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台召开2008年党建工作会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9 16:41
 

 

  3月28日,天津电视台召开2008年党建工作会,动员全台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创新党建推动天视又好又快发展。台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频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台机关党委书记、台长万克作重要讲话。台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张颖主持会议。

  张颖代表台机关党委总结了2007年党建工作,提出了2008年的总体工作思路。2007年,台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宣传、改革、发展开展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教育扎实有效,职工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基层党的组织健康发展,党员管理工作日趋规范;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推进,权力运行机制不断完善;引领群众组织服务大局,营造和谐发展浓厚氛围。2008年,电视台的党建工作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重点加强思想建设,以造就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重点,加强文化建设,增强活力,提高效率,为推动天视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台机关党委书记、台长万克结合“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就做好08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领导水平,突出“学”字和“干”字。要真学,认真地学,静下心来学,学理论,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思想水平、决策水平、执行水平。要实干,学干结合,在干中锻炼,在干中成长,干事创业。

  二是要进一步解决各级领导干部的精神状态问题,突出“勤”字。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工作,勤于开拓,勤于创新。

  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突出“实”字。要求真务实,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克服浮躁情绪,踏踏实实工作。

  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突出“慎”字。要廉洁自律,慎独、慎言、慎行。

  会上,台机关党委书记、台长万克分别同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群工作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李小冉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