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笑傲江湖》起烽烟 林依轮、肖剑遗憾出局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9 13:49
 

 

   在8月3日(周日)21:00即将播出的《笑傲江湖》中,吴樾、于月仙,肖剑,高亚麟、丁霄汉萨那组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他们的状态如何?谁能笑到最后呢?

  “二月组合”渐入状态

  吴樾和于月仙组成的“二月组合”一亮相就夺人眼球,他们的演出服堪称全场的亮点。在相声《换位》中,前两次一直站在捧哏位置上的于月仙一上来就直呼吴樾是“骗子”。原来,在台下,于月仙悄悄向郭德纲请教了一番,于是得出结论:把她放在那个位置,吴樾有“侮辱妇女”之嫌。吴樾一听这话立马慌了神,又是道歉又是作揖。于月仙就势提出要站在逗哏的位置上,并让吴樾听她的摆布。无奈之下,吴樾只好同意。于月仙出了一系列高难度的考题:先让吴樾模仿海参,再考验他的功夫让他蹿到自己的肩膀上,紧接着又展开了模仿秀。从单田芳的评书到杨坤的《无所谓》,再到郁军剑的《小白杨》,吴樾都模仿得惟妙惟肖。接下来,吴樾更是一通忙乎,刘德华、张学友、刘欢、费玉清、周杰伦、阿雅的歌曲串烧把吴樾整“疯”了。一番折腾下来,评委竟因为他们起了内讧,这是为什么呢?

  林依轮、肖剑憾别“江湖”

  此前一直表现可圈可点的林依轮、肖剑这次落了单。林依轮因为工作的原因安排不开档期,肖剑只好独自来闯“江湖”。尽管他的一曲白派京韵大鼓《黛玉焚稿》唱得字正腔圆,显示了良好的曲艺功底,但终因势单力孤,不敌其他选手。赛后,师胜杰评委对林依轮和肖剑这对歌手和演员的搭档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的相声说得比一些专业青年相声演员还地道,真是难得啊!”

  高亚麟、丁霄汉巧妙“代言”

  凭借出演《家有儿女》而走红的“爸爸”高亚麟可谓功成名就,但没房、没钱、没车的他仍时时受经济拮据的困扰。怎样才能赚大钱呢?受人之托寻找代言人的丁霄汉给高亚麟带来了致富的信息——代言“就不漏”牌胶皮鞋。这会不会影响高亚麟的声誉,令他太掉价呢?面对不断加码的代言费,高亚麟终于豁出去了。脚上穿、手上戴、身上挂满胶皮鞋后,高亚麟最终能如愿以偿吗?高亚麟、丁霄汉这两位导演出身的“相声演员”终于凭借这一番耍宝,赢得了全场的最高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笑傲江湖》丁霄汉 高亚麟秀相声   08-05-09
《笑傲江湖》明星亮出“真功夫”   08-05-05
万众期待 风云再起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盛大开幕
   08-04-2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454343] 天津市 网友:老光棍没¥ 于2008-08-01 14:47 发表评论:

  看笑傲江湖~主要还是看老郭~~明星“玩票”还能赚到广告费~真难为卫视了~~也难为观众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