制,所以反应能力严重下降,从目前的情况看,属于心因性精神障碍。因此,必须想办法让她找到能够渲泄的方式,渲泄出来了,症状也就会逐渐减轻,直到消失。

  [第十五集]

  肖一航在庄敏的病床旁边呼唤着妻子,但庄敏毫无反应。

  与此同时,石大海用原来给沈卉装修房子时暗地里留下的钥匙打开了门,进了沈卉的家。沈卉回来,见石大海在自己家里,怒不可遏,而石大海告诉她,蓬蓬掉进滨江淹死了,一百万也没了。沈卉大惊失色,急奔出门。

  沈卉赶到肖一帆的住处,等到了痛苦万分的肖一帆。看着肖一帆的样子,沈卉深深地后悔了。

  沈卉来到医院看望庄敏,庄敏仍像死人一般。面对自己对肖一航进行报复的结果,沈卉不知道如何才能挽回眼前的局面。

  石大海借机对沈卉疯狂敲诈,又从沈卉手里诈走了一笔钱。

  沈卉来到母亲面前,把脸埋在沈母的腿上,痛哭失声。

  肖一航派人打捞蓬蓬,从上游到下游,毫无结果。

  庄敏突然醒了,坚决要求回家,肖一航说服了医生,接庄敏回了家。庄敏回到家里,把蓬蓬的房间用白布遮盖起来,像在与过去告别。

  庄敏强打精神到台里上班,但根本无法从巨大的悲痛中解脱出来。她忽然不见了,台里的同事们全都慌了神,只好打电话告诉了肖一航。

  肖一航毫不迟疑地赶往蓬蓬的出事地点,果然看到庄敏一个人默默地站在岸边,望着江水发呆。肖一航把妻子紧紧抱在怀里,默默地追悼着他们的女儿。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宽恕》剧照3   08-05-14
《宽恕》剧照2   08-05-14
《宽恕》剧照1   08-05-14
《宽恕》   08-05-1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