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仁者无敌》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7 15:17
 

 

  第二十六集

  七十九团守在龙嘴洞的军队和防守工程都撤离了,不放心的马儿决定再去看一看,这一看,便发现了王魁。为了掩护沈炎萧鱼等,马儿丧命。所幸沈炎等顺利进入了断魂山。得知自己的侍卫被中央军击毙,方为雄再次震怒,跟赵北欧索要王魁来为马儿抵命。

  萧鱼再次规劝方为雄,这一次,她想策反不再只是七十三团,而是方为雄的整个旅。沈炎带领张老爹,剑桥循着红军进山的道路而去,他指点其他两人如何堵住耳朵防止地磁干扰,向他们讲解哪些水有毒,哪些水能喝,一路走下去,比红军当时顺利百倍。赵北欧因怕激反方为雄,亲自把王魁押过去,假做杀了一次,不知上当受骗的方为雄自尊和心情都好过了些。看赵北欧越来越不顺眼的郝斌和被赵北欧怀疑着的廖三聚在一起,谋划着刺杀赵北欧。从省城回来的皮德贵必须要面对的也是这条老狐狸,那只索要军饷的手仿佛是扣在他的咽喉之上的,不知何时就会突然发力要了他的命!

  第二十七集

  萧鱼身处危机四伏的银江,即使步步为营也难逃敌人对他寸寸紧逼的看守。她和皮德贵话别,向他表达了自己正在努力策反方为雄的计划和期望。断魂山中,在杜秀梅点燃的烟火的指引下,营救者与被营救者总算在历尽千辛万苦之后汇合了。逃过一死的王魁对方为雄恨意极深,他盯紧了萧鱼,将剿共前线锁定在了萧鱼经常活动的联络点——张庄。皮德贵早将手中四十七万大洋捐的一子不剩,赵北欧问将起来,只以谷夫人的授权书作为推脱,其实他心知肚眀,这招缓兵之计撑不了多长时间的,但至少,被围红军没有脱困,萧鱼对方为雄的策反没有成功之前,他不能离开银江。在沈炎的指点下,被困红军就地解决了吃喝问题,闻听得为了解救他们共产党所做的牺牲,杨山虎等的感动自不必言说,杜秀梅却已经从获救的喜悦中冷静下来,她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山外的局势做出打算。

  皮德贵回到家中便解散了他的宝源号,焚烧文件,断了后顾之忧,这种为自己准备后事的举动带着莫名的从容和悲壮。赵北欧怀疑廖三即是共党“猴头”,本拟计除去他,郝斌这才和廖三合谋将计就计杀掉赵北欧,得知了这件事的方为雄,在万分紧急的时刻出现,救下了廖三。他实在是不愿再看到任何人死在阴谋之下了。此事令赵北欧对郝斌恨极。

  第二十八集

  萧鱼继续不死心的游说方为雄,方从现实角度向他解释自己即使想造反也是没有能力对付中央军的,但萧鱼却反问他红军和中央军的战斗,又有哪一次是实力占优的呢?方为雄沉默了。

  从断魂山中偷溜出来的狗儿意外发现了包围张庄的中央军,跑回去报讯,遇见萧鱼,廖三的军队还来不及集结,萧鱼已经率先策马赶去了,对她来说,张庄百姓的生命重要过一切,生死攸关的大事,分秒必争啊。为了掩护张庄的百姓撤退,萧鱼,不,女红军凌飞战斗到最后一刻。方为雄随后赶来,在弥留的凌飞面前,悲痛无已的方为雄高喊出了他的心声!让他再次见识赵北欧虚伪嘴脸的王魁诈死一事不过是最后添上的一小根柴火,长时间以来的所见所闻已为他的脱胎换骨埋下契机,红颜知己的离去,终于使他的心在彻底破碎后重生!他为在她的墓碑上写下“凌飞不死”四个字。

  皮德贵以老徐的身份出现在了方为雄的面前,令人费劲疑猜的“猴头”也挺直腰杆,以真面目与方为雄并肩而立。中央军大军压境之下,方为雄,猴头,老徐是经过了一条多么曲折的路才旗帜鲜明的凝聚成一股力量?就这样,与中央军的正面对决终于要打响了。

  第二十九集

  皮德贵与方为雄计议,初步制定了整个哗变的计划。而断魂山天堑,这一次又成为了最重要的关键所在。皮德贵却需要为了维持这个形势,而继续在险境中与赵北欧周旋。赵北欧利用谷天成的儿女制服了宁死不屈的谷夫人,取得了皮德贵索要的那封授权书;又利用沈炎的妻子葛玲诱捕了进城为红军买药的沈炎。

  郝斌获悉赵北欧要对方为雄发难的消息,告知了他,方为雄的作战计划时机还不成熟,他必须出席“鸿门宴”以稳住局势;因军饷一事已然暴露的老徐遭到软禁,看守的恰好是地下党蛇胆,老徐有机会逃走的,可是那将陷方为雄于一个万般嫌疑之地,老徐必须出席“鸿门宴”以求保住他。这场鸿门宴,将是银江地下党所策划的起义正式实施之前的最后一道槛了。各色人等粉墨登场,但一定是由这两位最具英雄气概的男人唱主角。

  自以为胜券在握的赵北欧事先绝对无法逆料席间的风云突变。方为雄一身正气压倒四方,皮德贵的共党身份虽被公然揭穿,但他说话字字滑不留手,让任何人都抓不到口实。到最后方为雄离开的无惊无险。赵北欧气急败坏,将皮德贵投入刑讯室。

  第三十集

  中央红军的策应下,方为雄的“谋反”进程步步加紧,同时,他也万般惦记着老徐,甚至不惜倾七十九团之力来搭救他。赵北欧一方面对银江局势的逆转感到很恼火,开始气急败坏的对老徐等进行残酷的刑讯。在强大的精神信念支撑下,不要说老徐,连曾经软弱的沈炎和女流之辈的葛玲都成了坚不可摧的存在。共产党员的威武不能屈令他处处受挫,城府如此之深的一个人也不禁生出凄凉无力之感。

  而老徐也以血书婉拒方为雄的营救之请,并劝他以大局为重。他的气节点燃了方为雄的一腔英雄热血,他终于公然易帜!他遣散了不愿和他一起易帜的军官,将愿意留下来的人拧成了一股绳子。同时,他把之前奉为圣物的那把委座亲赐的“中正剑”退还给了中央军的首脑,请他转交他的老师。至此,方为雄与他的过去彻底决裂。已经看穿世情的李文博,在寺院之中得知老徐被捕,作为一个曾经的对手前来看望他,并表达了他的敬佩之情。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仁者无敌》分集介绍(6-10)   08-08-07
《仁者无敌》分集介绍(1-5)   08-08-07
《仁者无敌》剧照3   08-08-05
《仁者无敌》剧照2   08-08-05
《仁者无敌》剧照1   08-08-05
《仁者无敌》   08-08-0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