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一半天堂》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07-16 13:27
 

 

  第二十一集:

  陈肖宁去找黄冬青商量,出乎意料地了解到安景文可能真的是个疯子。

  陈肖宁约安景文出来,对她说抱歉,让她不要再伤害臭臭。安景文知道她了解了自己的病情,仍然一副不置可否的样子。陈肖宁和黄冬青决定少见面,以免刺激安景文。

  陈肖宁带着臭臭不辞而别,只留下一封信。黄冬青到处都找不到他们,非常着急。他动用了一切关系寻找他们,还去了一趟陈肖宁的老家,还是没有找到。安景文看他这样,更加生气。

  安景文腹中胎儿发育并不好,医生建议她住院安胎,安景文死活都不肯住院。黄冬青答应她,为了胎儿,先暂时不去找陈肖宁母子。

  突然有一天,黄冬青接到陈母的电话,说陈肖宁一直住在老家,现在臭臭的状态很差,始终不肯说话。心神不宁的黄冬青令安景文起了疑心。

  第二十二集:

  黄冬青让安景林为他瞒着安景文,自己去陈肖宁老家看望臭臭。

  臭臭见了黄冬青仍然面无表情,黄冬青于是带他回来治疗,并给母子暂时租了一间朝阳的宾馆。黄冬青陪臭臭到户外去玩儿、接触大自然,希望他能早点好起来。这一切,当然瞒着安景文。

  黄冬青要陪安景文检查身体,因此让安景林陪臭臭去看心理医生。安景林让陈肖宁为安景文着想,以后少见黄冬青,陈肖宁答应了。陈肖宁打电话告诉黄冬青,她要带臭臭回老家。黄冬青马上赶到宾馆,竭力挽留。黄冬青为他们母子租下了一套房子,竟然就在他自己的小区。黄冬青答应继续打听其它合适的房子。臭臭住进新房子,竟然开始对黄冬青笑了。

  廖成伟看了“欢乐家庭”,开始想念陈肖宁母子。他来找黄冬青,问他下落,黄冬青没有告诉他,但看得出廖成伟很想臭臭。

  第二十三集:

  陈肖宁按着安景文的作息时间出入,生怕和她在小区里碰到。一天,黄冬青和陈肖宁为了找从家里跑出来的臭臭,差一点跟买东西回来的安景文撞上。陈肖宁向黄冬青哭诉自己活得很累。安景文在小区远远看到陈肖宁,她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怀疑自己的病情加重了。

  廖成伟自己想办法找到了陈肖宁。廖成伟看到臭臭的样子,非常心疼,执意送他们母子去看心理医生。

  有一天,两个女人都出来为黄冬青送伞,终于又碰见了……

  安景文情绪过于激动,有小产的迹象。抢救后,大人和小孩都暂时保住了。但是安景文听不进黄冬青的解释,黄冬青被搞得精疲力竭,这时安景林又打电话来说公司出了问题。

  黄冬青放心不下臭臭,来找他们,陈肖宁告诉他自己准备带着臭臭回老家。安景文偷偷离开医院,到陈肖宁住的地方冲着黄冬青和陈肖宁大闹。

  第二十四集:

  黄冬青向疯狂的安景文解释臭臭的病情,安景文对臭臭开始怀有愧疚。陈肖宁带臭臭回老家,黄冬青送行,决定不再做臭臭的父亲。

  黄冬青卖了自己的设计所,还清了生意上的债务,把其余钱汇给了陈肖宁。陈肖宁把钱寄了回来,让他和安景文好好生活。安景文真诚地对黄冬青说,他可以去看陈肖宁母子。

  廖成伟在老家找到了陈肖宁,他为了治疗臭臭的病,学了很多心理学的知识,久违的一家三口似乎又能够融洽地相处。臭臭的病情好转了许多。

  安景文找到了陈肖宁,真心诚意地向她道歉,并嘱咐她如果自己真疯了,让她好好照顾黄冬青。

  安父病危,安景文始终不肯原谅他,不愿意去医院见他最后一面。黄冬青怎么劝也没有用,安景文说如果去世的妈妈能原谅父亲,她才能原谅。

  第二十五集:

  黄冬青想到了用激将法,故意说自己一度有多讨厌安景文,从前多爱陈肖宁。他一针见血地指出安景文就因为有病,天生就处在道德的正面,天生就有权力去审判正常人。安景文在刺激之下,终于清醒,去见了安父最后一面。

  黄冬青后来告诉安景文,当日所言并不是他的真心话,他最希望的还是和安景文在一起。安景文在黄冬青的陪伴下,打掉了孩子,还决定和黄冬青离婚。她留下自己写的一封信,和以前陈肖宁寄来的信件,离家出走。黄冬青哪里都找不到安景文,决定去陈肖宁老家看看她在不在。正巧看到廖成伟和他们母子相处融洽,黄冬青内心复杂。

  安景文住进了疗养院,黄冬青时常去那里看她。病发的安景文已经不认识黄冬青,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却比任何时候都要融洽……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一半天堂》分集介绍(1-5)   08-07-16
《一半天堂》   08-07-1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