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一半天堂》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7-16 13:21
 

 

  第十一集:

  陈肖宁直播时,廖成伟打来电话,说她不是称职的主持人,因为她破坏别人家庭。这通电话使得陈肖宁失去了继续做主持人的资格……

  陈肖宁回到家中,向廖成伟提出离婚,并打算带臭臭一起离开廖家,遭到廖成伟和廖母的反对。陈肖宁一个人路过报摊时,发现报上竟然有自己和黄冬青的照片,说她有婚外情。这些都是安景文所为。

  黄冬青为此再次向安景文提出离婚,安景文坚决不同意,说绝对不会给他们让路。陈肖宁为了争取儿子的抚养权去咨询了律师,表明自己可以不要任何财产。

  安景文去医院恢复她21岁时做的结扎手术,她想和黄冬青生一个孩子。安景文谎称自己愿意离婚,骗黄冬青回家,却提出离婚的条件是黄冬青给她一个孩子。黄冬青以为她当初是不能生,得知她是不想生后,更加不愿意原谅安景文,更别说和她生孩子了。安景文越发失控,把黄冬青反锁在屋内。

  陈肖宁去接儿子臭臭放学,却被告知儿子没放学就被接走了。原来廖母打算带孙子回老家,幸好被陈肖宁及时拦下来。

  第十二集:

  第二天,安景文竟然把黄冬青绑在床上,逼他履行丈夫义务,黄冬青挣开。

  陈肖宁和婆婆约法三章,不让她单独和臭臭在一起,否则自己就带儿子搬出去住。廖成伟一一答应。廖母怕失去孙子,劝说儿子不要离婚。

  黄冬青在安景林的帮助下逃回了办公室,准备再也不回家。绝望的安景文留下一封遗书割脉自杀……

  安景文在医院抢救下脱离危险。另一方面,陈肖宁把臭臭偷偷从家中带走,并留言坚决要和廖成伟离婚。无计可施的廖成伟找到黄冬青,逼他说出陈肖宁母子的下落。本来就满肚子怒气的黄冬青说自己也不知道,俩人剑拔弩张。

  安景文出院回到家中,黄冬青抵不住她的一再请求,和她发生了关系。

  在众人的帮助下,黄冬青终于在一个乒乓球训练场找到了陈肖宁母子。陈肖宁租住的房子破败不堪,黄冬青帮忙修整。这一切被安景文发现,她伤心地质问黄冬青当初跟自己结婚是不是为了忘记陈肖宁,接着她说自己不甘心,她要做黄冬青一辈子的妻子。

  第十三集:

  陈肖宁把臭臭带回去看奶奶,廖成伟不住地道歉,廖母也来劝解,陈肖宁心中戚戚……

  廖成伟带一家去秋游,陈肖宁看到了亲情对臭臭的重要,和廖成伟的关系也有所缓和。

  安景文买来了怀孕试纸,试了好多次也没有显示她怀孕。她怀疑是因为药店卖给她假货,去药店大闹,结果被送到派出所。黄冬青把安景文接出来,安景文恳求他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陈肖宁和黄冬青通电话,告诉黄因为臭臭奶奶病了,自己不得已带孩子回家住几天。安景文在结婚纪念日打电话给黄冬青,想和他一起吃饭,黄冬青无可奈何地答应了。

  廖成伟把陈肖宁的母亲接来家中,对她百般照料,而陈肖宁却对他的“阴谋”很生气。

  第十四集:

  安景文与黄冬青一起吃饭,安表达了希望重新开始的心愿。陈母劝女儿离婚的事要想清楚,但陈肖宁已经下定了决心。廖成伟帮陈母买衣服,送陈肖宁项链,尽力讨好,反而引起陈的反感。

  安景文把家里的床单沙发套都换成鲜艳的颜色,还给黄冬青买了很多衣服。她的夸张举动让黄冬青感到很不舒服。

  黄冬青体检时查出有中度脂肪肝,安景文得知后敦促他节制饮食,还帮他到中医那里去配药。看中医的时候她看到治疗性功能的广告,决定一试。

  廖成伟给陈母办六十大寿,请来一堆人,却是吃力不讨好。陈肖宁厌恶廖家母子的虚伪,故意提出要廖成伟买大房子把陈母接来长住。廖成伟推说经济条件不允许,这让陈肖宁更加看清了他们母子的虚情假意。

  黄冬青陆续在服用安景文开来的中药,果然起了作用,如安景文所愿,俩人于某天晚上发生了关系。

  第十五集:

  陈肖宁把母亲送回老家,又和臭臭搬回先前租住的房子。

  廖成伟在超市等到了来购物的陈肖宁,告诉她臭臭报名了电视台的“欢乐家庭”大赛,希望她一起参加。陈肖宁知道臭臭感受到了父母之间的矛盾,感到很内疚。

  安景文终于怀孕了,这让黄冬青猝不及防,但安景文打定了主意要留下这个孩子。

  怀孕的安景文狂喜不已,给还没有出生的孩子买了很多衣服,还报名参加各种孕妇训练班,把黄冬青搞得很尴尬。

  参加了“欢乐家庭”,廖成伟挺着大肚腩开始练国标,臭臭则在家练琴。陈肖宁拜托会吹口琴的黄冬青过来帮着臭臭练习,两人又回忆起大学时候的事情。

  一天晚上,安景文询问晚归的黄冬青去哪儿了,黄冬青直言去陈肖宁处了,两人又起争执。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