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一周精彩案例邀您关注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4 09:05
 

 

  8月4日案例:《半路夫妻》

  病危老人临终闪电结婚,小保姆摇身一变成妻子。老人去世后,留下一纸遗嘱将房产存款全部留给妻子。前妻和儿子不服,提起诉讼。这场生命尽头的婚姻,到底是情到深处临终关怀,还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遗产争夺战?详情尽在《今日开庭》8月4日将为您播出的《半路夫妻》。

  8月5日案例:《翡翠传奇》

  王在伍和余本林一起买下一块大矿石,他们猜测:这石头里藏着一块巨大的翡翠。石头破开后,果然得到一块价值不菲的翡翠之王,两家人的恩怨也随之展开。神秘宝石到底属于谁?两代人的两场诉讼,在尘封的历史中勾勒真实,在金钱的丈量下展露人性。请看《今日开庭》8月5日将为您播出的《翡翠传奇》

  8月6日案例:《280万夺孙记》

  未到法定的婚龄,初尝爱情禁果,两位年轻人不能结婚却生下了一个儿子。原本恩爱的准夫妻本来可能会因为孩子的降临而更加幸福,然而,现实的生活却与这美好的预期相反.孩子的爸爸在有了孩子一个月后,提出与孩子妈妈分手。孩子的抚养权自然也就成为双方争夺的焦点,而顺其自然,两方家庭也因为孩子的抚养权而产生了这有关280万巨款的纠纷.这孩子的抚养权到底应该归谁所有呢?敬请收看《今日开庭》8月6日将要为您播出的《280万夺孙记》。

  8月7日案例:《情感与理智》

  2004年6月赵勇和张利订婚了,双方的亲属和朋友都非常高兴,而赵勇也想让自己的朋友都见见自己的爱人。在跟朋友聚会的路上,赵勇与一辆面包车相撞,这起事故在当场看起来并无大碍,双方当事人看似没有事情,可是第二天,张利竟然被医院宣布为高位截瘫.这一面是已经订婚即将结婚的爱情,一面是一生高位截瘫的残酷,赵勇该如何选择呢?敬请收看《今日开庭》8月7日将要为您播出的《情感与理智》。

  8月8日案例:《遗嘱之争》

  哥哥将自己的妹妹告上法庭,以父母的遗嘱为依据,要求对方归还父母去世后留给自己孩子的房产。被告也拿出一份母亲的遗嘱,上面写明自己百年后房产归女儿所有。到底兄妹俩谁出示的遗嘱才是父母去世前真实意愿的表示?敬请您关注《今日开庭》8月8日为您播出的《遗嘱之争》。

  8月9日案例:《赔车之争》

  原告在某娱乐总汇消费其间,娱乐总汇当天不当班的保安偷偷将原告的车开走,并且因为酒后驾车出了车祸,酿成车毁人亡的惨剧。原告将娱乐总汇告上法庭,要求对方包赔所有损失。被告则称偷车人才是罪魁祸首,不愿赔付全部损失。请看《今日开庭》8月9日将要为您播出的《赔车之争》。

  8月10日案例:《私生子探望权》

  原告与被告本是情人关系,分手后原告生下一子,并协议由被告抚养。事过境迁,原告以协议内容过于苛刻,限制了自己的探望权为由将被告告上法庭,要求更改协议。被告则辩称协议目的是为了家庭和睦及孩子的健康成长,拒绝更改。请看《今日开庭》8月10日将要为您播出的《私生子探望权》。

  敬请关注8月4日(周一)至8月10日(周日)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播出的《今日开庭》,首播:每日19:05,重播:次日8:0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