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笑傲江湖》明星再遇出局危机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0 09:19
 

 

  在上一周的《笑傲江湖》中,功夫乐队实力不足没有直接进入下一轮,本期将与其他三组强劲选手再次比拼,评委师胜杰、常贵田和于谦依旧坐阵,并且经过本轮比拼又将有一组选手退出比赛。

  于月仙、吴樾合说的《超级星探》,于月仙梦想一举成名,吴樾扮演的星探分别扮演陈凯歌、张艺谋、斯皮尔伯格等国际知名导演,抓住于月仙要当明星的心态,费尽心机进行包装打造,但一来二去于月仙发现吴樾其实是个骗子。在这段相声中,于月仙还跳了几段优美的舞蹈。侯军、常宽的《我是全能》紧扣奥运主题,侯军满头大汗模仿奥运项目,常宽绞尽脑汁猜了又猜。肥胖给刘刚带来很多生活上的不便,所以想尽办法要减肥,刘刚还不辞辛苦向身材苗条的明星多方寻求“解药”,在《我要减肥》中刘刚和身材曼妙的戴娇倩共同探讨减肥话题,戴娇倩还给刘刚提了很多“实用”的建议,但最终刘刚还是放弃了,改向刘欢学习,戴上假发,晃着脑袋绘声绘色模仿了一段《从头再来》。三组明星选手经过本轮的相声展示,表现稍差的一组将要与功夫乐队一同接受惩罚并争夺进入下一轮《笑傲江湖》比赛的权利。

  电视剧《乡村爱情》中的“豆腐西施”王亚彬听说《笑傲江湖》很受观众喜爱,也迫不及待来到节目现场与“谢大脚”一起大秀才艺,就在大家陶醉在两位美女优美的舞姿中时,谁知吴樾突然奔上舞台“捣乱”,娴熟的表演了一段精彩的中华武术。而且王亚彬此次来到《笑傲江湖》还有一个特殊任务,就是要给比分较低的两组选手出题,分别模仿一连串王亚彬的舞蹈动作,此环节将直接关系选手去留。

  最终是功夫乐队被迫出局?还是另有选手表现欠佳退出比赛?敬请收看天津卫视7月20日晚21:00《鑫笑傲江湖》。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万众期待 风云再起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盛大开幕
   08-04-24
《笑傲江湖》第二季三大笑星主持   08-04-2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451859] 天津市 网友:蜗牛 于2008-07-28 14:49 发表评论:

  好 好 这石泰好 了 ,刚哥就 石 牛,

[447923] 天津市 网友:啊 于2008-07-21 14:53 发表评论:

  我觉得``主持人``李宾``主持的一的也不好``还不如刘刚了`让何炯来主持``

[447878] 内蒙古自治区 网友:888 于2008-07-21 13:39 发表评论:

  现在主持人素质真差尤其叫丁当的什么水平连王八俩字都能说出口我看她才象个母王八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